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牽尪仔補雨傘

發表:老工仔 2020-09-15 13:57:41 閱覽數:1608 (IP:  ) T 7298_R 0 引 用
牽尪仔補雨傘
  牽尪仔補雨傘,比喻捭闔縱橫,穿梭游說,三色人講五色話,就像傀儡會補傘一樣神奇,說人為達目的,什麼死骨頭話都敢講。

  全球受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甚鉅,沒想到有一篇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和多國研究機構,聯手發表的論文指出,新冠病毒是因為隕石碎片,從外太空墜落至武漢;該說法連中國自家媒體都忍不住吐槽「太奇葩」。  

  武漢肺炎爆發了好幾個月,針對病毒起源的調查越來越清晰,甚至有逃亡的科學家出面指控,一切的跡象直指病毒起源就是來自中國。「中共眼看責任賴不掉,竟然把責任推給外太空,反正隕石不會說話,死無對證。」

  中共應對危機有以下兩個特點。第一,把「喪事當喜事辦」與「先推責任再說」。林俊憲舉例,武漢肺炎疫情尚未解除,就急著辦表彰大會,向「熱乾麵」致敬,用意就是要彰顯共產黨領導有方、成功化解危機,事實上問題從來沒有解決。

  王定宇也諷刺,「武漢肺炎病毒,傳過的主角有蝙蝠、果子貍、蛇、穿山甲、鮭魚,鍾南山還說過是竹鼠,現在乾脆直接來自外太空!中共這個大外宣真的大到征服宇宙了!什麼都扯了,就是沒有武漢的P4(P4實驗室)!」

土豆 花生 生薯鬥
  在台灣叫花生米為土豆,中國人叫馬鈴薯為土豆,在中國管台灣人叫呆胞,上海管台灣人叫土豆,在台灣叫中國人為外省仔,外省仔叫台灣人為台巴子。

  在台「中國人」是高官,「中國國民黨」是統治機關,台灣人是百姓,是庶民,納稅、服兵役是義務,多做事少說話,較惦咧較無蠓。

  在台「中國人」瞧不起台灣人,重北輕南,污染在南部,稅收歸北部,中央政府在台北市,俗稱天龍國,這次「海峽論壇」,中國人說王金平是去求和的,「中國國民黨」台籍主席頗不以為然,引爆「茶壺」裡風波,去或不去,眾說紛紜,撒尿也痛,痾屎更痛。

  諺云: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不到廣州不知道自己車不好,不到深圳不知道自己錢少,不到東北不知道自己膽小,不到重慶不知道自己結婚早,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鄉巴佬,不到海南不知道自己身體不好。

  「卡王」據說是北京當局授意的,派一個卸任的台籍「老」議長帶團,無人緣佮臭老羶,顯然不對等,孰可忍孰不可忍,不是去求和難道要當「刺客」不成,中媒不噹你噹誰,台籍黨徒氣死,在台高幹 (馬、朱、韓)爽死,不費吹灰之力,搬走擋路石,當然要攑椅攑桌(謝謝! ありがとう)。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牽尪仔補雨傘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