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刊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川普大喙斗郭董靠勢宏達電乎勢誤

發表:老工仔 2017-09-26 11:40:58 閱覽數:2047 (IP:  ) T 5814_R 0 引 用
川普大喙斗郭董靠勢宏達電乎勢誤
川普政府正試圖說服歐盟和日本合作,共同對付中國的智慧財產權機制,是川普政府施壓中國的最新行動,也是首度嘗試與傳統貿易夥伴合作對付中國。川普好鬥和善變,又高舉美國優先大旗,歐盟和日本對此有所保留。

美國總統川普在其聯大演說揚言將「完全摧毀」北韓,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立即反批這不過是「狗吠」。德國總理梅克爾同日也表明,「完全不贊同」川普這樣的威脅,南韓政府仍決定提供北韓八百萬美元的人道援助。

郭董自購入夏普後,信心大增,牽涉國際間各財團,併購東芝(TOSHIBA)記憶體部門,如探囊取物,勢在必得,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價錢不是問題,問題是出身背景。

Google與宏達電簽署11億美元的協議,將接收宏達電的Pixel手機研發團隊,並取得智慧手機智財權授權,顯示Google對製造自己的硬體再度認真起來,但這樁交易能否讓Google如願壯大硬體事業,還是會步入當年併購摩托羅拉(Motorola)的後塵,此刻仍不明朗。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在中國下逐客令之際,正掀起外資出走潮,西方「枵來飽去」,「知死知走」,人家郭董「根正苗紅」,台「塑」不如中「塑」,來者是客,是不是「中國品牌」,不是妳說了算,誰有權拍板,誰一錘定音,龍榻之側,豈容他人鼾聲。

乞食弄柺仔花
  早年老家有一乞者,擅裝瘋賣傻,長於編唱「亂彈」,午後放晴,背起行囊,手執打狗棒舞曰:媳婦們不知煮好沒?妳爺就要出門了,此話被路過婦人聞得,未幾傳遍街坊,乞者再也要不吃食,餓得病奄奄,坊間斥曰:死好!

  世大運後柯文哲就火力全開,先在專訪中哽咽重提雙城論壇,說自己被國安會拋棄,讓他獨自面對中國,講稿早就給國安會,返國聽到陸委會的批評當場飆淚。

  後經證實這些說詞攏是假,無法自圓其謊,憤而嗆民進黨曰:能自己選就自己選。一副恃才傲物,待價而沽的高貴樣子,因為後頭有國民黨「奉命」急著標購。

  黨內高層坦言:柯文哲此舉只是自己把合作的路給堵死。基層支持者,嚷嚷要自推候選人,國民黨急忙讚聲曰:樂觀其成。繫鈴者不願解鈴,旁觀者也愛莫能助。


返回副刊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川普大喙斗郭董靠勢宏達電乎勢誤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