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市長人選的文憑

發表:車大炮 2020-07-23 11:42:56 閱覽數:1944 (IP:  ) T 7232_R 0 引 用
論文不自己鑽研而是抄襲取得,叫做小偷。
如原作者同意讓渡叫做舞弊。如因而取得做官資格,是要砍頭滴!
清朝三大科場舞弊,連帶"宰相"也殺頭,惶論區區考生。

台灣要做官得先考試通過。之後的升等擢職,就視學經歷而定。即所謂的銓敘也。也難怪公職者,人人以搞張碩博文憑為要事。

回應:車大炮 2020-07-23 19:13:16 (IP:  ) T 7232_R 1 引 用

在台灣要做官,得先高考及格.再循序漸進.
因為高考不限學歷,基本上人人可參加考試.但只要一進入"循序漸進",有無碩博文憑,關係就很大.白身出身的人,少了同門擙引,出頭本就不易,如再孤芳自賞,不懂為官之道,一棍打死也不算冤枉(形容過度了)

古官場,兩榜出身,出路有循有序;但貢舉出身就升黜由人。台灣任官己上軌道,除了政務官有政治較勁的考量外,事務官的任用基本上不存在營私舞弊的空間,但還是不免有假論文揮舞的餘地。


回應:車大炮 2020-07-25 10:52:56 (IP:  ) T 7232_R 2 引 用
<<只有發生無心為善的"捨命救人",才能讓世人記其功忘其過>>

坊間多的是裝神弄鬼之輩,還在為地獄無門偏進去的聰明人指點迷津,說什麼只要補運造數,沉潛一段時間,二年後照樣是國民黨之星云云。神棍之流把台灣看成如此弱智的社會,其心實在可誅。

人間對女人向來多寬容,就算有所過錯,亦不至於往死裡打,但並不意味著可放任可放縱。又不是面臨飢寒交迫,更不是生死決擇,郤棄正直之道而妄求倖進,而坐實了知人知面不知心的警世通言,就太辜負了人身難得的福氣。

有人一出生或殘障或貧瘠或孤伶,致心懷不平而身陷縲絏,情猶有可原。但口含金湯匙而生,郤無絲毫正直之心,對社會只知儘情抉取,還不時糟踏荼毒一翻,就太不足取了。

算不算身敗名裂,自可估算。下半生如無"捨命救人"之義舉可遇,就此靜默下來,也算得上老天所待不薄。

要出人頭地,量力而為才是正道,如視眾人為笨蛋,而耍弄奸狡,而行險以求,是會翻船滴!


回應:車大炮 2020-07-25 21:24:03 (IP:  ) T 7232_R 3 引 用
李眉蓁致詞時稱因為論文事件,已「心想事成」知名度大開,成為全國最知名的人,並指這是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要打掉她的清新形象。

女人要無恥起來,真的可以到無藥可救

回應:車大炮 2020-07-25 22:33:58 (IP:  ) T 7232_R 4 引 用


卿本佳人奈何做賊

回應:車大炮 2020-07-26 00:00:03 (IP:  ) T 7232_R 5 引 用
這就是父女二代追求發展的地方


 1967我在電氣小作業坊幹黑手。那年七月的一個加班之夜,但見吉普車湧下一批校級軍官;其中較老者手執放大鏡,仔細比較日本型錄和我們的產品有無明顯差異後,略做交談就離去。之後,小作業坊就開模彷造日本商標的面版,用來換裝在台灣產品上。交貨前幾天,同批人又來用放大鏡對照型錄和貨品,認為天衣無縫才歡顏上路。
彼時台灣設計能力普遍不足,產品照抄日本是舉世皆知的事實;但說假造日本商標詐騙軍方,應該還沒那個膽;無奈打死也不能相信的事,竟由軍方主動要求偽造商標,以達到繳台灣貨開銷日貨預算的勾當。在國民黨絕對掌控的當年,浮報軍品價目超過五千元,依軍法是死刑或無期,尚且有人放肆到敢公然集体作弊,就不必奇怪在匪諜只判四年的民主年頭,航警局採購的X光檢查儀會是假日本貨。



返回文化分區 返回 車大炮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市長人選的文憑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