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同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飯匙擎永遠是被愚弄的玩物

發表:老工仔 2016-09-30 17:06:18 閱覽數:2314 (IP:  ) T 5404_R 0 引 用
飯匙擎永遠是被愚弄的玩物
  眼鏡蛇俗稱飯匙擎,頸部與身體花紋變異很大,最明顯的特徵是當遇敵時,會張大頸部,舉起身體的前半部並低吼,這能使蛇看上去比實際的體型要大。毒液中主要含有攻擊神經系統導致麻痺的神經毒素,平均15毫克即能致人死亡。眼鏡蛇屬的成員還懂得向敵人噴射毒液,目標主要是敵人的眼睛,但當射中眼部則可引致刺痛,如處理不當則可導致失明。(摘自維基百科)

  在毒虫類中,「飯匙擎」最像中國,具巨毒、擅偽裝、虛張聲勢。常在草叢中出沒,妨不勝妨,常出其不意給敵人致命攻擊,小人行徑,陰狠程度,堪稱蛇蠍之冠。

  此次世界ICAO年會,所表現陰狠行徑,已引發爭議,其負面效應正隨年會展開而逐日宣騰中,中共之我行我素,已不避人耳目,不止欺凌弱小,現在與歐美大國也不惜正面交鋒,一國怨眾國,眾國怨他一國,鹿死誰手,不言而喻。

  飯匙擎故然兇狠見稱,但招搖易現的缺點,如挺身吼叫,其表面是示威,也暴露其行藏,招致撲蛇者七寸間要命一擊。

  印度舞蛇者,最常以眼鏡蛇為道具,據說眼鏡蛇並非聞笛聲而起舞,是視笛子為魔棒,永遠只是被愚弄的玩物而已。

是當小三還是養小王?
  以前「好額郎」𤆬細姨,是為炫富和社交,金屋藏嬌未過門的叫「兜夥計」或搭心ㄟ,另一種是各有家室,利用午休時,各盡所能各取所需叫午妻,至於未婚的女朋友(已有性關係)叫七仔或兜陣ㄟ,這「鳥事」也與時俱進,現代統稱小三。

  未婚女孩與男友交往,俗稱「牽」,已婚(含離婚)女人私交已婚男友曰:硩著,女人背叛丈夫去養小白臉,紅杏出牆,華語叫 養“面首”,台語講「討客兄」「搧緣投」,現代人統稱養「小狼狗」或養「小王」。

  男女間狗屁倒灶事如此,國與國間何嘗不如此這般,當年國共還處在對抗時期,台灣經濟是亞洲四小龍支首,靠農耕隊「援交」,名曰:技術援助,其實就是養「小三」,對方予取予求,要錢給錢、要技術給技術,把我方當作鹽埕阿伯。

  90年代,中共「和平崛起」,「開大門、納善財」,只要有錢,別說「鼎臍窩」可敲,連脫褲子都行。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卅年過去了,由一窮二白,搖身一變,成腰纏萬貫的土豪,博大繳開大婊,在國際間廣結善緣,來者不拒,別說「援交」小兒科,只要願上床,就金屋藏嬌以納之,金塊抾到你米斗滇,反正「本粗」,大孔吃定你細軟。

  今年ICAO年會在加拿大召開,有錢烏胿請上座,無錢阿伯門外趖,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路邊無人問,目晶錢作人,卅年風水輪流轉,時也命也運也,非我不能也。


返回認同分區 返回 老工仔思維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飯匙擎永遠是被愚弄的玩物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