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未檢出≠零檢出

發表:老工仔 2020-11-15 15:13:18 閱覽數:1038 (IP:  ) T 7363_R 0 引 用
未檢出≠零檢出
  行政院指出,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和相關業者都表示抗議,出示「未檢出」萊劑文件,要求政院道歉,否則將抗議且不排除採法律途徑。

  「未驗出」(Not checked out),「零檢出」(Zero detection),兩者是有差別的,「零檢出」是在現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可能存在的。「未驗出」說是驗不到!但要說明是在何種檢測單位(百萬分之一、十億分之一、兆分之一等精密度)的情況下檢測。

  業者在臉書(Facebook)官方粉絲頁,貼出SGS高雄食品實驗室針對肉品業者送驗的檢驗報告。關於萊克多巴胺的檢驗符合規定,並「未檢出」。

  冠軍店家皇家傳承負責人陳家斌表示,店內使用肉品的檢驗文件,並稱結果均為「未檢出」,「符合」國家標準,詫異行政院為何要針對小商家做不實抹黑和指控,深感遺憾。

  「合格」的意思:檢出值仍在符合法規的標準範圍內,就叫做「合格」,並非所有檢出值皆代表違規,檢測報告中有顯示數值 (不是N.D.值) 時也不用太驚慌。

  或許行政院發言人「嘴快」,但部分美牛含萊克多巴胺也是事實,且有具體道歉行為,業者不但得理更不饒人,還與「反對黨」起舞,大打政治口水,就有點說不過去。

看到黑影就開銃(槍)
  國民黨臉書日前貼出一則影片,並稱影片內容為「豬隻吃了瘦肉精後導致有強烈副作用,讓豬隻四肢顫抖、飽受折磨」。

  防檢局隨即發出聲明,澄清影片原始來源,內容完全未提到豬隻使用瘦肉精等議題,指控藍營是散布假消息。有心人士在網路惡意散布假消息,將移請警調單位偵辦。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第8度杯葛行政院施政報告,蘇貞昌受訪時批評,「整天抬著一隻道具豬進進出出,如果那隻豬會說話一定也覺得煩死了,到底有完沒完」。

  民進黨發言人表示,國民黨以預設前提的民調題目製造民意,誤導視聽,不願理性討論國家重大議題,滿腦子只想政治批鬥,有失一個民主國家政黨該有的專業與格調。

  豬學聰明了,人卻笨了,人不如禽獸,看到黑影就開銃,豬知走不知死,妄動不知死活,牛知死不知走,知曉生死門,卻不知如何逃生。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未檢出≠零檢出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