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發表:老工仔 2020-05-15 11:58:11 閱覽數:995 (IP:  ) T 7142_R 0 引 用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正草案,刪除「國家統一」字眼,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在臉書撰文表示,中國年輕一代已經開始出現「棄台論」的論調,即「他們想獨就讓他們獨」、「懶得理台灣那些事」。

  現在蔡英文提『抗中保台』,雖也有選舉的考慮,但實則比陳水扁將『獨』做得更實,用的手法是更高明的所謂『民主防衛』,即以自由民主之名制定法律,合理化一切打斷兩岸交流、鉗制反獨促統言論的法西斯、麥卡錫威權。」

  現今的中國共產黨已非昔日共產主義,共產只是「治國」手段,執行的比資本主義還資本,及所謂中國式共產主義,官僚階級化,國產私有化,而習近平更進一步,把「體制」帝王化,一切又恢復到18世紀原點。

  與國民黨「轉進」的49族,人不親土親,一心想回歸祖國懷抱,是可以理解,但不值得原諒,借荊州霸荊州,天理不容,日久他鄉非故鄉,那是你家的事,把養之預之的台灣當伴手禮,就說不過去了。

  九二無共識,真相已漸為台籍國民黨員所接受,兩岸交流之餘,年青一輩較能理解中共高層想法,圈內圈外不只一墻之隔,是海闊天空之別,當年「回歸」的前輩,而今安在哉!

被逼道歉!吃人飯範人問
  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指稱他在課堂說出「武漢肺炎」、「中華民國」等詞彙,遭校方要求道歉。對此,教育部將組成專案小組赴校調查。中原大學表示,歡迎教育部儘快派員調查此事,讓事件能夠更全面、更透明,待教育部調查結果出爐再跟外界說明。

  招名威是台灣最年輕的毒理學家,他3月份在課堂上講了「武漢肺炎」、三聚氰胺和質疑中國死亡人數,被中國學生檢舉,事後還被學校要求在課堂上道歉。他在第一次道歉時,因為說自己是「中華民國台灣」的教授,又被學校關切認為是在製造兩岸對立。

  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以身為中華民國教育體系一份子為榮,希望學校都要以身為中國民國教育體系一份子為榮。他絕對是支持教授在任何地方說「我是中華民國的教授」,台灣要維護學術自由,學術交流是必要的,但不容許矮化國格。

  中原大學的聲明提到,任何老師在課堂上,學生若有反應教學意見,本校基於保障學生學習的立場,均會要求改善並加強輔導。此次行政單位在處理過程中,若有用語不夠精準之處,校方亦將要求改進。

  學生是衣食父母,吃人飯範人問,以客為尊,飯店敢開,還怕人大食,有錢烏胿請上座,沒錢舅公壁邊痀,中國啥沒有,錢最多,有錢可使鬼挨磨,WHO那個什麼賽德,不是吃得滿嘴油滋滋嗎?順時鐘反時鐘,以學府之尊,會不知趨吉避凶!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