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醫療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伊怨眾人 眾人怨伊一人

發表:老工仔 2020-02-12 19:02:23 閱覽數:1108 (IP:  ) T 7023_R 0 引 用
伊怨眾人 眾人怨伊一人
  武漢肺炎疫情續燒,政府除推出實名制限購口罩外,也呼籲不必每個人都戴口罩,但高雄市長韓國瑜仍建議市民戴上口罩防疫,卻引發綠營不滿炮轟他與中央唱反調,對此,韓回嗆「戴不戴口罩由自己決定」「難道街上的民眾都是刻意和政府唱反調嗎?

  民進黨立委發起「我OK你先領」活動,號召民眾把口罩讓給第一線醫護人員,帶頭的新科立委林楚茵,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專業建議脫下口罩。

  馬英九不屑反擊說:民進黨的話能聽嗎?戴著口罩,為太陽花學運出庭,對於民進黨立委的號召不以為然。

  對此柯文哲反應更激烈:「我自己就是醫生,為什麼要跟我賭這個題目?回酸林楚茵神經病,繼續我行我素。

  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為了平息台灣民眾對於「口罩之亂」的怒火,現在把柯文哲和韓國瑜當做靶子,展開「圍魏救趙」的危機處理行動。

  反對黨不是凡事都反對,看到黑影就開銃,什麼事該反對,什麼事該贊成,這是與民共鳴的起手式,否則會淪為為反對而反對,畫虎不成反類犬,成笑話一樁。

口水絕對比汗水毒
  春節期間無預警宣布武漢封城,導致500多位台灣人被滯留該處,經過政府努力交涉,終於在周一返抵國門。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搶先透露北部隔離地點。曾經身為專業醫師,此時不論是別有所圖,還是單純大嘴巴,爆料只有徒增防疫困擾,完全無助於控制疫情,實在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

  雖然民進黨政府在防疫工作上的表現值得嘉許,但在處理兩岸關係問題上就顯得捉襟見肘。但是熟知兩岸關係運作的人都清楚知道,這樣的處理方式顯然徒勞無功,滯留武漢台灣人返鄉遙遙無期。

  國內所有的專家都出面呼籲,以台灣目前的疫情,並非人人都需要口罩,除了第一線醫療人員及家中有人自主健康管理者外,其實多數身體健康的人在多數場合完全不需配戴口罩,勤洗手及避免用手碰觸口鼻更重要。

  國民黨表示,中央委員徐正文自行公布台商包機返台第二航班時間,以及自行猜測乘客名單,干擾政府防疫,造成風波,嚴重破壞國民黨形象與聲譽,國民黨詢問考紀委員意見,將先予以停止黨權處分。

  有人做得流汗,有人嫌得流涎,好心沒好報,人心比病毒還可怕,「武漢肺炎」正是一面照妖鏡,哄抬口罩,搶購防災物資,救援藥品,偷行登記專利,阻擾救濟,在在無視災情,唉!人心不古,莫此為甚。

勘災與救災哲學
  被全世界人視為共產極權的中國,在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時,身為總理的溫家寶親赴災區指揮救災。當溫家寶第一次面對災民,第一句話是:「對不起,我來晚了!」  

  2019年,爆發「武漢肺炎」,習近平不知是束手無策,還是眼不見為淨,神隱迄今,小嘍嘍群龍無首,星星之火,放任成燎原之局,這恐危及共黨政權,有網路預言,逢九必兇,其然!其不然!

  在台「中國」國民黨,二次被輪替後,瞬間似乎失聰,什麼該贊成,什麼該反對,完全失去準確性,還試圖與「台灣民眾黨」聯手,太阿倒執,牛鼻鏗被擰著,豈有不跟著他踅,以大侍小,不失智就是失常。

  法國人看武漢肺炎:兩極化反應、亞裔被歧視,與撤僑疑慮,疫情如今已嚴重超出許多人的預期,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態度和觀念,也算是另類的文化衝擊。

  「武漢肺炎」有如一副照妖鏡,對共產國際,勢必重新洗牌,撐不住的,只好先行下崗,謠曰: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共產黨不倒,世界不會好,良有以也!





返回健康醫療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伊怨眾人 眾人怨伊一人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