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18禁另一說

發表:大肚魚 2019-06-28 13:13:28 閱覽數:2243 (IP:  ) T 6735_R 0 引 用
18禁另一說

男人早洩才正常;遲洩是後天學來的。情趣小說裡的處男第一次,多猛多久全是神話。

童男超早洩,難道處女就不早洩?
答案:女人不告訢你的秘密是:她第一次被你擁吻就高潮了。所以新郎不用擔心洞房合歡時被新娘埋怨。因為你多快她就有多快。只是女生既狡滑又奸詐,三十年後才讓我知道----初吻就高潮了。

不過,好日子總有過完的一天,天平不幾天就會往女人那一邊傾斜。是什麼原因,很難說清楚,只知道女人不再超敏感了,但男人猶然如故。

男人要如何克服早洩,方法其實很簡單:

不要任何前戲。夫平躺,閉眼;什麼動作都不要。妻跪夫上,上身前傾,二手肘撐床不與夫摟抱。妻做深度的慢抽送。夫一開始就背英文或數學公式(也就是說,夫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做愛這一回事。),只要稍有洩意就叫妻停止抽送,等洩意消退,再叫妻動作。如此可重複數次;直到妻剎車不住,往高潮死裡衝,夫才跟著一洩為快。如等不及妻高潮就忍不住洩出來也無妨。

這種練習法可一天二回。幾天後會發現叫停的次數越來越少妻抽送的時間則越來越長。最多十天,不需要叫停,妻就可逕赴高潮;也就是功夫練成了。以後,只要秉持做愛純是為了取悅老婆,不是為了自己的享受,而全程背英文或數學公式,就可收發自如了。如只交合而不動作,則一個小時也沒問題。

要練這種功夫,路邊野花或未婚情人都幫不上忙(因為男人丟不起這個臉,開不了這個口),只有天天同枕共眠的合法妻子才會理所當然滴配合你,幫助你。

好話不說第三遍,就此打住。

願天下伉儷,對對淪肌浹骨,記情懷恩。感天地之賜,善待所愛,也善待所有無害於己的別人。








回應:泰伯 2019-06-30 03:12:48 (IP:  ) T 6735_R 1 引 用
要思考一下背英文和數學公式哪一個比較有需要,

好好的利用時間。

回應:honzi 2019-07-05 12:55:03 (IP:  ) T 6735_R 2 引 用
英文比較有需要
泰醫師您好
很久沒向您致意了 都安好?
退休了嗎?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大肚魚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18禁另一說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