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高金素梅也是「政治淫婦」

發表:沈彥良 2019-06-30 12:12:23 閱覽數:4509 (IP:  ) T 6738_R 0 引 用
由滿洲男人跟台灣原住民女人所生的雜種演藝人員高金素梅,沐猴而冠的跳槽成為台灣中央級民代,這個人其實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差勁,就像已經死翹翹的李敖一樣,只是把中央級民代的身份當作是在立法院的作秀工具!

最近高金素梅這個雜種原住民,竟然到對岸的共產中國北京出席「兩岸關系與民族復興座談會」向流氓政府輸誠,行為還真是噁心!

形象爭議的吳祥輝曾經辱罵蔡英文是一個「政治淫婦」,其實高金素梅這個行為醜陋的政客也算是「政治淫婦」,明年2020年的立法委員改選,正港的台灣原住民還要再把選票投給她嗎?如果她還在繼續連任,那麼被蔑稱「番仔」的台灣原住民還真是一群低級的族群!

回應: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2019-06-30 13:32:13 (IP:  ) T 6738_R 1 引 用
雖是亡命之徒,但性慾仍然要解決,於是台灣原住民婦女在國民黨的拐騙之下,大量淪為九十萬殘兵敗將廉價的性工具.這不堪回首的淩辱史,隨著軍中樂園之名的消失,而為人所避諱所淡忘.

但諷剌的是,一個自稱出自”願嫁漢家郎”的高金素梅;竟然是原住民救贖的源頭,而且她也自居不諱.但單方面的利用成習,只是更凸顯蛇蠍文化的強悍罷了!

人所雅不欲言的傷痛,郤因為中國蛇蠍文化的操縱,無奈的一再浮現.世人只要看到高金素梅,就忍不住回想到那幾等於族群被閹割的傷口.

回應:老天真 2019-06-30 13:42:05 (IP:  ) T 6738_R 2 引 用
基本上,血統不純正就沒有立場談原住民的是非,就像高金素梅,開口原住民,閉口原住民,但原住民郤成了2008奧運他朝貢中國的伴手禮.他的中國父系祖宗,絕對淩駕於他台灣母系的祖宗.如果台灣原住民社會裡充斥著這樣的假原住民,則所有問題的結論就不具義意.

為什麼本土政權八年來的原住民基本法,一直無法在細則上總結立法而付之實行呢?因為整体法案的精神和中國大一統的現況不符,所以國民黨能拖就拖,用缺席的人數不足而流會而排不上議程.由高金對原民法的興緻缺缺,不難瞭解:血統不純正,所謂的認同,先天上就只攫取利益而排斥苦難.



回應: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2019-06-30 18:36:20 (IP:  ) T 6738_R 3 引 用
(一)
半個世紀前,為了解決近百萬逃亡者的性慾問題,國民黨明目張膽地把大量的山地婦女拐騙到軍中樂園’特約茶室賣淫,從而摧毀山地社會的生存價值.這段對少數民族的傷天害裡,台灣人之所以隱而不言,是因為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不忍言......

豈料高筋速霉這種斬絕山地男人傳種的遺孽,竟唯恐傷口不撒鹽,一再地強迫台灣平地人去勾起當年袖手旁觀的恥辱.

阿拉每看高筋速霉這婆娘一次,就忍不住會想一次國親被繼承者對山地滅種式的暴政(當年軍妓不乏有十三、四歲者),而為山地人今天以仇為親的不值而哀而怒.

山地人今天緊隨泛藍作天魔亂舞,無知地以仇為親.忘我地暴露恥辱的傷口.真的是要大大的感謝高筋速霉這婆娘.

在中國蛇蠍文化的操弄下,這婆娘只為了一人一家的吃穿拉撒爽,就如此廉價出賣母系族人的尊嚴,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二)
以前的人在聲討國民黨對山地人諸多不義的時後,不管如何激烈,總是避免提到軍中樂園或特約茶室的暴政,這並不是給予罪責的豁免或選擇性的原諒,而是基於和 山地人同樣是被壓迫的弱者立埸,而不忍說、不忍說、不忍說、不忍說......

要澈底被國民黨愚化的山地人不以仇為親,誠然難上加難,平地人只能瞭解但無立埸勸阻,遺憾的是在那個無恥婆娘的操弄下,竟然嚴重到以親為仇,以友為敵,如不再當頭給以喝棒,嚴正以告:讓山地人弱化的不是平埔後裔,讓山地人恥辱的更不是台灣本土政權;則台灣就永遠不會有真相更不會有是非.

當台灣的民主自由已恢復到四百年前原就有之的程度時,台灣人竟然還得眼睜睜,坐看舊日邪惡的遺孽,以加害者的繼承人,對山地人肆無忌憚地玩弄和利用,就是默認國親被繼承者當年對山地人滅種式的暴政為合理.

台灣平地人可以有限度的鄉愿,但不可無限的不講是非,坐視滅人族群的凶手遺孽以山地人的救主自居.


