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又是一場中華民國保衛戰?

發表:崇德阿春 2020-01-09 10:53:45 閱覽數:2676 (IP:  ) T 6978_R 0 引 用
『日本』游泳高手北島康介,代表『日本』曾經在兩屆奧運,勇奪四面金牌,堪稱『日本』之光。

『中華民國』羽球高手戴資穎,代表『中華台北』隊參加世界各種比賽,累計高居球后147周,是女子羽球的世界紀錄,被尊為『台灣之光』。

同樣代表國家,代表日本的,一路日本到底,而我們國家的選手,卻可能有三種不同的稱謂,現在的狀況是,好像變成習以為常,見怪不怪。

台灣現在每兩年有一次大小選舉,那個吃盡國民黨黨產便宜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從1994台北市長選舉開始,每次選舉都要照慣例的恐嚇人民,“票投民進黨,中華民國就會滅亡”,二十多年過去了,中華民國好端端的健在,那種恐嚇,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還當一回事。

周子瑜手持中華民國國旗,被中國人黃安舉報為台獨,被迫在鏡頭前唸了一段有心人預先完稿的自白,而台灣的藍營高層,成天高舉中華民國國旗,高喊捍衛中華民國反台獨,搞半天,同樣都是高舉中華民國國旗,台獨和反台獨,到底該怎麼識別啊?

到底是中了什麼邪,幾十年來一個『中華民國』,把我們搞得烏煙瘴氣,用與不用都是問題,中邪的鬼屋最好的處理辦法是打掉重蓋,但解決『中華民國』帶來的麻煩,不需要打掉重蓋這麼費工,不過就把『中華民國』招牌換掉,讓『中華民國』走進歷史,供後人憑弔,這樣會很困難嗎?

大陸那一塊大土地,歷經堯舜禹湯文武......大清、中華民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不管是朝代還是國家,據說已有五千年歷史,今天世人不是很大方的把五千年悠久歷史的榮光,都算給了最後的中國嗎,大家不是說中國有五千年歷史了,幾千年來,歷經多少朝代國家,換過多少名字,但土地恆久不變,人民生生不息,換個名字,有影響了什麼嗎?

『中華民國』字號走出國門完全用不到,有人會怕換掉『中華民國』阿共會打過來,問題是,阿共從來也沒承認過『中華民國』,根本當『中華民國』不存在,我們拿掉阿共又如何師出有名?

二十多年來,『中華民國』沒有因為民進黨的勝選而滅亡,這一次大選想必也不會例外,我們也不希望『中華民國』走向滅亡,我們就好好把每一張選票催出來,投民進黨或相關友黨,先讓自己勝選,然後用最虔誠的心、最大的禮數,把過去帶來太多邪氣的『中華民國』恭送進歷史供後人膜拜憑弔幾萬年,然後我們過自己新的生活。

回應:竹根 2020-01-09 15:41:38 (IP:  ) T 6978_R 1 引 用
台灣是獨,中華民國也是獨,

一律是獨立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外的國家。

都是獨,那又有什麼大哥笑二哥的道理?

回應:討海人 2020-01-10 03:13:55 (IP:  ) T 6978_R 2 引 用


AIR CHINA & CHINA AIR LINE

在世界各地経常造成旅客走錯路的笑話!!



回應:天涯台客 2020-01-14 01:22:40 (IP:  ) T 6978_R 3 引 用
國民黨這回大選選輸了, 其黨內有人倡議下架所謂「九二共識」,問題是:

這方式管用嗎?如果打從心底不願認同台灣這塊土地,縱使再如何變換國號仍舊一樣一籌莫展、滯礙難行。

或許可行的法子是:

限期一年,認同中華民國的請立刻遷回其祖國 — 中國;留下來的,務必同意「台灣」是唯一國號。

回應:林浩生 2020-01-14 02:40:55 (IP:  ) T 6978_R 4 引 用
台灣與香港應該要學習越南與寮國(老撾、哀牢)的模式,出現類似丁部領(丁璜、丁環)與法昂的獨立建國勇者,永遠擺脫中國的大一統鬼話!

回應:討海人 2020-01-15 02:47:49 (IP:  ) T 6978_R 5 引 用
中華民国是流亡政府、

共匪追殺中華民国出師有名、

一旦中華民国被下架了、共匪要攻打台湾就出師無名、

因為台湾自古不属中國、

所以共匪要百般保護中華民国活存下去好作攻打台湾的借口!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崇德阿春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又是一場中華民國保衛戰?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