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東奧國手告訴你 一爿一國

發表:老工仔 2021-08-13 11:57:27 閱覽數:893 (IP:  ) T 7627_R 0 引 用
東奧國手告訴你 一爿一國
  東京奧運近尾聲,局勢大致已底定,勝負如預期,沒啥改變,勝的恆驕、敗的更餒,民主陣容、國際共產,質量各有領先,各自一把號,各吹各的,有人興燒酒,有人興豆腐,高興就好。

  在國際奧委會(IOC)的所謂「黃金標凖」下,中國在8月3日結束後以32面金牌領先美國的24面,在獎牌榜上以明顯的優勢領先。如果你看的是美國媒體的奧運報道,看到的獎牌榜卻不一樣。

  如果你看的是美國媒體的奧運報道,看到的獎牌榜卻不一樣。美國的好幾個大媒體——甚至包括美國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USOPC)——都使用了一種有爭議性的獎牌榜排序方式,在這個獎牌榜上,美國排在中國前面。

  中國運動員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在網絡上,任何低於金牌的成績都被憤怒的民族主義者視為運動員不愛國的行為,在上周東京奧運會上,中國乒乓球混雙隊因獲得銀牌而含淚道歉。

  中國羽球組合賈一凡、陳清晨在四強賽對上韓國女雙組合時,因為狂講不雅字眼「臥槽」、「牛逼」,引發網路論戰,雖然陳清晨強調是「誤會」,但仍止不住南韓怒火,有韓媒指出,南韓羽球協會打算正式提出抗議。

  中國運動員的粗魯,「出口成髒」是舉世聞名的,這次更凸出的是「女人男像」,主辦當局曾懷疑是藥物所致,自改革開放後,「君子國」不見了,代而起的是功力、現實、偽善,難怪有人說,要看盛唐去京都、要看晚清去新加坡、要看民初到台北,良有以也。


自律 他律 於法無據
  台灣被譽為防疫模範,是因為國民黨式微,民進黨執政,人民有聽進政府的話;掛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所以病毒大都能拒之境外,社區黑數也能很快剃除。

  東京奧運首創沒有觀眾的競技,日本深知不辦,比辦吃虧更大,賠的將是引以為傲的魄力,非經濟上所能挽回,也讓肇事者責無旁貸,羞愧將不是趁口舌之利所能掩蓋的。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西方列強雖有疫苗研發的先進科技,但不敵病毒「變種」之速,群聚是生活方式,戴口罩是病患的代表,而「無症狀」又是
Delta病毒所「藏」,崇尚自由正是西方世界所崇尚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難怪會潰不成軍。

  歪理不是理,從中共疫苗鬧到國產疫苗,從政策性干擾到技術性指導,均無一成行,不是領導無方,從頭到尾都是中共的魁儡、布偶,缺乏中心思想,不能自律,只靠他律,不認同本土,施政當然於法無據,敗亡是必經之路。



回應:拿 破輪胎 2021-08-14 13:07:28 (IP:  ) T 7627_R 1 引 用
跟大家說一句,請忍住不要笑。

殲10 不防水

回應:老工仔 2021-08-14 14:31:54 (IP:  ) T 7627_R 2 引 用
下雨天是否要停飛?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東奧國手告訴你 一爿一國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