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兇狂狗喫毋屎 緊事緩辦 事緩則圓

發表:老工仔 2016-11-29 15:09:34 閱覽數:2728 (IP:  ) T 5467_R 0 引 用
兇狂狗喫毋屎 緊事緩辦 事緩則圓
  蔡總統民調像牛車駛落崎─直趨,有人心疾如焚,恨不得翻牆,狗代貓職咬鳥鼠,有人興吃狗肉,袂得通狗死,一犬吠影,百犬吠聲,狗吼乞食調,國民黨毋成狗行袒橫,大狗翻牆,小狗看樣,雞母跳牆,雞囝隨樣,狗傍虎威,腳踏馬屎傍官勢(中共),我們無妨冷眼觀螃蟹,看他橫行到幾時。

  痚狗敖走,痚貓敖哮,痚人肖托喙下斗,老台獨狗咬鐵釘毋願放,小台綠殆毋三個死囝,就自詡是土公,斬尾狗假鹿,水雞(蛙)發尾假龜,狗毋吠抐狗喙,痚狗掙墓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弄狗相咬,狗死狗虱也著無命,覆巢之下豈有完卵。

  嫁雞綴雞飛,嫁狗綴狗走,嫁乞食茭薦斗,老馬識途,老狗認路,狗食豬肝腹內知,既歡喜甘願選她當總統,就稍安莫燥,捷罵袂聽,捷扑袂痛,兇狂狗食無屎,搞成吊肉摔死貓,狗吠火車,勞而無功,何苦來哉!


  國民黨失去政權,惶惶然如喪家之犬,像一隻揜尾狗仔,負隅頑抗,對內死抱黨產不放,死狗窒路頭,對外勾結中共,呼狗咬家己,像狗母搖獅,招引痚狗公濫滲來,蔡政團手攑扁擔跑予狗逐,暇款政黨那也適得,狗屎嘛通好食。

  狗喙那有通加落屎,乞食無通加落粿,瘦狗捨主人,完全執政,完全負責,狗母膣,芳過三鄉里,政權誰都想要,狗走千里下吃屎,狼走千里吃肉,執政要認份,做狗要認路,敢攑頭旗就要認得路,國民黨黨產該處理就處理,黑狗偷吃,白狗豈可擔罪。

頭家有頭家量薪勞有薪勞福
  70年代,台灣正由農業社會步入工商社會,由自耕農轉入中小企業,開始雇用員工(薪勞),長工成為薪水階級(サラリーマン),忠誠度是可預期的,此時強調的是頭家有頭家量,薪勞有薪勞福。

  勞資糾紛是極其嚴重的嫌隙,可說兩敗俱傷,頭家多一個強而有力的競爭者,薪勞一生肩負著背叛者惡名。若「改途」說不定還會獲得「老頭家」支助,這種競和理論是早年勞資和諧的微妙之所在。

  英國素有日不落國之稱,殖民地遍佈三大洋五大洲,經過多次爭戰後都已獨立,且成為民主國家的表率,如美、加、紐、澳、印度、南非等,到現在還是以大英國協為榮。

  同時間也有荷蘭、西班牙,殖民地大多在中南美、印尼,但獨立後,非貧即弱,此無他,殖民者只取不給,英國至少教了一套完整的文官制度,這是日後發展為民主國家不可或缺的要素。

  跟對人有紗通挳,跟錯人有囝通生,跟到好老闆,一生榮華富貴,跟到壞老闆,一生坎坷無助,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雖不具備成功的潛質,但他們仍然可能成功,重要的原因是跟對了人。

  滿州、蒙古、新疆、西藏自被併入中國,地名被改了,人口被稀釋了,文化被宰制了,要獨立除非以血汗生命去爭取,否則永世不得翻身。

  台、港兩地處境最難堪了,雖然前頭家都有留下好的「手尾」,但繼之而來卻是無法無天的壞頭家,台灣已把「壞頭家」OUT了,而香港還在拚,有萌芽就有希望,加把勁吧兄弟!


回應:泰伯 2016-11-30 23:23:16 (IP:  ) T 5467_R 1 引 用
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比什麼都重要。

沒有艱難險阻幾乎是不可能。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兇狂狗喫毋屎 緊事緩辦 事緩則圓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