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給華航出個價

發表:清水火鍋 2019-02-08 11:31:10 閱覽數:3782 (IP:  ) T 6542_R 0 引 用
早年國民黨綁架國庫出資經營所謂中華航空,安插一大票黨國囉嘍,規模越搞越大,虧空也越吃越大,公司年年損失,國庫年年彌補,不就是養老鼠咬布袋的樂上加樂嗎?
現在車輪旗早就飛不出去,種花民國也無人聞問了。台灣人有這條賴死蛇擱在家裡,除了無奈就是嘆氣,看看趁現在還有價,找個鴇兒論斤秤重便宜賣掉算了。到了煙花間就任由姑娘去踢騰,要接客也好,不接客也罷,自有媽媽桑看著辦。再也不勞台灣人費心.

回應:竹根 2019-02-08 16:37:15 (IP:  ) T 6542_R 1 引 用
好還要更好是人之常情,但也不要無止盡地超過一般水準的要求。

回應:竹根 2019-02-09 00:07:09 (IP:  ) T 6542_R 3 引 用
根據《信傳媒》報導,華航波音777機型的機師們,每月平均飛行時數為74小時,同機型的長榮航空機師們,每月平均飛行時數則介於80小時至85小時之間;比較2家航空公司的休假天數,華航每年平均可休143天,長榮則與常態勞工無異,每年均休116天。

台灣民航局根據全球民航規定做出行政法則,航空公司18小時的長程旅途須有3名機師操作,華航現行作法是超過13.5小時的長程班機,均派出4名機師駕駛客機,但華航機師公會希望公司能派遣3名機師共同應對逾8小時航程,逾12小時的航程就須4名機師。

報導指出,國際民用航空法訂定機師每月不得飛行超過100小時,華航所有機型的機師們每月平均飛行時數為62.6小時;不願具名的機師指出,華航給出的是正常待遇,目前的抗爭時間點與訴求均受到外界批判,讓春節期間進出國內外的消費者喪失權益,華航機師工會恐怕站不住腳。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93792

回應:清水火鍋 2019-02-09 16:32:40 (IP:  ) T 6542_R 4 引 用
這不就是國民黨的"能撈就撈、能混就混,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的最佳寫照嗎?
去年二片肉的搞過,今年一支棍的再;不把台灣人政府搞成中國人民政府,好像就對不起他祖宗十八代。

回應:清水火鍋 2019-02-10 16:33:42 (IP:  ) T 6542_R 5 引 用
這只是國民黨單純的能混能則混,能撈則撈,大家來拖垮這個政府的再操兵。

林佳龍應該第一時間就要站出來,立該開除董事長:董事長:何煖軒
總經理:謝世謙。代以眼光一掃,工會嘍囉就囁囁嚅嚅的威嚴人物。但你一派太平無事的爛好人,在幹什麼?等初五開工領紅包嗎!為今之計,罷工已成局了,人民也確實被糟踏夠了,面子裡子也全沒了,台灣再也不須要這種飼老鼠咬布依的男女濫貨了。
,立刻解散華航,立刻拆了那間咔騷間。

回應:竹根 2019-02-10 18:37:08 (IP:  ) T 6542_R 6 引 用
華航罷工旅客無奈 苦苓批機師:太沒良心了!
分享華航罷工旅客無奈 苦苓批機師:太沒良心了!到Facebook 分享華航罷工旅客無奈 苦苓批機師:太沒良心了!到Line
華航罷工協商目前仍無解。(資料照)

華航罷工協商目前仍無解。(資料照)
2019-02-10 1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罷工協商目前仍無解,作家苦苓對此事發表看法,他以情理法三點分析,認為機師罷工站不住腳,並批評機師選在過年罷工,預警時間僅6小時,造成社會大眾不便,「你們,太沒良心了!」

苦苓昨在臉書批評,機師工會要求飛行8小時要派3名機師、12小時要派3名機師,苦苓提到,華航目前依國際AOR的規定,並未違法,「有哪一家航空公司已經達到你們華航要求的『最高標準』?」

至於機師工會希望以勞基法為訴求,苦苓則指出,勞基法一年休假116天,機師卻休到157天,「那你們要不要根據勞基法少休41天呢?」另外,苦苓也認為機師工會要求每年固定發13個月薪水的規定既不合法,也很奇怪。

針對機師工會也訴求限制外籍機師,苦苓則認為,禁用外籍機師則完全沒有道理,這種要求,只是自私的想要保障自己人而已。另外,苦苓批評機師工會提出的「未罷工的機師不能享有罷工後他們爭得的權利」,認為這根本是故意懲罰沒有加入罷工的機師。

苦苓批評,機師工會法、理上都站不住腳,還選在最多人返鄉時罷工,並在罷工前6小時前才告知,損失慘重而且無法彌補。他反問,當然有爭取罷工的權利,但是否對於可能遭受重大損失的旅客有一點同情心呢?並代替所有受害者對機師痛批,「你們,太沒良心了!」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94625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9-02-11 09:01:31 (IP:  ) T 6542_R 7 引 用
華航到現在還是藍的在管喔?不是高層都是和桃園相關的?

回應:清水火鍋 2019-02-14 02:07:47 (IP:  ) T 6542_R 8 引 用
根深蒂固,盤根錯節

台灣人管得動一大票老芋的二代、三代嗎?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清水火鍋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給華航出個價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