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鄉土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台灣原住民已經被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聯合「種族清洗」啦!

發表:世良田二郎三郎 2013-05-13 12:00:33 閱覽數:9229 (IP:  ) T 3927_R 0 引 用
本人身為一位福佬人,贊成台灣獨立建國,不過最早來台灣定居的原住民,對台灣獨立的主張卻是反應冷淡,為什麼?因為台灣就算獨立建國成功,他(她)們的好處實在享受不到,所以台灣獨立的主張也只是外來殖民者的霸權了!

目前台灣原住民的人口只有52萬左右,但是在荷蘭人、西班牙人、流亡的鄭成功福佬人集團殖民台灣以前,台灣原住民的人口應該是200萬左右。會搞到現代只剩52萬左右,下流的說法是「有唐山公無唐山媽」之福佬人男性跟原住民女性通婚而被「同化」,此說法簡直是形容台灣原住民女性私生活不檢點,最喜歡跟福佬人男性「偷情」,實在太下流啦!正確說法應該是殖民台灣的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聯合起來對原住民進行「種族清洗」,就像美洲的「印第安」原住民被西班牙人、葡萄牙人、英國人給「種族清洗」才是正確。原來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的雙手跟西班牙人、葡萄牙人、英國人一樣都沾滿原住民的鮮血,就算台灣獨立建國成功,也只是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出頭天」罷了!難怪台灣原住民會對台灣獨立的主張反應冷淡就是如此……。

回應:竹根 2013-05-13 12:07:33 (IP:  ) T 3927_R 1 引 用
原因在台灣原住民滿足於享受外省人給的零頭小利。

回應:泰伯 2013-05-13 17:06:04 (IP:  ) T 3927_R 2 引 用
台灣獨立建國,各族群以台灣土地為共同認同目標。

不要再被中國外來政權分化,互助共榮。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5-16 11:43:14 (IP:  ) T 3927_R 4 引 用
發現很多原住民族菁英,隨著中國習近平與台灣蔡英文的隔空喊話起舞。平心而論,原住民族去淌這混水幹嘛?這兩股勢力都是外來的殖民政權。
無論台獨、或維持現狀、甚至是被「統一」,原住民從古至今被剝奪的一切並不會改變,原住民族不過僅是被利用的工具而已。
所以我誠心的奉勸原民菁英們,統獨根本跟我們無關,這只是他們爭權奪利的過程而已。
#轉型正義沒原住民族的份
#遇到中國就拱原住民族
#工具真好用

回應:驗屍官 2020-05-18 22:35:24 (IP:  ) T 3927_R 6 引 用


人類基因圖譜在可以利用電腦排序的那一年,有人打鐵趁熱,大力提倡用在台灣特有疾病的研究.郤因得若獎的楊振寧博士強力反對而作罷.理由是會引起絕大的政治風波,

奇怪!簡小的生物檢調,有什麼不得了的風波好生.

原來廣泛的基因檢測分析,在科學統計下,會把狗鳴黨騙死人不償命的台灣人血統澈底剝離中國人連篇的謊話.

回應:驗屍官 2020-05-19 00:02:27 (IP:  ) T 3927_R 7 引 用
中國人只要著盯著大陸海岸線航行,連羅盤都不必,就可不迷路安抵最遠的星加坡.
這和白人越渡太平洋或大西洋的困難度相比,完全是二回事.所以華人宋元之間就已到南洋諸國,比到台灣反而晚了三四百年。之所以不敢來,是凡有來者,必死於台灣人之手,耳口相傳下,中國人視台灣為番倀之地,非特別理由不敢稍越雷池一步。所謂閩廣百萬移民全是夢遺的自說自話。(把後來用稅負差別強迫轉籍的暴政混為一談的也是混帳話)

回應:驗屍官 2020-05-19 00:42:03 (IP:  ) T 3927_R 8 引 用

中國人的新娘,頭一夜必須在蒙古頭人的床上度過,那可不是摔頭胎的風俗就可遮得了羞也。滿州人在遍及中國的又殺又剿,又豈是菜市場殺刮幾隻雞鴨可比。單單廣州被攻陷就是八十萬人獻首也。比起台灣人的倒霉,中國人實在更值得放煙火慶祝。

((明政權開國第一件事,就是大力搜燬民間所有的檔案文件和著作(除了錢糧人口賦稅外)目的就是要消滅這一段恥辱史,好澈底忘記。))

回應:Howdy 2020-05-19 06:53:08 (IP:  ) T 3927_R 9 引 用
林媽利早就給出答案了。
支那人早就被遣返
或是難以生活,跟本無法產生多數的後代
看看歷史上支那併吞外族
就是改了支那姓,一陣子後全變支那人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5-20 20:54:24 (IP:  ) T 3927_R 11 引 用
使用台語(河洛語)的人,卻是第一代掠奪原住民族的族群。
台語=福建來的河洛語?
由此可見,福佬人操作的「台獨」途徑,其實排除了原住民族、客家人、外省第二代,這也難怪原住民族跟客家人多數無法把票投給民進黨。你們總是有意無意的展現大福佬主義的優越,也屢次的曝露了「台灣」國族意識難以凝聚的主因。
「台灣」、「中國」與「日本」一樣,都是外來的殖民代號。

2018/12/21 Tunux Wasi

回應:Howdy 2020-05-21 12:19:43 (IP:  ) T 3927_R 12 引 用
沒有血統論
那去跟支那幾十族大鍋炒就好啦!

