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民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皇后討客兄?!陳師孟抓猴

發表:老工仔 2018-01-23 08:36:52 閱覽數:2372 (IP:  ) T 5981_R 0 引 用
皇后討客兄?!陳師孟抓猴
  第一代「吹台青」們,政壇建樹沒半項,笑話倒一堆,「阿得桑」的「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一語道盡台灣司法的近親繁殖怪像,阿港伯的「司法像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迄今司法外遇,酣睡不醒。

  蔡政府上台,派邱太三去抓鬼,殊不知抓鬼的反被鬼抓去,阿韭趴趴走照舊,阿扁哀哀無告,小法官反串「大法官」,創制法意,人民複決無處。

  蔡總統不信邪,再派陳師孟出陣,果然青竹棍較猛,未演先轟動,一句「三分打老虎,七分打恐龍」,引起酣睡的法界一陣騷動,此豪語一出,即刻博得滿堂彩,可見得人民對現政府的「司改大秀」已幾近失去耐性了!陳師孟嫉惡如仇、懲奸除惡的性格完全展露無遺。名嘴曰:一個陳師孟扺百個邱太三,小英終於投出好球!可謂一語定乾坤。

  俗話說:榮譽既至,謗亦隨之。有多少喝采的掌聲就會換來多少咒罵之言。因此,當陳師孟在國會殿堂睥睨群狼而揚言:上任後要「會專辦政治性案件,專打用司法追殺綠營、縱放藍營的法官」的狂語之後,果然立即引來法界三大集團血腥式的圍剿。

  國民黨竊台建政,為非糝做,司法焉得人民信任,「國民黨開的法院」迄今不倒,狗皮倒灶的外遇,焉得於歇,上方寶劍有落鋼,陳桑也要有落膽,否則去一個死一個,去兩個死一雙,豈止又添笑話一樁了得!

得失土地公飼無雞
  80年代,台灣揀到韓、越戰肉屑,日進斗金,幾凡在都會區,即使鳥不拉屎或狗屎地,都可能一夜致富,俗稱田僑仔,或新發財仔,一時紙醉金迷,自稱台灣錢淹腳目。

  風水輪流轉,95年代中國施行開放改革,憑其地大物博,享儘四方財,台灣「以身相許」,越馬中原,中國自詡是世界工廠,以低廉售價搶盡市場佔有率,引發工業強國公憤,遂有美國帶頭公開抵制。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的學者甘思德接受媒體訪問時警示,美中貿易大戰即將來臨,包括台灣在內的國家都應做好準備。中國和俄國都沒有遵守世貿組織(WTO)所倡導的市場經濟政策,也未履行中俄在加入世貿組織時的某些承諾。

  美國貪俗(便宜)買狗沙,日本一廂情願,弭補二戰遺憾,台灣有的心存僥倖,有的迷信同文同宗,知死不知走,倒是德、法知所進退,火中取栗,才能從餓狼口中搶得殘骨。

  放毒的是美國,如今揚言收毒也是美國,美國耍狠為其所長,耍詐更是中國國粹,仙拚仙會不會拚死猴濟天,台灣剉咧等,這尾大不掉的殘局,如何收拾,但看一向標榜利益優先的山姆大叔怎麼出手。


回應:加油 2018-01-24 10:57:16 (IP:  ) T 5981_R 1 引 用
好文章、為您拍拍手👏!

返回公民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皇后討客兄?!陳師孟抓猴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