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發表:老工仔 2020-04-14 15:32:15 閱覽數:1167 (IP:  ) T 7099_R 0 引 用
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因與華視女主播周明華的婚外情而發生爭吵,2003年6月,唐湘龍打電話給母親黃靜江,竟用台語粗話罵母親「臭GY」,甚至揚言要去妻兒所住的中和家中「放火燒厝」,對母親嚷著:「妳準備棺材收屍,回來收好幾個屍體!」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攻擊台灣長達3分鐘,還聲稱台灣對他「人身攻擊」和「種族歧視」,引發台灣眾怒。然而名嘴唐湘龍卻語出驚人頻頻替譚德塞說話,在政論節目上說出「我覺得譚德塞滿可憐的」!還說出「當然是台灣幹的!」

  唐湘龍指出,美國總統川普想將武漢肺炎源頭推給中國 :「『譚德塞一定是超弱勢的,我覺得他滿可憐的』,你看他作為一個非洲裔的,坐在那個位子上面,『我都覺得他好像孤立無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記者會中公布電郵內容,提及當時已強烈懷疑人傳人,反問「這不叫警訊、什麼是警訊?」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卻聲援WHO,質疑這封信中「哪一個字提到人傳人?」王炳忠更怒嗆陳時中「台灣沒什麼好再鬼扯邀功!」

  在當今社會蹭聲量、刷存在感,最快速,最便宜又好的方法是逆向操作,自反不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國家、政黨、個人莫不如此,已蔚成風氣,套句時髦話,「沒有最爛只有更爛」的。

啥郎卜臿洨你!誰理你們啊!
  記者會上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賽德狂罵3分鐘!說台灣人種族歧視,不爽的點名「台灣」夠了!他表示:「現在所有的注意焦點,應該都放在如何挽救人命!請不要讓病毒政治化,它會讓國家分歧變得更加嚴重。」

  該則貼文即出現一名用戶「以台灣人之名發表道歉留言」,經調查局溯源調查,該用戶應來自中國大陸。假道歉文內容為「我是台灣人,我為台灣人這樣種族歧視惡毒攻擊譚德塞而感到無比羞恥,我願意代表台灣人向譚德塞和所有黑人群體道歉,乞求他的原諒。」

  總統蔡英文立刻在臉書發文反擊,告訴對方「台灣比誰都知道被歧視的滋味」。此外,蔡英文隨後立刻將貼文翻成英文PO上臉書、推特,邀請網友翻成各國語言,邀大家一起透過網路向世界說明台灣的立場。

  外交部則連發3篇推文,表示從未縱容或者鼓勵對譚的人身攻擊,而且持續尋求與WHO全面合作。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也反擊,台灣絕對沒有興趣攻擊WHO或譚。

  中國代表吳儀在發言中提出:「我願嚴正指出,邀請台灣參加WHO是於法不符、於理不容、於情不合!」WHO只允許主權國參與,台灣為中國一省,無權參與WHO。記者追問:「你們沒有聽到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的需要嗎?」中國官員沙祖康怒目斥道:「誰理你們!」

  譚德塞自恃有中國撐腰代箸,公然謊稱台灣無行文提示,有意拖中國下水陪葬,駐德大使謝志偉提醒,譚只要對準台灣開罵,中國就一定挺他。千萬不要用膚色去反駁他的「歧視」藉口,本來就是因為他的「作為」而非他的「膚色」,更是不能上了他轉移焦點及「草船借箭」的詭計。



回應:笑北 2020-04-14 16:10:35 (IP:  ) T 7099_R 1 引 用
就是有這些支那思想
才會縱容你們這些老放屁胡作非為
時間到了 這世界該醒醒了 老放屁該睡覺了

返回文化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