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化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收到Peter黃文雄跟我的電話聯絡

發表:林浩生 2016-11-28 19:10:35 閱覽數:4327 (IP:  ) T 5466_R 0 引 用
2016年11月28日上午約11點左右,台灣自由鬥士Peter黃文雄主動用手機打我家的室內電話給我,提到他膝蓋不好無法參加2016年11月27日的秋鬥大遊行,我也表示沒有參加,還問他的回憶錄是否會給「前衛」出版,我還表示意見認為「前衛」的意識形態太重,應該交給立場溫和的出版社來出版,他說跟「前衛」的老闆林文欽很熟。

我還問今年的12月1日是鄭自才的80大壽之日,是否在何處慶生?Peter黃文雄苦笑說最近很少跟鄭自才聯絡,或許他不想太過張揚。最後我希望Peter黃文雄有什麼公開活動可以用簡訊或電郵跟我通知,他也欣然同意。

回應:林浩生 2018-05-26 13:20:58 (IP:  ) T 5466_R 1 引 用
我剛才(2018年5月26日接近下午一點)打家用電話給Peter黃文雄問候,聽說他又有小中風讓我很擔心,得知他平安無大礙讓我放心不少,在此祝福他身體健康!

回應:林浩生 2018-11-09 20:22:33 (IP:  ) T 5466_R 2 引 用
今天(2018年11月9日)我分別打家用電話給「越南外勞配偶辦公室」,確認Peter阮文雄神父是擁有澳大利亞的國籍;另外再打給Peter黃文雄前輩跟他寒暄,我談到鄭南榕為了許世楷的《台灣共和國憲法草案》而自焚,但許某卻在擔任陳水扁政府駐日代表期間,竟然承認琉球群島是日本領土的作為,完全是違反台灣獨立運動的「住民自決」立場,我跟Peter黃文雄前輩都對走日本路線(此日實歲滿100的史明前輩是例外)的台獨活動家感到非常不爽哩!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3-28 14:24:49 (IP:  ) T 5466_R 3 引 用
輓史明
2019.09.21 傅雲欽

其一

死一個資政,像減一個邦交,敢是歹代?!
活百年生命,竟做百年奴才,豈不悲哀?!

其二

半生勇武,上山結交好漢,推銷台灣民族主義。嘴唸革命的經,有模有樣。自稱為永遠的革命者。
臨老糊塗,下海勾搭政客,擔任中華民國資政。手摸體制的奶,卸世卸眾。公認是歷史的大笑話。

其三

《小丑》開映,影迷群聚影院搶看
蝙蝠俠還沒出現
亞瑟到處碰壁,喘不過氣

歐吉桑畢業,粉絲齊上凱道告別
革命者半途而廢
同志膜拜政客,幫忙選舉

亞瑟伺候寡母
精神分裂
跟諾曼腳步,上演《驚魂記》【註】
高譚市陷入混亂

老綠男效忠女總管
雙重人格
與宋楚瑜並列,擔任總管府資政
台灣島一片黑暗

他不是蝙蝠俠
也不是小丑
他只是外來政權的弄臣

台灣人做奴才四百年
想出頭天?再等四千年!

【註】《小丑》的亞瑟和《驚魂記》的諾曼都與寡母同住,後來也都精神分裂。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3-28 14:28:41 (IP:  ) T 5466_R 4 引 用
2019-09-21 女王真心話FB

史明總結人生的最後一句話,既不是台灣民族主義萬歲,也不是台灣獨立萬歲,而是蔡英文一定要贏!
票不投給我的人沒資格懷念史明!這就是史明的價值。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4-05 21:51:01 (IP:  ) T 5466_R 5 引 用
史明的真實身分就是台共阿~
所以他的「民族自決」實際上是繼承共產黨的,「要大家先獨立出來然後再各自去加入西方那個民主的聯邦-蘇聯」……
而他的後輩陳為廷、蔡英文都奉他為獨派精神領袖,所以說他們是「小台共」也是對的!

返回文化分區 返回 林浩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收到Peter黃文雄跟我的電話聯絡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