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怣人有怣福

發表:老工仔 2021-09-01 15:31:14 閱覽數:929 (IP:  ) T 7647_R 0 引 用
怣人有怣福
  疫情影響政情,在疫苗青黃不接之際,國民黨見臘欣喜,不惜藉機興風作浪,弄皺一池春水,急於擾亂民心不顧實務,導致事與願違,偷雞不著反失把米。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功爭取到一批BNT新冠肺炎疫苗,最快本月底抵台,將進入校園替學生族群造冊施打。指揮中心將提供說明書及家長同意書,由家長替孩子審視過後,再決定是否施打。

  針對外界批評指揮中心原力阻寫有復必泰的BNT疫苗進口,近日卻大轉彎放行的說法,指揮官陳時中事前上廣播節目,以「訂製西裝一定有希望的樣式、標籤,但冬天沒衣服還是要穿」來澄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捷克政府於7月26日宣布捐贈我國3萬劑COVID-19疫苗,經捷克衛生部與我國駐捷克代表處之通力合作安排,已於臺北時間8月27日凌晨自布拉格機場啟運,預計8月29日下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第六輪接種疫苗為高端疫苗,可預約登記時間自8月16日上午10時起至8月18日中午12時截止。至於高端疫苗的接種順序,目前沒有要更改現有接種順序的計劃,但會從第一類持續往下開放,希望有足夠數量提供民眾施打。

  我國產高端疫苗目前已於8月23日正式施打,此前,世界衛生組織(WHO)召開疫苗會議,討論「第3劑加強疫苗」事宜,疫苗開發商名單出現「Medigen(高端)」與詳細疫苗數據。

  人𠢕毋值天作對頭,與中共通謀用計,思謀反對,無奈民情反應不佳,不止功虧一簣,可能一蹶不振,設使中共先行崩潰,則國民黨的存活率,無異雪上加霜。



回應:拿破輪胎 2021-09-04 05:39:26 (IP:  ) T 7647_R 1 引 用
台灣打輸,中國將逃不過共慘黨統治。
台灣打贏,只有台獨成功,中國仍難逃共慘黨魔爪。
不管台灣是輸是贏,「中國人」將是永遠的輸家。

台灣人真的有怣福

回應:Ok 2021-09-04 07:54:23 (IP:  ) T 7647_R 2 引 用
天祐台灣,至於中國人是否能逃過中共的魔掌,我們也管不了、只能由中國人自己承擔、也許能順便把共產政權推翻!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怣人有怣福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