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Peter黃文雄、范雲、史明、KMT、第三勢力、柯文哲……

發表:林浩生 2019-11-19 23:59:14 閱覽數:2274 (IP:  ) T 6920_R 0 引 用
2019年11月19日晚上,我用手機跟Peter黃文雄閒聊,有談到范雲被「招安」加入民進黨成為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我跟Peter說2015年3月29日這天社民黨成立,Peter有到現場祝賀社民黨創黨,他還跟范雲一起合照,我當時有用智慧型手機拍下合照場面,如今范雲被「招安」成為民進黨不分區名單,讓我感覺毛毛的,Peter安慰我說范雲是一位傑出的人士,能進入立法院來服務台灣選民很棒!

我還跟Peter談到史明,管仁健曾經發表《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救援》文章批評史明也有冷酷的一面,就是鄭評事件的處理態度,陳婉真也用臉書傳送功能對我談到史明曾經嘲諷Peter與鄭自才「開了鎗之後就棄保潛逃,算什麼男子漢?」Peter也苦笑回應不用理會史明的嘲諷……。

談到KMT的不分區名單,我跟Peter都認為KMT要在台灣「自殺」了!竟然提出這種垃圾名單,就該讓KMT的政客或同路人消失在台灣的政壇,Peter還談到第三勢力,他承認台灣政治生態對第三勢力很不友善,我還提到林昶佐離開時代力量以無黨籍準備連任,並由民進黨來支援他,而鄭自才的「法理建國黨」不分區名單還沒公佈,第三勢力的前途令人憂心!

談到柯文哲,我跟Peter一致認為柯文哲已經是台灣的叛徒,背叛了「白色力量」也背叛了台灣的選民,那傢伙的醜陋嘴臉已經原形畢露,所謂「民眾黨」也跟KMT一樣是垃圾黨!

Peter的回憶錄正在斷斷續續在寫,我勸他的回憶錄內容還是保留一些,國際上也有支援民主運動的「地下網路」,還是不要「見光死」,他說還是會曝光一些內幕……。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3-28 14:01:51 (IP:  ) T 6920_R 1 引 用
2019年11月,地球公民基金會選在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從自家總部窗外拋下抗議布條,同時播放抗議口號及礦場爆破聲,要求蔡英文政府修改《礦業法》,導致自家臉書粉絲專頁遭民進黨支持者以「退讚」、「退捐款」等留言網路霸凌。2019年11月18日,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在臉書發文警告,希望蔡英文支持者或民進黨支持者不要以中國國民黨為比較對象,「那是讓台灣陷入比爛的惡性循環」;如果台派選民對民進黨的要求太低,「繼續寵壞民進黨的結果,最終將會害死台灣」。2020年3月5日,國立屏東大學社會發展學系副教授邱毓斌說,對蔡英文政府提出抗議的社運團體是希望蔡英文政府能夠更好,請民進黨支持者不要急於對提出抗議的社運團體扣帽子說他們是中國共產黨同路人或國民黨支持者。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林浩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Peter黃文雄、范雲、史明、KMT、第三勢力、柯文哲……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