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台灣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懷念謝聰敏前輩

發表:林浩生 2019-09-09 16:18:51 閱覽數:2150 (IP:  ) T 6820_R 0 引 用
今天(2019年9月9日)我打家用電話給Peter黃文雄前輩,告知謝聰敏前輩逝世的消息。我說謝聰敏前輩已經化身為英靈了,Peter前輩也覺得他很了不起,我跟Peter前輩一樣認為彭明敏、謝聰敏、魏廷朝的「台灣人民自救宣言」很棒!都是「Taiwanese Freedom Fighters」!

我問Peter前輩是否有參加鄭自才前輩的「法理建國黨」,他說沒有,我還說自才前輩組黨遭到傅雲欽律師的嘲諷,他說不需要跟那種人計較。

Peter前輩還說他的回憶錄斷斷續續在寫,眼睛有黃斑病變,所以要慢慢寫。我還說那個死鬼李敖說過「活得比敵人要久,才是最大的勝利。」結果卻活不過死鬼李敖自己的敵人,還真是吹牛說大話!Peter前輩也為之苦笑。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3-28 13:30:21 (IP:  ) T 6820_R 1 引 用
2008年1月4日,謝聰敏在以聲援台灣團結聯盟為主旨的「挺台聯,正本土」記者會中抨擊,台聯精神領袖李登輝提出的台灣經濟及社會問題應該受到重視,民進黨卻要捏死這種聲音,證明民進黨「表面上要打倒蔣介石,卻都在學蔣介石」。
2016年2月26日,謝聰敏披露,戒嚴時期,台獨聯盟日本本部委員長辜寬敏早就被司法行政部調查局海外工作組副組長鄒紓予疏導回台灣投降,司法行政部調查局以辜寬敏壓制台獨,辜寬敏結合司法行政部調查局出賣他、李敖與魏廷朝,此事讓金美齡讚嘆不已、讓擅長辯論的李敖也說不出話來;台獨聯盟的歷史刊物中刪除「台南美國新聞處爆炸案」與花旗銀行爆炸案,不敢刊登李敖的受難,只誇大辜寬敏投降的「工作成績」;他向監察院控告司法院大法官瀆職不敢解釋長期戒嚴違憲,監察院支持「戒嚴違憲論」,國民黨與民進黨都不敢面對轉型正義的現實執行憲法。
被維基媒體基金會永久全域封禁的林浩生(影武者),你敢讚聲謝聰敏這些言論嗎?呵呵呵。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3-28 14:31:24 (IP:  ) T 6820_R 2 引 用
請鄭自才的台澎黨公布「盟國」和日本的回信!
◎ 傅雲欽 2019.11.21

刺蔣案的刺客鄭自才已八十幾歲,近年聽信一個半瓶醋的年輕人胡亂解讀麥克阿瑟《一般命令第一號》的鬼話,竟然相信台灣於二戰後被48個「盟國」決議交給中國(當時是國民黨執政)代管。台灣已被「代管」七十多年,地位迄今未定。他們並認為,「盟國」應該與中國終止代管的關係,協助台灣建國。就此,鄭自才還被拱出來成立一個叫做「台澎黨」的政黨,以便推動「終止代管,建立台澎國」。

今年6月19日,台澎黨寫信給48個盟國和日本,要求它們「正視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從未取得台澎主權,只是一個佔領、代管機構的法律事實」。

這封信漏洞百出,在此不詳述。單看上面這一句「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從未取得台澎主權,只是一個佔領、代管機構」,就不知所云。主權屬於國家。政權不可能擁有主權。因此,所謂「中華民國流亡政權從未取得台澎主權」等語是用詞錯誤,應改作「中(華民)國從未取得台澎主權」,在用詞上才有一致性(但所述不是事實)。

如有「代管」,受託國是中國(二戰後,中國的國號全稱是「中華民國」)。台澎黨寫信請48個盟國和日本正視台灣的代管問題,怎麼漏了受託國「中國」呢?中國後來分為兩個政府,北京政府和台北政府(北京政府得到絕大多數國家的承認)。在此情況下,台澎黨也應該寫信給北京政府和台北政府,讓它們也「正視代管的事實」一下啊!

今天,台澎黨發表參選明年立法委員的參選主張。他們說要「督促中華民國政權透過駐外單位讓世界各國瞭解史實真相,使其支持協助台澎人建國。」

https://www.facebook.com/tzutsai.deh/posts/10215455796731410

哇!這段話的意思似乎說「世界各國」,包括48個盟國和日本都還不瞭解他們所謂的「代管真相」,有待被「教育」。口氣好大。只有他們獨具隻眼,知道「代管真相」。「世界各國」都瞎眼,不知道「真相」?嘖嘖!

由此也可知道台澎黨5個月前寫給48個盟國和日本的信,應該都沒有得到它們「正視代管的真相」,碰了一鼻子灰。否則,他們何必現在還要「督促中華民國政權透過駐外單位讓世界各國瞭解史實真相,使其支持協助台澎人建國」呢?不是嗎?

48個盟國和日本的回信內容如何,這是台灣史料,台澎黨如果是一個負責的政黨,應該向外界交代一下,不是嗎?最好秀出那些國家的回信照片,供各界了解並研究啊!

中華民國政權本身(包括總管蔡英文本人)都不知道有所謂「台灣代管真相」,台澎黨說要「督促中華民國政權透過駐外單位讓世界各國瞭解史實真相」,不是緣木求魚嗎?我看,台澎黨要先開個講習班,請蔡英文等政要去上課,先說服他們,他們才有意願和能力去說服世界各國。不是嗎?

台澎黨的參選主張又說:「督促中華民國政權善盡台澎代管區管理者職責,協助台澎人完成建國程序,然後終止代管。」哈哈!這簡直是說:中華民國政權的權貴們,你們自宮下台,把政權交給我們台澎黨及同路人,來建立台灣國!

想得好美!難道中華民國政權的權貴們都大公無私,不戀權位如中國古代的聖王堯和舜嗎?堯舜的禪讓政治要再現於21世紀嗎?

還有,如有「代管」,代管國是中國,絕大多數國家承認北京政府代表中國。在此情況下,台澎黨認為「盟國」要「終止代管」,只找台北政府處理就好,不管北京政府的反對。哈哈!這就把48個「盟國」都當成捍衛台灣自決權的戰士、反中國霸權的急先鋒了!嘖嘖!鄭自才這個老天真!

總之,委託國48國、受託國中國,還有被管的2300萬台灣人民都不知道有「代管」這回事。可見「代管」是台澎黨的半桶水編造出來的。再者,自決建國就由台北政府宣布獨立,轉為台灣國政府就好,胡扯什麼「由盟國出面終止代管,協助台灣建國,並移交政權」這些作繭自縛、毫無必要的鬼東西?!

返回美台灣分區 返回 林浩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懷念謝聰敏前輩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