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賴清德挫咧等?中媒嗆聲通緝他!

發表:老工仔 2018-04-10 12:01:36 閱覽數:2266 (IP:  ) T 6086_R 0 引 用
賴清德挫咧等?中媒嗆聲通緝他!
  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日在立院表示自己是「台獨工作者」,引發數家中共官媒不滿,直指賴言語放浪、不收斂,要求對其發布全球通緝令;狂嗆:制裁台獨,從打擊賴清德開始!

  通緝賴揆消息一發佈,國民黨內很多台籍高層,長期不能脫穎而出,很吃味,嘆曰:「阿奈也」伓是我,看來賴揆言行有牽動中共高層的心腸。

  陳芳明教授投書指出,中國官媒的思維倒退到義和團時期,認為全世界都要聽從中國號令通緝賴清德,他表示:其發言是好笑、幼稚,完全見不得任何世面。中媒的幼稚並不稀奇,他們是為了奉承上意,賴揆是對台灣人民負責,台獨一說交代了他所追求的國家目標。

 人沒三兩重,一个玍脬(卵葩)四斤四,中國官媒管到台灣的言論自由,豈僅好笑、幼稚,諺云:破媌(麻)管過街,狗咬耗子,是多事還是不自量力。

匡!匡!匡!再卡管,施明德嗆逼我革命
  五百人黨軍,五百人黨賊,不管「卡管」或「挺管」,甚至「拔管」,總之,惡之欲其死,愛之欲其生,社會客觀的「價值」、律令,只好先「氣切」再「拔管」,法律不外乎情禮,情禮擺中間,法理放兩邊,法條要用再定就有,「管爺」可是五百年才有一個。

  施明德表示,教育部持續「卡管」「施工中」,他感慨現在的台灣不一樣了,網軍比牛毛還多,忘記欣賞美還有忘記讚揚別人了,天天找別人的麻煩,榮譽感、責任心都進了屠宰場,原則及法律也不一體適用,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大學自治法,在「施爺」眼中,可以凌駕法律,因為很多法條多出自「台大人」手中,麻糬手內出,「爺們」「管」的是制定法條,守法是愚民的事,難道商鞅制法要自縛。

  造反有理,就讓他上任吧,「卡管」徒增紛擾,省事自然事省,沒有「硬」豈能上,「硬」而沒能上,是很傷身的,到時惹怒「施爺」,再發動「千萬」「百日圍城」,總統可是會吃不完兠著走,屆時可別怨老夫沒提出警告。


回應:X Ma 2018-04-10 16:56:24 (IP:  ) T 6086_R 1 引 用



上次倒扁,榮膺百萬紅衫軍『總指揮』,海撈兩億NT$.

這次教育部管『管』,他食髓知味又想當 XX軍『總指揮』,海撈一筆。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賴清德挫咧等?中媒嗆聲通緝他!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