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雞屎落土嘛有三寸煙

發表:老工仔 2018-01-21 11:00:30 閱覽數:2291 (IP:  ) T 5977_R 0 引 用
雞屎落土嘛有三寸煙
  中國片面啟用M503北上與W等四條銜接航路,我方抗議要求停飛無效,為反制中國,學者曾建議藉由限縮東航、廈航飛春節加班機兩岸航線。

  中國是無神論國度,在他門心目中沒天譴這回事,唯一認同的是權與勢,只要他喜歡,沒什麼不可以,人治社會,法律只是備而不用,早年簽意向書以為等同同意書,到頭方知是陷阱,有人說中國的法律初一十五不一樣,論真講變的是人心,不是法律。

  逼中共上談判桌,不是不可能,主要他柪不過,或對他有利,沒啥不可能,改革開放伊始,只要願意進去設廠,幾乎無限縮條件,養、套、殺是執行的SOP,如今以商逼政就是預設劇本。

  中共走的是招招險棋,幹真的也成,嚇唬也成,大乳壓死囝,這麼大的國家人民,就當是牛屎惦惦讓你剷,不把人累死也把人煩死,他就是如此有恃無恐,亞毋卜戽水相噴?!

中共不仁以台商為芻狗
  未經協商,私自啟用M503航路,經我方抗議要求停飛無效,為反制,針對繼續使用相關航路的中國航空業者,將暫不予核准兩岸春節加班機申請。

  名嘴唐湘龍在Yahoo論壇指出,為中國辯稱:台灣始終搞不清楚一件事:「你不爽的事,不表示你是對的。『別人』更沒有無條件配合你的義務」。重點是之前與馬政府協商的合同,啉燒酒順紲吞落去?

  航業巨子陳世憲,今早傳出吞安眠藥自殺,被緊急送醫搶救,稍早他坐著輪椅由家人護送出院,看見媒體的他情緒相當激動,痛罵「我以死明志,我被中國栽贓」,家人不願他在說下去,不斷用手摀住他的嘴,但陳世憲仍不甘心,反罵台灣人「只會欺負自己人」,強調「你們逼死我的,我做鬼不會放過你們」。

  改革開放初時,台商是寶,進可統戰,退可興業,如今中國發了,台商的殘餘價值,只剩以商逼政的籌碼,黑狗偷吃抓白狗抵罪,中共搳牌,台商出資,且「被」按讚,等同人質。

  中共怨蔡總統不認同92共識,叩拜丹池,獨佬怨她執政一年多了,建國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國民黨樂得徛懸山看馬相踢,馬政府認同92共識,結果人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所以小英以「激死鯪鯉(穿山甲)」政策;保持現狀,等距離外交,人不踩我的頭,我不踏人的尾,何錯之有。



回應:討海人 2018-01-25 15:26:02 (IP:  ) T 5977_R 1 引 用
>>逼中共上談判桌,不是不可能,主要他柪不過,或對他有利,沒啥不可能


他有十四億人口作後盾、 可口可楽就説只要一人一年喝一缶、、、、、、、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雞屎落土嘛有三寸煙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