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食魚食肉 也著菜佮

發表:老工仔 2021-06-15 16:21:00 閱覽數:1097 (IP:  ) T 7562_R 0 引 用
食魚食肉 也著菜佮
  分合是常態非病態,也無關忠奸,戲棚腳徛久人的,裝睡的就賞他一巴掌,讓他繼續「昏睡」別吵醒他,「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下士時,假使當年身便死,一生真偽有誰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十年,細數多少英雄豪傑,而今安在哉?

  細說從頭,據史料記載,入侵騷擾的外族,瀅瀅大者,有西班牙的紅毛城、荷蘭的赤崁樓、日本的牡丹溪之亂,而中國於今尤烈,且視之為禁臠,不容他國指染,宣稱是其自古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灣之投「中」,是歷史的非然,事件的偶然,三日一小反,五日一大反,反的是外族的入侵,從反清反日,到現在的反中,歷經多次抗爭,到本土政權的出現,台支人士,眼看大勢已去,負隅頑抗,惟有不甘一途。

  古不古史有明證,口說無憑,世間事不是靠拳頭大或口舌之利,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老兵雖不死,亦會凋零,天災人禍正是上蒼在向你招手,耳目昭昭,別不信邪。

  西方列強蠻橫是明著幹,中國的蠻橫是陰著來,耍雙面刀鬼,此次疫苗事件,台灣人看在眼裡,譙在心裡,不是不報,是時辰未到,不是敢怒不敢言,只是好漢囥扑,「攑旗軍」的台支們,別裝睡了,走出陽關無「故」人。

老狐狸 吹台青 含硬玍
  台支人痛恨李登輝,政客利用他,台灣人感謝他,寧靜革命改變了台灣人的命運,錢能解決的事就不必用命去換,萬年國會他買單,錢再賺就有,命沒了什麼都不能談。

  李登輝晚年演講常把「我不是我的我」掛在嘴邊,意即在「我」之外,還有一個更高的自我實現。從岩里政男到李登輝,他當過日本軍官,打過二次世界大戰;他是台灣人,經歷過228事件;參加共產黨讀書會,嘗過國民黨白色恐怖的滋味;又加入國民黨,當台北市長、省主席、副總統,直至中華民國總統。

  細數歷來台灣的「最高領導者」,打從明鄭東寧王伊始、清朝巡撫、日本總督,中國行政長官,各為其主,無可厚非,然則其後的吠非其主,就值得商討,國民黨借荊州霸荊州,蓄意下所殺的亡魂,台灣的精英固然不少,但中國籍更是不在話下。

  台灣的總統,之所以不服中國政權,有其歷史淵源,台灣人從不否認部分祖先來自中土,但從被未正視過,償謂化外之地,男無情女無義,棄之可矣!甲午敗戰,大手一揮「永久」割讓給日本。

  及至本土政權的出現,最能與中國和平相處的是現在的執政者,可惜當下的中國「最高領導者」,自恃「富強」,寧斷不折,不但無視台灣的善意,且與列強嗆聲為敵。

  人在做天在看,天災人禍不歇,「武漢肺炎」傷人無數,有甚於生化戰,但七傷拳故可傷人,然其後座力亦不容小覷,憑藉「甩鍋」,勢必維持「霸主」地位於不墜,一旦「身分」有別,其「悲慘」下場不言而喻。


回應:拿 破輪胎 2021-06-20 10:31:10 (IP:  ) T 7562_R 1 引 用
「台灣人集體要打大陸疫苗」 要這樣搞認知作戰是吧!
好,
進口中國疫苗吧,但要手持國民黨黨證才能施打。
或你能證明自己是國民的票倉、樁腳,才能施打。
這可是德政喔,國民黨不要嗎?

回應:老工仔 2021-06-24 17:01:46 (IP:  ) T 7562_R 2 引 用
若這樣子,扑死都沒人敢承認。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食魚食肉 也著菜佮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