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美國朋友問我:孫安佐是否仇恨美國人?

發表:好文推薦 2018-04-04 16:31:22 閱覽數:2117 (IP:  ) T 6077_R 0 引 用
孫安佐涉嫌在美國高中校園計劃恐攻一案,昨天04/02又被警方啟出一把手槍與1608發子彈.連美國警長都吃驚說,一輩子沒看過一個高中生擁有那麼多彈藥!

美國朋友問我:台灣學生孫安佐是否仇恨美國人?

我回答他說:台灣有個少數族群,他們不但自己堅持認同China支那為祖國,也要他們的下一代認同自己是支那人.這群認同支那的人,不但崇尚暴力,而且充滿民族仇恨,不但仇恨台灣人,也站在支那人的立場仇恨日本美國.

以孫安佐為例,他的父母孫鵬狄鶯合理推測都是堅持認同支那為祖國的外省族群.因為狄鶯曾公開宣稱她希望孫安佐將來當馬英九,而馬英九不但認同支那為祖國,更主張支那統一台灣!

事實上,馬英九本人也有用槍擊恐怖威脅他人的行為.2006年6月7日,當時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公開在媒體上說:「子彈已上膛並且瞄準目標,剩下的問題是什麼時候扣板機。」「陳總統會死得很難看。」「我不排斥罷免,現在手上有槍,也已上膛;但子彈只有1顆,就看要不要發射,要就1槍斃命。」「如果陳總統再不體認他自己的責任感跟羞恥心,辭職下台,到時候被人民推翻下台,那個時候會死的非常難看。」

我繼續解釋:所以孫安佐的家庭很可能有仇恨敵視美國的傳統,完全不同于一般台灣人親美日的普遍傾向.

我說,根據台灣媒體近日的報導,孫安佐其實在台灣早就有反社會的行為.他在學校常把「我要炸了你」掛在嘴邊,高二時被台灣康橋高中訓導主任勸導退學.他的父母親孫鵬狄鶯沒帶兒子去看醫師,反而把他丟到美國,孫安佐就好像一顆定時炸彈終於爆炸了!

美國朋友聽完向我說:想像如果你是美國高中生,班上突然來了一個自稱支那人的怪咖.不但愛穿戰鬥服裝還耍弄噴火器,玩手槍,收集各式子彈.美國人本來就不喜歡支那人,碰到這種恐怖同學,你會跟他做朋友嗎?不排斥他都很難了!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好文推薦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美國朋友問我:孫安佐是否仇恨美國人?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