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館長」陳之漢與他的黑幫後台

發表:拆穿陳之漢 2018-10-26 12:42:27 閱覽數:3355 (IP:  ) T 6394_R 0 引 用
館長、黑幫、中國黨

回應:拆穿陳之漢 2018-10-26 12:43:49 (IP:  ) T 6394_R 1 引 用
https://taronews.tw/2018/10/24/160022/

回應:拆穿陳之漢 2018-10-26 12:47:15 (IP:  ) T 6394_R 2 引 用
館長、黑幫、中國黨

回應:拆穿陳之漢 2018-10-26 13:09:04 (IP:  ) T 6394_R 3 引 用
要警惕像館長這樣的網紅,淪為中國統戰台灣的棋子!

作者:費邊社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最近「捉狂」,砲火猛烈、頻頻針對時事問題開罵,他說,彰化社頭襪子工廠景氣蕭條,關鍵就是兩年多前台灣沒簽「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所害;這是一個極致荒唐的言論,他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所謂襪子工廠没落,是中國廉價襪子大舉入侵台灣,佔領市場,與台灣有沒簽「ECFA」有什麼關係?而台灣其實有簽「ECFA」,太陽花學運擋的是服貿協議,館長這樣一名所謂的「網紅」,甘心淪為中國統戰的棋子,才是值得注意的現象!

網路世界上,人人平等,没有人享有特權,這和民主國家的投票制度一樣,每個人手上都是選票一張,票票等值,前總統陳水扁發表「新勇哥物語」,許多文章轟動一時,可是他與一般人没有兩樣,在網路上没有任何的特權,這正是網路可愛的地方,這是一個各憑本事、各取所需的天地。

「館長」陳之漢19歲服兵役,加入海軍陸戰隊志願役,擔任過下士班長、中士副排長,長達三年六個月的軍人生涯,讓他成了一名「藍丁」,他在網路上的發言,一直很有爭議性,也很有針對性,國民黨國體制教育滲透到軍中服役志願役士官兵思想意識型態中,並不讓人意外。

他最受社會爭論的一件事,是在今年年5月26日,抨擊時任總統蔡英文捐助一百萬元美金至非洲,救助受到伊波拉病毒肆虐的民眾,竟以下流粗魯的語言大罵蔡英文,隔日遭立委段宜康在Facebook回擊指出,自2008年起,政府多次參與國際公益和人道捐助,「你們這些沒心沒肺的垃圾,是在靠北三小?」。

段宜康以立委身分,對上館長,是以上駟對下駟,根本吃力不討好,就像「秀才遇到兵」,有理講不清,當日深夜,陳在臉書發文回應段宜康:「我很大聲說出人民心聲,你說我在靠北殺小」,大家一下子就忘了他用粗話辱罵國元首,段宜康的Facebook專頁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抨擊。

他在網路上開直播,談論前瞻性建設、少子化、經濟發展、大停電以及能源問題,都是大哉問,涉及政治、經濟等層面的焦點議題,其實都是超乎他的知識與學問,可是他的直播高峰時段的收看人數超過一萬多人,有人說,館長現象代表的意義,就是網路弱智化,任何人拿到麥克風,就有機會成為一個網紅,因為「只要你敢講,網路就有人敢聽」。

以前館長給人的感覺是,他是個個體戶,也是自走砲,可是他有關台灣簽不簽「ECFA」的談話,政治味道十足,網路上引發議論紛紛,有人就說,他的背後絕對是一個有計劃、有步驟的網路宣傳組織,甚至有人說,「這樣子看起來,我看館長應該很快就會推銷和平協議了!」

因為館長所講的ECFA問題,茲事體大,這是中國統戰台灣的重大工程,包括了服貿、貨貿與自經區,中國一步一步來,按部就班,統一台灣,先經濟後政治,從服貿、貨貿到自經區,最後的目的就是簽署和平協議,目標是要滅亡台灣。

館長批評台灣没簽「ECFA」,導致彰化社頭襪子工廠没落,其實是見樹不見林的說法,台灣傳統產業的困境,是中國商品便宜進到台灣,賤價傾銷,台灣簽了「ECFA」,只是讓問題惡化,台灣本土產業的商品更不好賣。

以前人家說,商人没祖國,現在看起來是,網紅没祖國,為了收視率、點閱率、流量,他們可以沒有國家認同,也可以失去台灣主體意識,「只要我喜歡,没有什麼不可以」,台灣社會真是悲哀,專門生產挖掘自己牆腳的人,從商人到網紅,這種現象越演越烈,國人能不提高警覺嗎?


回應:泰伯 2018-10-26 23:47:53 (IP:  ) T 6394_R 4 引 用
真的是沒讀書自曝其短......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拆穿陳之漢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館長」陳之漢與他的黑幫後台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