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財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飛蛾撲燈vs.漏網之魚

發表:老工仔 2020-07-17 16:22:10 閱覽數:933 (IP:  ) T 7227_R 0 引 用
飛蛾撲燈vs.漏網之魚
  戲稱台灣人做死、吃死、氣死,雖是彈丸之地,但生產值可比美諸大國,疫情趨緩,人民做出報復性消費,高檔餐廳,「一位難求」,高速公路成了停車場,然後「怨聲載道」。

  在中國「大外宣」方向帶領下,親中媒體如鐘斯應,一時蔚然成風,於是有「草包」之選,有「口罩」之怨,有報復性消費,執政黨成了出氣「破口」,其苦果也得由人民慢慢嚼食,何「苦」呢!

  振興3倍券今(15)起正式開賣,全台各地郵局還沒開門就皆已出現排隊人龍,有阿伯凌晨4點就來排隊,表示怕像買口罩一樣大排長龍,只好天還沒亮就出門,另有婦人患有退化性關節炎也來排隊購買,愈排火氣愈大,怒批「勞民傷財,大熱天排隊誰受得了?根本就是在整老百姓」!(中時電子報)

  在嘉義市文化路郵局首名購得的華姓男子說,買到還是不高興,太少了,外國都是一萬到三萬元,且現在一千元是自己買的,實際拿到的利益才2千元,卻擴大宣傳是三倍券,「應該得到4千元才算三倍券」。(聯合報)

  另名7旬婦人說,她提前兩個小時來排隊,因為怕買不到,一早運動完就來排,也順便幫三個孫子買,孫子在美國工作,買到振興券後要再買口罩,寄給他們,「雖然排很久,但很值得」。

  文化路郵局是嘉義郵局規模最大支局,嘉義市今天上午8時許下雨,但沒有澆熄民眾排隊熱情,開賣半小時前發號碼牌,就發到142號,不過開賣半小時後就紓解排隊人潮。

  藝人吳宗憲日前直言,振興三倍券「太麻煩」,不打算去領,一番言論掀起討論。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就在臉書開,嗆「連阿婆都會!」不過,卻引發網友質疑「為什麼能先拿到三倍券?」他也進一步做出回應了。

  社會百態,人之心各如其面,有飛蛾撲燈,自投羅網,有自視清高,不屑所為,成了「漏網之魚」,避開尖峰時段,任誰都知道,喜歡湊熱鬧是天性,擁擠才怪東怪西,做死、吃死、然後氣死,自作自受,該怪誰呢?

韓粉 五毛 大外宣
  中國把「大外宣」轉向「大內宣」,因為「內憂外患」不斷,恐影響民心士氣,「外銷」轉「內銷」,一舉重振黨的威望,既彌平邪說異端,復可繼續愚民。

  「大外宣」起源於2008年北京奧運聖火傳遞時,遭受許多人權抗議,中國政府歸結原因為「中國的聲音跟文化影響,在國際上沒有相應的地位」。初期投入資金,中國官方宣布,為450億人民幣而已。

  習近平在2013的中國思想宣傳工作會議上的表示:『要精心做好對外宣傳工作,創新對外宣傳方式,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

  所謂的「講好中國故事」就是要配合中國官方的意識形態跟口徑,用「中國觀點」去洗腦全世界的人,並且讓這些人變成中國共產黨的擁護者。

  走鬮賺生瘡了,一場「武漢肺炎」,把「大外宣」多年心血給搞砸,把「愚民」給搞開竅了,一個鼻屎大的香港,把黨給搞暈了,朕的王位岌岌可危,孰令致之,就是「內外宣」沒搞好。
  





返回理財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飛蛾撲燈vs.漏網之魚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