回應:閹豬大帝 2020-05-21 14:04:21 (IP:  ) T 3927_R 13 引 用


正直做人,從來不是中國豬玀的選項.中國"人"只宜窩裡殺到人口大滅絕,殺到支那人改從糞口出生,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6-02 18:20:41 (IP:  ) T 3927_R 15 引 用
血統(血緣)論之所以令人嗤之以鼻的原因在於,血統(血緣)論背後通常挾帶著某種政治目的。舉凡希特勒的納粹的種族屠殺獨尊日耳曼民族殘殺猶太人,或是孫中山與其信徒等人操作至今的「中華民族」等,最後都讓成千上萬的相對的「弱勢民族」遭受迫害。因此,許多大福佬主義或是某些台獨主義的群體,硬是要操作血統(血緣)論來突顯在台灣統治的合理性,卻刻意遺忘與淡化自己身上的血緣其實是自己的先祖過去數百年來姦淫擄掠的罪行,這是非常噁心且可笑的。
而民族或國族的認同與認定,血緣並非是最重要的參考依據之一。真正最重要的,是復振與爭取民族(國族)文化與權益的主體性,讓民族(國族)底下的各族群能夠得到平等、尊嚴的對待,這才是凝聚「台灣」這個民族(國族)認同的方式。而非草率的以血緣(血統)論做為依據,此舉,難以獲得台灣的原住民族16族、客家、外省第二、三代的認同,尤其是被你們侵害四百年的原住民族。
「轉型正義」是重新凝聚國族認同的必經途徑。一個國家在發展的過程中,難免會傷害到其他族群,而此歷史傷痕若未弭平與回復,必然影響內部其他族群對於這個國家的認同。而現今的轉型正義之所以失敗,原因在於過於針對性且去脈絡化,此舉不僅無法發揮轉型正義後提振民族(國族)認同的效果,更讓台灣族群對立的狀況更為嚴重。
台灣獨立之所以無法獲得台灣大多數的認同的原因在於,這些操作台灣獨立的群體,尤其是大福佬主義者,你們就是整個台獨運動失敗的原兇。你們忽略了台灣其實還有客家人、原住民族、外省第二、三代,這些跟你們一樣生於斯、長於斯的人,常在你們顧及自身利益的情況下,不斷的被你們邊緣化所造成的結果。
最後奉勸林媽利及其粉絲們,你們無須為了合理化福佬人正統性,汲汲營營意圖用血緣含量的比例,將自己變成原住民族、消費原住民族。這是很可悲的。要變成原住民族,請先復振文化與語言,這才是構築族群最重要的依據。

回應:閹豬大帝 2020-06-25 09:51:50 (IP:  ) T 3927_R 16 引 用
台灣人使用方塊字和慶祝地球其他民族所共知的歲時節令(月最圓節和日最長節__華豚大言不慚,誇稱為有專利的發現),就像呆丸哈哈哈把親娘拱上台灣人的床,強迫台灣人享受是一樣的道理。不解的是,等台灣人習慣他娘的又騷又蕩,不能一日沒他娘;呆丸哈哈哈又要索回去自己享用了。

回應:大陸人很難騙 2020-06-27 08:40:43 (IP:  ) T 3927_R 17 引 用
現在台灣所謂的原住民其實是山地原住民,平地上另外有原住民,叫做平埔族。台獨都是這個族的,別騙大陸人台灣的原住民都住在山上,大陸人現在什麽都知道了。民進黨把原來的山地人改稱原住民,目的是不希望別人想到他們也是原住民。

民進黨自卑,自卑的民進黨,自卑的台獨。

回應:大陸人很難騙 2020-06-27 08:44:55 (IP:  ) T 3927_R 18 引 用
民進黨都自稱是閩南人或客家人,這些話都是騙人的,台獨都是平地原住民,仗著漢化的早欺騙山地原住民說他們是漢族,在山地原住民炫耀擺出優越感嗎,真是忒不要臉。

