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小便後切水果

發表:如是我聞 2018-04-08 21:33:22 閱覽數:2213 (IP:  ) T 6082_R 0 引 用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稱外國友人在士林夜市買了7袋水果,竟要1500元,引起爭議,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奕凱透露,這種刻意賣貴的水果攤,在士林夜市就有8攤以上。


台灣有"無奸不成商"的俗話,雖不乏貶意,但著眼點也不過是:生意人就是有辦法讓你買他的東西。其中絕無把商人當做賊看的成份。不知是世道大變還是人心不古,竟然有人在夜市不是在做生意而是在作賊。
用作賊的心態在做生意,就會用作賊的心態在切水果。很難想像這樣的"生意人"在小便後,會用心去洗那雙一定要抓小鳥出來或扒開二片肉才能尿尿的手。用小便後不清洗的手,所切排的水果或飯菜,你敢吃嗎?

七袋水果的重點在於:有誰小便時不用手抓雞雞??每個人小便後都會洗手嗎??
原本不洗手的賊會為顧客特別洗手嗎??

回應:如是我聞 2018-04-09 10:35:41 (IP:  ) T 6082_R 1 引 用
【蔡筱雯╱綜合外電報導】有些男性常常被女性罵成「臭男人」,她們的抱怨並沒錯,美國最新的研究證實,男人真的比較髒。

女性僅一成沒洗手

美國微生物學會定期研究美國人的洗手習慣,調查員在球場、車站、博物館等公廁,一邊假裝梳頭髮整理儀容,一邊偷偷觀察大家上完廁所之後,有沒有好好洗手,總共統計了6000多人的行為,結果發現只有75%的男性如廁之後洗手,有四分之一的男性,洗都不洗就開門走人,而女性比較愛乾淨,有90%會洗手,只有1成沒洗手。
有趣的是,如果被別人刻意問起,大家都強調自己很愛乾淨,因為調查公司進行電話訪問的時候,有多達91%的民眾會說,自己上過廁所一定洗手,跟實際觀測的狀況不同。


病菌能存活兩小時

這個組織每隔幾年就會公布針對洗手習慣的調查,藉以推廣洗手的重要,學者認為洗手是最基本、也是最方便的衛生防護,只要用點肥皂搓搓洗洗,就能謝絕病菌。專家說,別怪母親常嘮叨要洗手,因為觸摸髒東西之後,病菌能在手上存活兩小時;而男廁所的門把,還是少摸為妙。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如是我聞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小便後切水果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