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放狗屁 狗放屁 放屁狗

發表:老工仔 2021-07-24 05:41:36 閱覽數:893 (IP:  ) T 7609_R 0 引 用
放狗屁 狗放屁 放屁狗
  為著疫情延燒,阿北市聲譽如溜滑梯般驟降,為挽救聲量,不惜放下身段,如藝人般不計毀譽蹭聲量,語不驚人,但乏人問津,無計可施之下出險招,死馬作活馬醫,來一帖白虎湯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透露,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北市府預估將舉債80億元,其中40億購買第三劑mRNA疫苗。對此,柯文哲在疫情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他坦言,「今年也沒有編預算,真的想去買也沒有錢」。

  「數十年來難題在疫情下逆勢轉型」,柯文哲說:「現在環南、北農市場已經全員PCR篩檢、全員打疫苗,請市民朋友放心、安心買起來!」並宣稱:「全台灣最安全的市場在台北」。

  但市民同胞還是不領情,照樣裹足不前,大失昔日風光,柯今強調,北市疫情在2週內可控制下來,從公衛學角度來看已經相當了不起了,他並稱不想和年輕朋友打口水戰。

  最後想到「必勝客」,此「客」不拉下馬,他當然被踩在污泥中爬不上岸,這下捅了馬蜂窩,王必勝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去過很多地方參與疫情處理,也面對過很多不同的團隊,他在現場只想兩件事,一是趕快把疫情處理下來,二是如何加強管理,「沒想過自己有什麼貢獻」。

  柯文哲嗆:王必勝沒貢獻,收垃圾打疫苗都我們,他只是來北農、環南市場看一看、講一講話,每個口令都是北市府執行,王必勝有什麼貢獻?這聲洗臉礙到鼻子,指揮官陳時中說,柯的說法有點不夠厚道。

高端 低端 另一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高端疫苗通過食藥署使用授權(EUA),將開始專案製造,結果國民黨卻到立法院按鈴申告,認為衛福部涉嫌圖利高端。

  陳時中於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要告人是公民的權益,他相信法院是公正的單位;不過,這樣的行為,只是讓實際從事的人心灰意冷,「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

  各界質疑,高端通過EUA會議上的為何不進行錄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不公開有不公開的好處,不公開能讓專家在會議上暢所欲言。

  陳時中說,專家學者也都不喜歡被獵巫,基本上都希望不公開;在公務推動上各有優劣,因此他們選擇讓大家能夠專業、順暢地進行討論的方式,且選擇不公開這是在事先指揮中心就講過的。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抨擊,「江啟臣無視朝野共識硬要提告防疫指揮官,這不是扯防疫後腿是什麼?不要為了自己的主席連任政治作秀,對疫苗潑髒水」。
  
  高端疫苗國際事務處長連加恩日前上節目表示,就跟先前高鐵要建造之前大家一直「黑高鐵」,現在則是「黑高端」。

  最近在野黨在議會上的讜論,直言無忌,急就章地吃錯藥站錯舞台,言多必失,劍有雙刃,敵未殺到,本尊就已傷痕累累,政府有在做,人民有在看,一指指責別人,四指指向自己 戒之慎之!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放狗屁 狗放屁 放屁狗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