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支持韓國瑜!支持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

發表:竹根 2020-01-12 00:55:32 閱覽數:3433 (IP:  ) T 6984_R 0 引 用
總统大選輸了,但票數仍舊贏朱立輪,雖敗猶榮。

回高雄市仍有罷免要面對,如果又輸了,一切去了了,要失業了。

選上國民黨主席,一方面當被罷免後的備胎,一方面又可以在罷免案進行中當後援 。


回應:拿破崙胎 2020-01-12 06:40:12 (IP:  ) T 6984_R 1 引 用
沒錯,韓極混輸了,但得票數不少。總是有人不顧子孫生死,只想親中,像這樣還要孝養那些人幹嘛?
台灣既然學美國走民主路線,就應該學的徹底,法律上不用強制扶養父母(廢除陋法)。
長輩都不管子孫的生死了,年輕人又何須扶養老人。
比起霸韓,我更支持廢除陋法。

回應:竹根 2020-01-12 13:15:40 (IP:  ) T 6984_R 2 引 用
韓國瑜選上國民黨主席,痛定思痛,知道“中國”在台灣沒有市場,可以從內化國民黨,從“中國”改成“台灣”國民黨,失敗一次學一次乖,不要把第二大黨的旗號被“台灣”民眾黨拿走。

V_V

回應:竹根 2020-01-12 13:51:21 (IP:  ) T 6984_R 3 引 用
苦口婆心,明知不可而為之!


回應:天涯台客 2020-01-12 15:40:49 (IP:  ) T 6984_R 4 引 用
絕不「歹戲拖棚」,好戲才剛演完第一齣而已,

「罷韓」千萬不能鬆手,斬草務必除根,台灣才有淨土!

回應:瞎眼雞 2020-01-12 23:05:25 (IP:  ) T 6984_R 5 引 用
二戰後,世人每多討論日本何以末期失敗得快,而結論是:各級資深指揮官消耗得快。其最大的原因是:每遇戰事失利,指揮官莫不自殺以示負責。結果續任的指揮官,無一有失敗的經驗;也就無人從戰敗中記取經驗和教訓,以避免重蹈覆轍。

國內每逢重要的選舉,敗選政黨的當家主事者,慣例都要辭職以示負責。而續任新手,不臨其境不知其凶險;一味大刀闊斧,勇往直前;只知追求成功,不知規避失敗。待到下次決戰,又是鏡花水月一場。

2020的敗軍之將固然不可言勇,但最少他已深切瞭解何以戰敗。把他拖下去後,2020 的敗戰算是白挨了。

回應:瞎眼雞 2020-01-19 15:10:55 (IP:  ) T 6984_R 6 引 用
整個領導階層無一人有失敗的經驗,可讓日本警戒而及時止步.導致最後的原子彈上身.
由投降前夕,主戰派猶圖作困獸之鬥可見一斑.

回應:瞎眼雞 2020-01-19 15:32:39 (IP:  ) T 6984_R 7 引 用
所不同的是:日本領導階層是基於民族整体尊嚴而互鬥,但國民黨的這一票是為爭權奪勢而形同水火.

回應:討海人 2020-01-19 21:42:51 (IP:  ) T 6984_R 8 引 用
>>所不同的是:日本領導階層是基於民族整体尊嚴而互鬥,但國民黨的這一票是為爭權奪勢而形同水火.

++++

更甚者是為維護自身的即得利益而走上街頭咆哮、進而聯敵制内的奸人!!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支持韓國瑜!支持韓國瑜選國民黨主席!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