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台灣總統」閣下不見了

發表:老工仔 2018-02-11 11:24:24 閱覽數:1983 (IP:  ) T 6014_R 0 引 用
「台灣總統」閣下不見了
  中國崛起之後,不時以強權鄙視全球,對列強耀者武揚威,對弱小者卻以嫖客心態相待,對自詡骨肉相連的台灣,更甚於對待「前郎囝」。

  此種心態,被蔑稱:狼性玻璃心,台灣花蓮發生強震造成慘重災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上午向蔡英文總統發出慰問信函,安倍並親手以毛筆寫下「台灣加油」。其中「蔡英文總統閣下」稱謂憑空消失不見了,被懷疑是受到中國壓力所致。

  日本與台灣同在,中國站在對立面,除了慰問信函外,安倍還親手以毛筆寫下「台灣加油」力挺老朋友,書寫過程拍攝成短片,公布在安倍和首相官邸臉書專頁。短片由安倍自己配音,最後並以中文打上「親愛的台灣朋友們,日本此時此刻與你們同在」。

  患難見真情,素有「中國通」當學者,稱中國人最缺乏的是「同理心」,當她貧弱時,台灣人挽袖相助,崛起時一腳把台灣踩在腳下。中共因九二共識政治因素,拒絕陸委會與海基會聯繫,跳過中央直接與花蓮縣長傅崑萁聯絡,兩岸永不可能像南北韓一樣,拿同一面旗子參加奧運。

  世人譏日本人有禮無體,反觀中國人有體無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致函「總統」蔡英文慰問,卻引起中國不滿,指責日方借賑災慰問之名在國際上公然製造「一中一台」;台灣師範大學政治所教授范世平認為,台灣人不會怪安倍,這筆帳還是記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頭上

  鄉民嘻笑:「泱泱大國 雞腸鳥肚 世界奇觀」、「超級巨嬰國 寶寶不想聽到的聲音 耳朵塢起來就好啦」、「可憐 掩耳盜鈴的行為」、「覺得他們真的滿可憐的 這文字獄到底價值何在?」、「哈哈哈 看中國玻璃心又碎滿地」、「不敢面對現實喔」。

安倍望見台灣 習近平吃定台灣 柯P跳過台灣
  花蓮震災,日本首相安倍,親書:台灣加油,致函「蔡英文總統閣下」,表達慰問,並派遣搜救隊協助,台灣人銘之五內,反觀中國習近平,還在說些543風涼話,說再多骨肉相連的廢話,其誰能信。

  臺灣師範大學政治所教授范世平今(9)在臉書貼文表示:比起日本,中國這次震災跳過陸委會、海基會,直接聯繫花蓮縣,「都讓人覺得不尊重台灣的公權力,都這時候了還在盤算政治,還在搞『藍綠差別待遇』」,就算願意援助,中國「一手軟,一手硬」的態度,「莫非又想在政治上吃台灣豆腐?」。

  柯P在歐洲議會演講,只提「台北價值」,對「台灣價值」故意跳過,遭到外界批評他才表示,「當水往低處流,大家應該知道我想表達什麼。」身為台北市長當然只能談「台北價值」,而且相信這個「台北價值」,應該就是所謂的「台灣價值」。

  柯P競選伊始,「change」是他的logo,「善變」不離其心,支持者之所以被騙,不是他騙術高超,就是支持者太蠢,他與中共交好,其實有脈可尋,習的「骨肉相連」說,和柯的「心存台灣」,同樣令人不可思議。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台灣總統」閣下不見了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