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財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商場美女,政治草包

發表:林浩生 2016-03-16 14:24:44 閱覽數:2974 (IP:  ) T 5102_R 0 引 用
這次本人使用真實姓名來評論,只是想評論陳敏薰這個商場美女涉及政治的行為。

本人是1977年出生,她是1970年出生;本人是台北市中山區的撫順街與天祥路一帶之林家沒落戶,她是大同區的商人家庭望族;本人是一個無業宅男兼老處男,她則是商場界的女強人。

陳敏薰確實是個美女,所以一些勢利的花花公子很想對他一親芳澤,而她的感情生活是交往過兩次男朋友,但是對方應該是風流成性的富家子弟,所以本人對她的交往對象感到不屑!

身為一個商場人士,她應該跟政治界保持距離,卻跟過去陳水扁政權有過污穢的交流,就是為了爭取台北101首任董事長位置,竟然「行賄」(?)陳水扁政權來獲取職位。她長相美麗,卻貪婪的利用金錢來獲取政治職位,還真是愚蠢的草包行徑……。

有美麗的容貌,內心對複雜的政商結構卻無知,她的污點恐怕使自己聲名狼藉。本人對此建議,她還是安份的做個謙虛的商業經營者,不要再涉入醜陋的政商勾結活動了!

回應:UBC 2023-11-19 10:47:14 (IP:  ) T 5102_R 1 引 用
狂劈3女!男友帶主播滑進摩鐵…陳敏薰還是愛著「他」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1638&p=0

48歲「最美董座」陳敏薰過去曾與白育名交往10多年,兩人原已論及婚嫁,豈料最後戀情卻破局,結婚一事也不了了之。2014年陳敏薰在友人介紹下認識了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成為男女朋友,不過男方卻多次被拍到劈腿,陳敏薰仍為愛力挺到底。

回應:UBC 2023-11-19 10:50:50 (IP:  ) T 5102_R 2 引 用
我非常喜歡高嘉瑜,陳敏薰



回應:UBC 2023-11-19 10:53:17 (IP:  ) T 5102_R 3 引 用
劈腿後雨過天晴!陳敏薰情牽王燕軍 走過4年變老夫老妻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39098


陳敏薰坦承與王燕軍交往,2015年時,王燕軍被《壹週刊》爆周旋三女,除了正牌女友陳敏薰外,還有身家百億的工程公司女董事王美娜以及人妻主播呂佳穎,王燕軍甚至帶呂佳穎上摩鐵近3小時,當時王燕軍表示兩人上摩鐵是為了寫自傳,而陳敏薰也選擇原諒王燕軍,表示:「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之後兩人互動親密,陳敏薰甚至還跟友人說「他是我的小貓咪」。

回應:UBC 2023-11-19 10:55:55 (IP:  ) T 5102_R 4 引 用
公開場合摸陳敏薰大腿 王燕軍高調曬愛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4779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先前被《壹週刊》爆料疑似劈腿3女,當時王僅承認和陳敏薰交往,如今又有媒體拍到,他和陳敏薰上星期到餐廳用餐,過程中兩人互動親密,陳敏薰甚至還跟友人說「他是我的小貓咪」。

去年3月王燕軍被拍到兩週內和前101董座陳敏薰親密約會、深夜到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的豪宅,以及跟人妻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雖然王燕軍事後解釋,和王美娜是事業夥伴,會和呂佳穎上摩鐵則是去討論朋友出書的事情,他只認與陳敏薰交往。

時隔一年,王燕軍與陳敏薰感情依舊穩定,《時報周刊》報導,王燕軍、陳敏薰以及2名友人日前一起到餐廳用餐,兩人的互動相當親暱,王燕軍不時將手放在陳敏薰大腿上來回撫摸,陳敏薰也對王燕軍展現溫柔的一面。陳敏薰甚至向同桌友人說「他是我的小貓咪」,兩人不避諱地高調曬恩愛。

返回理財分區 返回 林浩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商場美女,政治草包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