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從今天開始

發表:Joy 2022-11-27 10:41:10 閱覽數:617 (IP:  ) T 7936_R 0 引 用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靜下心來,開始好好想想。

台灣人不想抗中保台,而共匪只想要台灣這塊土地,你怎麼活下去?!

如果你只想到自己,那麼你對別人而言是個毫無價值的人,你無法自保,即使在最危險的時候,沒人會對你伸出援手,他們自身難保,可能為了自保還會出賣你。而國際上也沒人會聲援你,因為你關緊要,少了你,沒有人會損失什麼,而對共匪而言更是留你何用?!

共匪來了,你不是想苟活就能苟活的,與其生不如死,還有其他選擇嗎?!

我不是開玩笑,我們剩的時間不多了。 

回應:Joy 2022-11-27 10:41:40 (IP:  ) T 7936_R 1 引 用
我是樂觀主義者,但是,我也是務實者。

習近平是一定要併吞台灣的,不管任何手段。

中國人大剌剌說過留島不留人,這也是真的。

曹興誠閱歷很多,他告訴我們,當初投降中共的國軍,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

我電影看很多,紀錄片也看很多,俘虜是任人宰割的,能死裡逃生的要有極大的運氣或是超乎常人的勇氣,才有辦法創造奇蹟。

如果我們什麼都不是,歸降也一定不得好死,頂多步入新疆維吾爾後塵,過著不知看不看得到明天的日子。

我不是危言聳聽,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回應:Joy 2022-11-27 10:42:21 (IP:  ) T 7936_R 2 引 用
我因為想到這個,所以,也許我還要放假半天或一天,好好想一想。

想之前,我又看了苗博雅的當選感言,她讓我浮動的心安靜下來。

我知道,路真的是人走出來的。


 

回應:Joy 2022-11-27 10:42:50 (IP:  ) T 7936_R 3 引 用
選前,【抗中保台】起不了作用,民進黨被說成塔綠斑。問題是,果真如此,他們還有命活著說這些話,而且時時刻刻掛在嘴上,想說就說,想寫就寫,罵到彷彿他們是民進黨的祖公媽?!

選後,國民黨正式在地方復辟,成了地方霸主。而,國民黨是強調我們都是同文同種的中國人的。

我等著看中共來了,這些人的好日子。

就像當初台灣人列隊歡迎蔣中正率軍來台一樣,迎來了意想不到的228大屠殺及高壓統治時代。

當然,真是到了那一天,我大概也在天上了。
 


回應:Joy 2022-11-27 10:44:19 (IP:  ) T 7936_R 4 引 用
那一天,按照中共的進程表,美國智囊的判斷,很可能就在2027之前。

2027離現在很遠嗎?!

對自由民主台灣而言,那可能是確認獨立的最捷徑。

對回歸中國的台灣而言,則可能是永遠也走不盡的漫漫長夜⋯

一念之差而已!

人間、地獄,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愈說愈沉重,今天就先講到這裡吧!)

回應:Joy 2022-11-27 11:17:04 (IP:  ) T 7936_R 5 引 用
現在才發覺開欄文有漏字,勘誤如下:

如果你只想到自己,那麼你對別人而言是個毫無價值的人,你無法自保,即使在最危險的時候,沒人會對你伸出援手,他們自身難保,可能為了自保還會出賣你。而國際上也沒人會聲援你,因為你 關緊要,少了你,沒有人會損失什麼,而對共匪而言更是留你何用?!



回應:chinkilaaaa 2022-11-27 14:01:26 (IP:  ) T 7936_R 6 引 用
you have gone crazy joy, calm down
taiwan crypto chinks is not worth it, don't waste ur life over it
these bastards will get what their deserve very soon
once the masks are taken off their face, they will be hated even more than the chinks did
sit down relax and enjoy the show, yes its been all just a show produced and directed by the jews aka 支

回應:Joy 2022-11-29 14:43:20 (IP:  ) T 7936_R 7 引 用
讓我們別理會瘋子。很多時候,非禮勿視,很受用。

照例,有任何想法寫了出來,我首先貼在外獨,其次綠翠園。外獨的網友龍蛇雜混,有些網友是值得回應的。

有網友在外獨留言毋須憂慮,他認為台灣有美、日看著,他們不會任由台灣淪陷,被中國併吞。

如果,我們像烏克蘭人那樣勇敢又有決心,這話不假,是的,台灣在這種情況下反而是安全的。

回應:Joy 2022-11-29 14:45:21 (IP:  ) T 7936_R 8 引 用
美、日要幫忙,還得台灣人願被支援啊!所謂願被支援是包括台灣人願意挺身而出抵抗中共為前提啊!