(三)
撇開荷人的估計不談,而以近代台灣官方的推算;荷據時代的”土番”和”生番”各有二十萬人.就算以最低增殖率計算,到了三百八十年後的今天,”生番”應不少於八百萬人.奇怪的是,今天只有不到五十萬的人被法律化為原住民.其他都到哪裡去??在獵場不夠增殖的人口分配下,除長子或長女承守家園外,過剩人口就得遂步往平地遷移.而和平地人有所互動--包括通婚和鬥爭,前者可以解釋何以每個平地人身上有13%的山地血統,後者則不難由以下得到理解:

由1686年日月潭三十六社生番”作亂”被殺五百多人開始到1930霧社事件一千二百多人被殺,台灣的山地人其實居所有台灣亂事的絕大部份;目前坊間大部份的台灣反抗事件,大多以中國人的觀點在強調”三年一小反,五年一大亂”,而定位為漢人反清復明的民族正氣.其實綜觀台灣地方官歷年的奏摺,除了例行的錢糧出入和人口增減外,簡直就是”生番”造反的全套紀錄,伏誅多者上百少者五、六人,其之頻之繁,絕非清治二百一十二年,漢人#大小聚事凡三十七八次一筆可帶過.

山地人是天不收地不管的自由民,生活簡單而容易,無求人人求的或卑或傲;更沒有統治者和被統治者的階級榮辱,所以他們慓悍也率性.更因崇山峻嶺的庇護,而不屈不順於任何有文字的文化.不幸的是:等於”奸狡、貪婪、奴役”的文字文化,一旦入侵成功,山地人就註定非馴服和順從不可.以主子自任的滿洲人(當最大到最小的”知識份子”都心甘情願地跪在滿州皇帝前猛磕響頭時,就沒有中國人了---你猜中國西式軍艦對外第一炮落在哪裡?英國?法國?日本?打死你也不相信,是:台灣卑南社)、日本人、國民黨糟踏起山地人,可謂一個比一個狠,尤其國民黨早期把一個以山地人為主的部隊*佈署在首都台北的陰狠利用,根本就是在謀殺山地人在平地社會的生存的空間.

不必諱言;台灣平地人和山地人在國民黨澈底改造了半世記後,誰也別笑誰;看看自己和週圍的親人’朋友’同事’鄰居,哪一個不是一個比一個笨?一個比一個蠢?一個比一個貪?一個比一個自私?一個比一個陰險?一個比一個邪惡?一個比一個沒尊嚴?平地人嘲笑山地人的智慧不足以抗拒國親的煽動,其實就是嘲笑自已屈服於邪惡文化的污染.


#:其實都是冠漢姓的土番.

*:曾服役首都戍衛部隊的舊日同事,早年在一次無心言談中,以都是”生番兵”一語帶過他的當兵經驗.(歡迎網友補實這一點)
(2005/06)






回應:外獨封鎖名單第一號 2019-06-30 19:41:53 (IP:  ) T 6738_R 4 引 用
回應:澳洲總理已向澳洲原住民道歉,台灣政府何時向台灣原住民道歉!

你還知道「我們台灣呢?」;但你所知道的台灣是什麼樣的台灣嗎?公義嗎?抱歉!目前沒有.最起碼在本版看不到.

國民黨把山地族群迫害到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從X族」,竟然還可以在山地社會得到90%的選票.這個族群還能爬起來嗎?這個族群還值得道歉嗎?難怪馬英九敢「我把你當人看」.__________

接到朋友寄來的資料,我簡直嚇呆了.以前我只根據有限的資料推測和估算,萬萬沒想到山地族群,竟真的因六十年前的被迫害,而導致族群精神整個崩潰.以致陷入全球唯一「從X族」的絕境.

一個被澈底閹割的族群,就算不再有迫害,也永遠沉淪了.以前我只隨口說說,但現在不得不鄭重建議:1.澈底追究國民黨以山地族群為軍妓大宗來源的的罪惡,以清洗山地族群的恥辱.2.百分之百追索黨產,全部作為山地族群受害的賠償金(平地人當年坐視山地人受害,未加援手本身就有罪;不分潤黨還公產,悉歸山地族群絕對合情合理.)3,由中央政府正式宣布,平地人身上13%的基因是來自山地族群,讓山地人所受的恥辱由平地人共同承擔.(無法讓平地人早日以山地人為親,山地人就永遠無法在平地抬頭.).


回應:轉貼公 2019-07-21 14:28:58 (IP:  ) T 6738_R 5 引 用

=============================================================

交章轉貼請用連結

=============================================================


回應:無言 2020-01-11 23:53:51 (IP:  ) T 6738_R 6 引 用
那個冒充台灣原住民的滿洲格格又連任了!

難道正統台灣原住民是低賤的族群嗎?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8-31 20:00:10 (IP:  ) T 6738_R 7 引 用

=============================================================

離題!原文删除。

=============================================================


回應:大陸人很難騙 2020-09-01 15:45:00 (IP:  ) T 6738_R 8 引 用
平地人也是番,熟番也是番,談到台灣原住民,不要只談山地人,也該談談你們平地人。

台灣是平地原住民欺壓山地原住民,漢化早的平地原住民欺壓漢化晚的山地原住民。

臺獨不要裝傻,台獨也是原住民。

回應:老工仔 2020-09-02 16:01:57 (IP:  ) T 6738_R 9 引 用
高金本是人盡可夫的淫婦。

回應:Joker 2023-03-15 20:58:44 (IP:  ) T 6738_R 10 引 用
看到最近高金素梅在立法院質詢陳建仁的嘴臉,就明白高金素梅原來是人盡可夫的政治娼妓了!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沈彥良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高金素梅也是「政治淫婦」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