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刊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耍茫耍脫褲子耍就卡袂咧!

發表:老工仔 2017-07-07 11:33:53 閱覽數:1992 (IP:  ) T 5715_R 0 引 用
耍茫耍脫褲子耍就卡袂咧!
  金光黨利害之處,在被騙者老認為自己是站在正義一方,所以才會越陷深而不自覺,柯P自認智商高、學識好,問題是碰到的是以行騙為業的翹楚,他不贏你會無沒頭路。

  柯文哲說,統戰是對方的義務,反統戰是我們的義務。當雙方都有他的主張與原則,遇到這種情況要如何解決?柯文哲說,有兩個方法,一是硬實力原則,我強迫你接受我的原則。第二個就是軟實力原則,我試著要你接受我的想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上海雙城論壇,與中國官方互動密切,遭獨派人士痛批為「政治小三」,搶奪中國的話語權。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回應「罵就罵吧!」

  連勝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以後親中不能只扣國民黨的帽子,因為柯文哲親中跑得比國民黨還快。

  拿手術刀是柯P所長,要他拿武士刀,只有被大關刀砍著玩,柯P是土人打直拳,中共是癮痀放屁,彎彎蹺蹺,以己之所短,攖人之所長,不敗者幾許?

混戰前瞻條例 一個法案多樣情
  誰抄誰無關宏旨,有無「瞻前顧後」較實在,牛腳蹄窟能摸啥乜大魚,家己無腳肚肉,別怨人大尻川,自己提不出版本,卻窮攪和,沒步數就卡惦咧,別老出七傷拳。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4)日質疑,前瞻建設評估分析抄自馬政府時代,並當場「抓包」。不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下午說,其實「馬政府也是一字不差的抄扁政府的特別條例」。有人揚言「抓包」,有人隨後起底,緊紡無好紗,緊嫁無好達家,確記千萬莫帥過頭。

  前瞻審查在國民黨強力杯葛下,再次僵持一整個早上,下午主席高志鵬回到台前,請立委上台發言,不過國民黨黨團不同意,再次佔領主席台並高喊「有異議」。立委用吹喇叭汽笛、哨子的方式干擾議事進行,完全無法讓立委正常發言,黃國昌表示,國民黨要繼續這樣癱瘓議事,根本就不是真的要監督。

  有「異議」卻提不出主意,是存心來亂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卜死作你去,毋通邀來招來,找國家陪葬。「中華民國」這紙糊的看板,昔日國民黨視之如救命符,民進黨視之如敝屣,如今事過境遷,兩岸中國人欲把「中華民國」除之而後快,反而是民進黨從糞圾堆清出來擦拭,實乃造化弄人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上海雙城論壇,與中國官方互動密切,遭獨派人士痛批為「政治小三」,搶奪中國的話語權。柯文哲今天受訪時回應「罵就罵吧!」。他說,台灣最可貴的地方是民主自由開放的社會,「到其他國家才知道可以吵吵鬧鬧是種幸福。」

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以後親中不能只扣國民黨的帽子,因為柯文哲親中跑得比國民黨還快。柯文哲說他去上海一定會跟對方官員談話,對方提到,馬政府當政時中國讓利八年,為什麼台灣越離越遠。柯文哲回應,「不患寡而患不均」,他說,兩岸交流的好處當時會惹議是因為都集中在「權貴買辦」,少數人在把持,「當年服貿會失敗是因為黑箱,大家反對是黑箱,反對是特權,反對是買辦,而不是反對服貿。」

對於陸委會發新聞稿指出,兩岸交流應秉持「對等尊嚴、健康有序」的開展,城市交流應回歸城市交流的本質,不應設置任何政治前提。對此,柯文哲說,統戰是對方的義務,反統戰是我們的義務。當雙方都有他的主張與原則,遇到這種情況要如何解決?柯文哲說,有兩個方法,一是硬實力原則,我強迫你接受我的原則。第二個就是軟實力原則,我試著要你接受我的想法。

柯文哲說,目前大陸比台灣強大很多,所以他們偏向採用硬實力原則來處理,從WHA到李明哲,甚至是周子渝事件對方都是用這種方式來解決。他說,硬實力原則雖然有效,但往往會造成另一方的抗拒。另外就是軟實力原則,柯文哲強調,但若不溝通、不接觸,軟實力原則根本無從發揮,「我覺得這是我的態度」柯文哲說。他還說,若想要說服大陸,「我們必須要更主動接觸他們,不管是談判或是宣傳,必縮方法不是好的策略」。


返回副刊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耍茫耍脫褲子耍就卡袂咧!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