§§   歷史庫存_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投公投阿扁,板倒立法院,保台灣安全

發表:宋A文化 2004-01-17 01:03:26 閱覽數:1616 (IP:  ) T 93_R 0 引 用
投公投阿扁,板倒立法院,保台灣安全
給阿扁權再給阿扁錢,拜托

親愛的祖國台灣同胞們
四年前大家給了阿扁執政的機會
阿扁至今內心非常的感激
在此先向所有祖國台灣同胞們說聲謝謝

雖然這四年來阿扁做得非常努力
但是因為受制於反對黨多數的立法院
阿扁有權無錢
釵h事情無法達到祖國台灣同胞的期�
在此向祖國台灣同胞們再說聲報抱歉

好在天無絕人之路
天公疼祖國台灣我們這個憨人
四年後的今天老天給了祖國台灣人民和阿扁一個新的機會
公投救台灣
公投板倒立法院
公投直接把錢給阿扁買飛機買大炮
不必再怕立法院臥底的中國黨反對
只要祖國台灣同胞你的一票
阿扁就有辦法買最新型的
美制飛機
日製飛彈
歐製太空雷達
足足防禦供敵國中國的496個無厘頭的飛彈恐嚇

給阿扁權
再給阿扁錢
讓阿扁一展身手
落實阿扁為祖國台灣的明天犧牲奉獻的一切抱負
希望祖國台灣明天會更好

再說一遍
請大家一起來
投阿扁
再投公投阿扁
祖國台灣更安全


轉貼

陳總統宣布320兩項公投題目

 陳水扁總統16日傍晚以錄影帶方式發表電視談話,並宣布兩項320和平公投議題:包括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是否贊成政府增購反飛彈裝備?第二個題目為是否同意政府與中共協商,推動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

 
 具體題目為:

 第一、台灣人民堅持台海問題應該和平解決,如果中共不撤除瞄準台灣的飛彈,不放棄對台灣使用武力,你是否贊成政府增加購置反飛彈裝備,以強化台灣自我防禦能力?

 第二、你是否同意政府與中共展開協商,推動建立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以謀求兩岸的共識與人民的福祉?

 陳總統在談話中重申,今年五月二十日他就任中華民國第十一任總統之後,將繼續盡全力維護兩岸和平的現狀,捍衛國家的主權、尊嚴與安全,並且在不改變台灣現狀的基礎之上,推動未來憲政改造的工程。

 他說,「我們也願意在最短的時間之內,邀請中國派出代表,面對台灣人民民主的選擇,與我們所授權指派的代表,針對兩岸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展開協商,包括兩岸直航及台商權益保障等具體事項,協談出彼此尊重、互利互惠的共識,共同建立一個永久和平、長期穩定的台海新局。」

 他強調,他就任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在就職演說中,曾經提出「身為民選的中華民國第十任總統,自當恪遵憲法,維護國家的主權、尊嚴與安全,確保全體國民的福祉。因此,只要中共無意對台動武,本人保證在任期之內,不會宣布獨立,不會更改國號,不會推動兩國論入憲,不會推動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也沒有廢除國統綱領與國統會的問題」。

 他說,三年多以來,他一直信守「四不一沒有」的承諾,但是中國對台灣卻不斷增加飛彈部署及企圖武力犯台的軍事準備,他們的目的非常明顯,就是要以不民主、非和平的方式改變兩岸的現狀,而不是要和我們一起維護現狀。縱使如此,為了區域的和平與穩定,他仍然願意盡最大的努力,維護台海的和平與安定,不到最後關頭,我們絕對不會放棄這樣的努力。

 他強調,為了防止中國武力侵犯台灣,片面改變兩岸的現狀,我們要推動320和平公投。當台灣在面對中國以強大的武力威脅我們國家主權之際,和平公投乃是一種有效的預防性作為,藉此提高人民心防,積極維持兩岸的現狀。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宋A文化 專屬部落格  ▲往上  

討  論  到  此  結  束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