如果美國保護台灣像保護阿富汗一樣,他們(美國)不也清楚見識到了嗎?!你們(阿富汗)不靠自己捍衛自己的家園,誰願為你們犧牲打仗啊?!

沒有捍衛自己家園的犧牲由別人來扛的道理!台灣做不到像烏克蘭人抵抗侵略的決心,我們就是阿富汗的命運,淪陷! 


回應:Joy 2022-11-29 14:47:15 (IP:  ) T 7936_R 9 引 用
要佔領台灣,解放軍一定必須出兵。

如果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不抵抗願意投降中共,美、日要支援誰啊?!難道他們要把武器跟情報提供給你們送給中共?!

台灣本來就會變戰場的,問題在於中共敢不敢肆無忌憚侵略台灣?!

一旦台灣人有勇氣與意志力挺身捍衛家園的決心,而促使美、日等國願意提供武器幫助台灣抵抗入侵,這才是台灣最安全能確保中共不敢犯台的勝算,也是中共最大的忌諱。

回應:Joy 2022-11-29 14:48:54 (IP:  ) T 7936_R 10 引 用
我們台灣人的祖先是逃過浩劫生存下來的,才有我們。以前,我們的祖先迎老蔣造成大劫難,以後,我們還要迎來中共造成甚至滅種滅族的劫難嗎?!

當初如果非常弱勢又如散沙的猶太人沒有散佈在全世界,如果不是有些人逃過大浩劫,他們會團結一致一定要建國嗎?!他們會深刻意識到非立國不能捍衛自己的家人、家園嗎?!


回應:Joy 2022-11-29 14:49:43 (IP:  ) T 7936_R 11 引 用
還有一點,那些做好賣台降共打算的國民黨高層,至少他們的後代是有歐、美、加等國國籍的,他們留在台灣為了個人利益,一旦台灣沒利用價值了,他們說走就走,容易又輕鬆得很。

我們呢?!我們不是台積電及其不可替換之員工,誰理我們啊!

所以,要自求多福,及早打算。

如果,你跟我一樣,我們除了台灣沒有更好的去處,那麼我們唯一的選擇是什麼?!

大家自己花時間,好好想一想吧! 

回應:chinkilaaaa 2022-11-29 15:07:24 (IP:  ) T 7936_R 12 引 用
holy shit joy
I told you to calm down but you didn't listen
you can't calm down cuz you care too much about taiwan politics and let it take over your life
u see it all a show both sides same coin all puppets of the jews design to 支 the chinks and taiwanese crypto chinks
they need the chink boogyman to make you taiwanese seething so they can easily control both sides and 支 you
you need to snap out off it otherwise you will go even more batshit crazy
plz joy do everybody a favor and calm da fucck down

回應:Joy 2022-11-29 16:34:03 (IP:  ) T 7936_R 13 引 用
還有,有時候碰到餛飩,就餛飩過去吧!非禮勿視,很受用。

我說這次我的選擇,關於市議員我的選區部分。

由於不喜歡民進黨籍的,也不考慮國民黨籍的,有一個無黨籍,她叫做張怡。

我會注意她,因為恆春地區有個台大外文系的、柏克萊碩士的的律師兼外語老師,40幾歲。很難得!
我感覺應該給她機會做看看。所以,我選了她。

事後,我和先生聊到她,因為她落選了,我有點納悶。

我先生告訴我她其實來自恆春的望族,然而她那個家族大多是挺國民黨算是樁腳之類的。她不加入國民黨,就表示她有自己的見解與理想,但也是他們家族另一個掛國民黨的當選了而她落選了的主因。

國民黨的地方組織運作根深蒂固,可見一般。 


回應:Joy 2022-11-30 18:14:22 (IP:  ) T 7936_R 14 引 用
《沒有人需要自責》

阿中最後一場造勢晚會,有一群支持者在大雨滂沱中一起陪著競選團隊淋雨,包括小英總統、阿仁前副總統…等人,那種畫面很感人,讓人直接想到了風雨生信心,我們有同理心而選擇要淋雨就一起淋雨!

沒有人需要自責,因為能做得更好,我們一定全力以赴。

我有一個好朋友,總是在我要求提供協助的時候熱心幫忙,但是他從不給我任何直接而果斷的建議,他認為自己做決定才知道哪種決定最適合自己,所以他總是在關鍵的時刻保持沉默。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一些智慧與勇氣,自己對自己負責,也不過分期待他人。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我們也許能盡一份心力開拓大家的視野,建立宏觀觀念,讓束縛在自我執著的狹隘觀點中釋放出來,得到真正的自由。這是需要用心及努力的,也需要強大的韌性、毅力與時間。因為我們動機良善,也因此能一直保持堅定的信心。 

返回公民分區 返回 Joy 隨 筆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從今天開始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