回應:大陸人很難騙 2020-06-27 09:07:58 (IP:  ) T 3927_R 19 引 用
大陸真正的福建人只會自稱自己是福建人,沒有人說自己是河洛人或福佬人,這全是台灣人自己編出來的。
大陸上閩客彼此相安無事,從來沒聽過什么閩客族群之爭,台灣人不是閩客,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0-08-12 20:33:10 (IP:  ) T 3927_R 20 引 用
使用台語(河洛語)的人,卻是第一代掠奪原住民族的族群。
台語=福建來的河洛語?
由此可見:福佬人操作的「台獨」途徑,其實排除了原住民族、客家人、外省第二代,這也難怪原住民族跟客家人多數無法把票投給民進黨。你們總是有意無意的展現大福佬主義的優越,也屢次的曝露了「台灣」國族意識難以凝聚的主因。
「台灣」、「中國」與「日本」一樣,都是外來的殖民代號。
2018-12-21 太魯閣族青年Tunux Wasi

回應:閹豬大帝 2020-09-07 17:11:42 (IP:  ) T 3927_R 21 引 用
吃那境內的漢人,歷經五胡亂華的殺盡男姦盡女,早就消失殆盡了。胡人更甘脆入主做起漢人的祖宗。於是真胡假漢,就此渭為吃那人種的主流。其實也難怪啦,胡人沒文字,沒倫理,沒道德,自觀自察之餘,當然以遠遜漢人為恥。千百年下來,吃那境內,已無人以胡自居了。既是真胡假漢,骨子裡當然無絲毫文明基因,在人類追求民主自由的過程,自然全交了白卷。由史上十四次人口過半殺的蛇蠍模式裡,在可見的未來,吃那人的互相砍殺只會更加傳承,休想有嘎然而止的天恩。

回應:拿破輪胎 2020-09-08 05:31:16 (IP:  ) T 3927_R 22 引 用
我願意整座故宮還給中國,

也願意整個中國國民黨還給中國。(下次不要再偷渡進來)

回應:呆丸哈哈哈 2023-06-15 20:39:01 (IP:  ) T 3927_R 24 引 用
智障血統論者
2010-01-17 樂多日誌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的部落格

今天自由時報刊了一篇智障血統論者蕭泰雄的狗屎文章。這個自稱是「認識台灣」日文網站經營者的半調子假學棍,就跟地下電台、民粹網站的一樣,讀書不求甚解,只抓到一點東西就開始斷章取義,誤導社會大眾。這種人,跟那群統派的歷史學棍有啥兩樣?除了顏色不同外。
這個蕭泰雄竟然可以把土著清國人直接引申為平地平埔族人及高山原住民!哇塞。蕭泰雄這個白痴是他媽的有沒念過書啊?這種望文生義的解讀能力,還好意思去搞一個日文網站去扭曲歷史。明明日本時代的所作的戶口調查、國勢調查,都是沿用清代的觀念,把本島人分成「福建人」、「廣東人」、「熟蕃」、「生蕃」,只是後來日本開始進行人類學研究,將原住民分得更細緻。哪來「土著清國人=平地平埔族人及高山原住民」這種歪理?如果說土著就是原住民,那陳其南的土著化是寫好玩的嗎?
蕭泰雄這個白痴刻意扭曲歷史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推導出「台灣人血統有94.2%是屬於平埔裔台灣人及原住民裔台灣人」這種歪論,然後主張台灣自血統上就跟中國不同。
我早就說過了,會千方百計地從血統論下手的都是屁!
難道要拒絕中國的統治,只有淪落到拿血統來說嘴?如果血統不同就代表不同國,那中國的蒙古自治區、回族自治區、維吾爾自治區、西藏自治區、壯族自治區不就早該獨立了?清朝統治台灣二百餘年,前前後後來台的和人總數絕對多於台灣平埔族的總數,即使這些人來台與平埔族通婚,讓現在的台灣人幾有混雜到平埔族血統,那又如何?如果精算出來你有60%的平埔族、30%的漢人、10%的日本血統,是不是要把你切三部分,分別去支持獨、統、日了,不然絕對是多數暴力,違背民主常理。
是什麼血統跟國家認同有任何關係嗎?中國讓人討厭的地方是他們的邪惡、霸道、反民主、踐踏人權,而不是在於其血統為何。如果按這些愚蠢的血統論者邏輯,未來台灣建國,是不是要把沒有混到平埔族、高山族血統的外省人、外籍配偶統統趕走?如果台灣想要真正建國,能排除這些至少佔20%的人口嗎?
而且智障是會複製的,那個民粹鯨魚網也收錄這麼愚蠢的文章,可悲。

回應:我吠火車 2023-07-06 16:42:40 (IP:  ) T 3927_R 25 引 用
『家庭看天下』
即使在中國,
年輕人結婚也想搬出去 誰要傳統獨裁大家庭,
中國年輕人自己都支持民主自由了,結案。

我想陳述的是 中國人自己都這副樣子 小粉紅好意思翻牆想洗腦台灣

返回鄉土分區 返回 世良田二郎三郎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台灣原住民已經被福佬人、客家人、外省人聯合「種族清洗」啦!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