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生技 護國神山 國民黨砸鍋

發表:老工仔 2021-09-07 14:44:27 閱覽數:1076 (IP:  ) T 7652_R 0 引 用
生技 護國神山 國民黨砸鍋
  新冠肺炎病毒不斷的突變,讓全球各地都傳出新的災情,甚至有許多國家已經追加接種第3劑疫苗。

  中研院院士翁啟惠與基因體研究團隊發表最新研究,表示找到超級單株抗體「m31A7」,不僅能有效對抗新冠肺炎病毒,它的效力也比現在常見的單株抗體還要強上百倍。

  國民黨在二○一一年為了總統大選曾弄出「宇昌案」,時任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以「三七仔」、邱毅以「敗類」嘲諷發明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的科學家何大一,馬英九指責蔡英文未利益迴避、劉憶如甚至變造公文指控蔡英文。

  二○一二年特偵組以查無不法簽結。民事部分一審宣判劉憶如應賠償蔡英文兩百萬,而何大一對國民黨這樣搞法表示「馬政府根本殺死自己的孩子」,說:「如果家鄉台灣不歡迎我們,那我可以退出台灣,到別的國家去實現生技夢想」,國民黨親手把享譽國際的科學家趕出台灣!

  在二○一六年三月政權交接前又搞出一個「浩鼎案」,國民黨指控時任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涉及內線交易,大小官司纏訟五年,最後分別遭士林地檢、台灣高等檢察署以罪證不足撤回上訴,另士林地院、台灣高等法院均判無罪,至此全案無罪確定。

  朱立倫質疑「高端是民進黨金孫嗎?」甚至諷刺自願接受高端疫苗人體試驗的前副總統陳建仁、自願接種高端疫苗的蔡英文總統為高端大使,但學者納悶當民進黨在守護、支持生技產業時,國民黨到底為生技產業做過什麼?



回應:Ok 2021-09-11 09:53:53 (IP:  ) T 7652_R 1 引 用
KMT只是寄生在台灣的寄生蟲🪱,我們是飼養KMT這些老鼠🐁咬布袋!

回應:老工仔 2021-09-19 12:39:12 (IP:  ) T 7652_R 2 引 用
家鼠有毒,不能吃,打死只能丟棄。

回應:竹根 2021-09-19 14:03:23 (IP:  ) T 7652_R 3 引 用
挖垮台灣是中國黨向中國的投名狀。

回應:老工仔 2021-09-21 12:52:44 (IP:  ) T 7652_R 4 引 用
飼老鼠咬布袋。

返回科技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生技 護國神山 國民黨砸鍋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