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刊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先顧腹肚再顧佛祖?宗教與文明

發表:老工仔 2017-06-27 13:51:45 閱覽數:1952 (IP:  ) T 5706_R 0 引 用
先顧腹肚再顧佛祖?宗教與文明
  馬克思說:宗教是人民的精神鴉片,這跟共產主義的無神論有關。中國共產黨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沒錢賺,他把道教、佛教裝飾成搖錢樹,把所賺的錢花在第三世界,培植自己的影響力,儼然是「黑道」大哥。

  世界文明大都集中在北溫帶,因為生存條件較差,所以往外發展成了國策,靠海的當海盜,靠陸當土匪,互相爭奪攻伐,他們相信人種優異,君權神授,自成一格,所以奴役別人是神的旨意。

  南溫帶物產豐富,族群安居樂業,衣食無慮,就想到腦袋要裝點什麼,所以三大宗教,都發源於此地,佛教講究獨善其身,基督是與人為善,阿拉真主與我為善,兩真主不免發生齷齪,糾紛迄今未解。

  原油大都盛藏於阿拉真主國度,匹夫無罪,懷璧其罪,慢藏誨盜,冶容誨淫
,族人享受不到真主的恩賜,族長為維護真主的恩賜,必需疲於奔命,大動干戈,於是財富又回到文明智者手裡,真主成了過路財神。

  兩極地太冷了謀生不易,填飽肚子唯恐不及,自無暇顧及腦袋要想什麼。非洲大陸,太熱了,熱昏了頭,殖民者辛苦半世紀,眼看成效有限,不如把這塊雞肋丟還給他們,既無文明又無黑金,巫姨曰:誰理你!

一年作忌一年沒人
  抗議要有正當性,沒有有正當性,就缺乏凝聚力,尤其臨時動員而來的,甚至本身就非利害關係人,參與只是礙於情面,或別有所圖,目的只是給執政者為難而已。

  立法院臨時會昨天開始處理「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反對民進黨改革方案的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緊急動員,號召八百壯士到立法院外抗議,還揚言要夜宿立法院外,過了一夜過後,抗議人數明顯少了許多,昨天還有超過百人,今早僅剩不到50人,多數抗議群眾都在樹蔭下休息,青島東路上只剩一台宣傳車,在直播立法院院會現況。

  自認為炎黃子孫者,專制台灣時,呼風喚雨,不可一世,挾著執政之便,黨國不分,搜括民脂民膏,中飽私囊,于今國家財政被啃蝕殆盡,有人出面代為收拾爛攤子,你們還挺身阻撓,此等自私自利心態,天理不容。

  年金改革,這呼聲已醞釀已久,國民黨一直有機會、有能力做,可惜選擇敷衍逃避,到如今連政權都失去了,尚不知悔悟,還率眾負隅頑抗,不見棺材,死目毋願瞌,由他吧!憖死免驚無鬼可作。


返回副刊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先顧腹肚再顧佛祖?宗教與文明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