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荆州之失是別有居心 無關大意

發表:老工仔 2021-06-28 15:42:39 閱覽數:832 (IP:  ) T 7576_R 0 引 用
荆州之失是別有居心 無關大意
  北農群聚感染延燒,逼得疫情指揮中心和雙北市府等官員不得不在今晚緊急研商應變對策,包括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和雙北市衛生局長等人都有出席,宣布達成三點共識。可惜翌日記者會全變調。

  本土疫情尚未趨緩,日本、美國先後捐出AZ、莫德納疫苗,然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句「疫苗乞丐」、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弟安家費」,掀起爭議。有學者感嘆台灣的悲哀是:內有柯、外有羅。

  國人齊聲說:雙北就是防疫破口,雙北不好台灣那會好,一個自詡智商157,且具醫學專業背景,一個曾當過治安頭目的署長,若真的非其所長,尚情有可原,怕的是佔著茅坑不拉屎,故意有所為,有所不為,專門與民對作,那就後患無窮了。

  疫情無關才情,宜蘭縣縣長,泛泛之輩,但疫情處理平順,沒出亂子,反觀新北兩首長,學富五車書,但又如何,儘靠儘誤,不聽信專家言吃虧在眼前,細坑毋補大坑叫艱苦,又能如何!

  政情繫乎災情,所謂政治災難學,操作得當,不只化險為夷,化阻力為助力,贏得掌聲,若反其道而行,到達袂補袂紩著的
地步,即使華佗再世,也只能自嘆弗如,台諺云:大學大不孝,小學小不孝,柯媽以為然否?

袂仙假仙 牛玍假鹿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沒想像的那麼多」,反怪媒體誇大「才搞得像疫區」。對此,醫師林靜儀不滿質疑,北農「真的『不是群聚感染』嗎」?

  高雄市公布新增本土個案,分別來自兩個家庭。由於個案和新北市恩主公醫院有關,高市長陳其邁怒轟新北市沒有篩檢、也沒有疫調。新北市疫調不實也沒給資料「上網搜尋新聞才知」要求重啟疫調。

  這幾年,希臘債台高築,被稱為是「歐豬」,才短短幾周,中國就超越了希臘,還遙遙領先,財富縮水超過十七個希臘,能不能稱中國為是「亞豬」?

  當然,自居是「強國」的中國不會承認自己是「豬」,他們自居是「龍」,是可以在全世界興風作浪、橫行無忌、呼風喚雨的「帝王暴龍」。習近平的「中國夢」終究只是夢,夢醒時分,台灣的那些「統派」也該醒醒了。
  
  扑死無退,死鴨子硬喙桮,這是「中國人」本色,台灣這些自稱「中國人」或「游離份子」,小丑要挑大樑、螳臂當車、蚍蜉想要撼樹,家己四兩箢仔沒先扣除,是毛重,不是淨重,壯志未酬身先死,那不是悲壯,而是不知量力。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荆州之失是別有居心 無關大意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