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給蔡易餘看的減肥實錄

發表:作者的同學 2020-05-28 11:23:46 閱覽數:1696 (IP:  ) T 7158_R 0 引 用
四十八歲減肥記 周順隆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又推又摸的塑身廣告 ,就忍不住開罵。什麼年頭了,竟然還有人相信巫術,只要摸摸推推就能少掉幾磅肉?唉!
  六十三公斤的體重相對一六五公分的身高,其實不胖;但對一個想參加馬拉松賽跑的人而言,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一個成功的慢跑者,都有一個夢︱挑戰馬拉松。但是全程42.195公里,終非10公里或20公里可比,我知道以那時的体重,單憑決心和毅力是跑不完全程的。所以我需要減肥。

  我的減肥其實是和練跑同時進行的;把日跑六公里的保健里程,提升為單日十公里,雙日二十公里的練習里程;早餐不變,中餐是半盒白飯和一粒畫梅,晚餐則是白飯和水煮青菜;唯一增加的是:綜合維他命一粒改二粒。

  原以為那樣折騰,体重應可減輕才是;豈知一個月下來才減少半公斤而已。眼看第九屈曾文水庫杯的日子就要到了,還是肥嘟嘟的。
情急之下,把練習量提升到每日廿公里,星期日加跑一趟三十公里;結果呢?我還是裹著只少一‧二公斤的油啊!水呀上埸。成績呢?很不好意思;大會為了我還特地延賽半小時; 只因時間終了,我還奮力在跑。

  二個月無油少肉的減量飲食和劇烈的体力消耗︵包括和老婆三幾天就來一次盤腸大戰︶,也不過減去那麼丁點的數字;要我相信奸商所強調的不動刀去脂而能搞出什麼名堂來,簡直比登天還難。


(貼後記:不是給大家泄氣;唉!真難也)


回應:復仇者 2020-05-28 12:24:23 (IP:  ) T 7158_R 1 引 用
奇怪吔!立委用以服務選民的email是國家機密嗎?何以遮遮掩掩見不得人似的?

回應:作者的同學 2020-05-28 20:03:12 (IP:  ) T 7158_R 2 引 用
抄人作文,就算不事先打招呼,起碼不可掠人之美,必恭必敬滴原名照描,只是基本修養。當然更不可擅自修改,竊為己作;是故原文照抄,文抄公就做到底了。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作者的同學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給蔡易餘看的減肥實錄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