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發表:老工仔 2021-03-08 15:07:04 閱覽數:1002 (IP:  ) T 7480_R 0 引 用
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HHS)301頁電子郵件,其中包括防疫大將佛奇(Anthony Fauci)和下屬萊恩(Clifford Lane)通聯紀錄,顯示中國大陸與世界衛生組織(WHO)聯手隱瞞疫情,而佛奇也知情。

  每日電訊新聞基金會主編巴頓(Ethan Barton)表示,這些新郵件顯示,世衛組織從一開始就允許中方控制資訊。

  「司法觀察」總裁菲頓(Tom Fitton)則指出,「這些新郵件顯示世衛和佛奇當時負責的國家衛生院,對中共控制疫情訊息提供了特殊待遇。」

  內神通外鬼,不只古今有之,還是內外如一,美國固然走進無尾死胡同,其臨淵履薄,至少有目共睹,而中共墜入五里雲霧,則拒為人知,且深不可測。

  台灣也不例外,親共人士,狗急跳牆,乾脆以真面目示人,公然為之,而以往披著綠色背心,所謂獨派大佬,一反過去忸怩作態,情急之下,各自抱緊佛腳,已水清魚現,如此涇渭也分明了。

毋捌路袂攑頭旗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接受路透社專訪,指「中國大陸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並說北京所提的「一國兩制」在台灣沒有任何市場,就像香港人愛好自由,香港日前的動盪給了台灣人啟示,更強調,「我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你要台灣人改變?是不可能的。」

  此話引起北京關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發出新聞稿,呼籲台灣有關政黨和人士要明辨是非,不要陷入島內民粹非理性對抗思維,應堅持積極中國的政策立場。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表示江的說法不夠精準,認為當前兩岸關係急凍,只能說中國「可能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並強調在蔡英文政府的仇中反中,在義和團式挑釁下,當然中國會成為威脅。

  趙少康又說:大陸對台灣是福是禍,是威脅還是機會,台灣要小心掌握,如何趨吉避凶,不給中共藉口,就在總統蔡英文的一念之間。罵不返口,打不返手,只要有命在,有得糊口,其他都好談。

  江啟臣說錯了嗎?江錯在假人面前說了真話,不識時務不知進退,如何稱得了英雄,路透社只是挖堀仔,你真往裡跳,要怪誰!
 






回應:可能喔 2021-03-10 07:58:51 (IP:  ) T 7480_R 1 引 用
為什麼中國人不敢打自己國產的疫苗?
沒想到香港,真有人打了中國自製疫苗後死了!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中國聯手世衛隱瞞疫情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