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笑話/笑畫 來!請上擂台!◆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發表:天涯台客 2013-01-20 15:46:05 閱覽數:696833 (IP:  ) T 3777_R 0 引 用

博君一笑,日子本就苦樂少,還繃得那麼緊幹嘛?

這些笑話/笑畫,也是平時收集來的,有些可以會心莞爾,有些也許你已經看過、或者冷了些。捧腹大笑、或拍案叫絕的?那非要靠您獻寶不可啦!請提出來讓我們快樂一下。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14:42 (IP:  ) T 3777_R 301 引 用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17:11 (IP:  ) T 3777_R 302 引 用

〔 自抬身價 〕

拍賣會場上,正在拍賣一隻非常漂亮的九官鳥,一位年輕人非常喜愛。

他看到沒人競價,就出了個很低廉的價格:

"三百塊"

"四百" 一個聲音很快地叫了上來。

"四百五" 年輕人聽到有人出價, 連忙提高價錢。

"五百" 又是那個討厭的傢伙?!

"五百五 (我就不信拼不過你) "

"六百......"

............

雙方出價速度愈來愈快,彼此不服輸不斷提高價錢。

終於,年輕人以九千五百元成交,得以上臺去拿取他的九官鳥。

"沒想到一隻鳥要花我九千多塊錢...... 對了,能不能請問你一下,這隻九官鳥會不會說話?"

"這點保證沒問題,不然你以為剛剛是誰和你喊價?"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21:08 (IP:  ) T 3777_R 303 引 用

〔 註生娘娘 〕

一位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斷叩求註生娘娘, 希望下一胎可以生個男孩, 結果她下一胎仍然大失所望。

不死心, 這太太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男孩, 結果還是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 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後這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了...... , 我要換一間廟!!! 」

結果,讓她終於如願以償,生了個男孩。

親朋好友疑惑問:「到底是哪間廟的註生娘娘這麼靈驗,讓妳生了個男孩? 」

她急答道:「腦袋轉個彎啊!這次我拜的可是「包公」呀!!! 」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26:05 (IP:  ) T 3777_R 304 引 用

〔 藥劑師 〕

女孩邀請男友週五晚上到她家和她的父母共進晚餐。

這是一樁大事,所以女孩告訴他在晚餐過後,她願意把初夜獻給他。男孩欣喜若狂,但他從來沒做過這檔事,因此他到藥房去購買雨衣套。

藥劑師比手畫腳幫男孩講解了半個小時左右,結帳時,藥劑師還問男孩要買多少個雨衣套?

男孩表示要買一打裝的,「初體驗」,他想他應該會忙得不可開交。

當晚,男孩準時出現在女友家門口,女孩大叫著:「哇!我等不及要把你介紹給我的父母,快進來。」

男孩被領到女孩父母對面的餐桌位置坐著,然後,大家一起低頭開始做晚禱......。

一分鐘過去,男孩低著頭,埋首禱告。

10 分鐘過去了,男孩還是沒有其他的動作。

20 分鐘過去了他還是低著頭,女友靠近過去,在他耳邊小聲說:「我從來不知道你是這麼虔誠。」

男孩子轉頭,小聲回嘴:「我也從來不知道你爸爸就是那位藥劑師!」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28:35 (IP:  ) T 3777_R 305 引 用

〔 不要回答太快 〕

當棺木要下葬前,全體家屬哀悽地圍繞在棺木的旁邊,道士右手拿著鐵鎚,左手拿著鐵釘,準備封棺......。

於是道士釘下一根鐵釘時,口中唸著:「子孫代代出狀元喔!」(台灣送葬的習俗。)

全部的家屬回答:「屋喔!」(台語「屋」,意指「有」。)

道士再釘下一根鐵釘,口中唸著:「子孫代代開賓士喔!」

全部的家屬齊聲回答:「屋喔!」

不久......道士再用力釘下鐵釘時,一不小心敲中自己的手指頭......

自然反應罵道:「我ㄌㄟ幹×娘…」

全部家屬回答:「屋喔!」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30:39 (IP:  ) T 3777_R 306 引 用

〔 富家女與窮書生 〕

富家女嫁給窮書生,因為覺得家中太過儉樸寒酸,就在家門口貼了一對對聯:

缺衣、無食、沒東西。

窮書生看了,笑一笑,換上另一幅對聯:

沒大、沒小、少三八。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34:28 (IP:  ) T 3777_R 307 引 用

〔 相信專業 〕

有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一直為一件事所苦......就是他常年來都有『偏頭痛』的問題......。

於是他去請教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他:「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睪丸)的神經出了問題,如果要根治,必須割除它......」

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以及後半輩子的美好生活,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

當他出院後,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性服飾店,他心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改變,於是走了進去......

櫃台小姐說:「帥哥,買頂帽子吧,您應該戴M號的!」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

男子對著鏡子看看,非常滿意,稱道:「很準確,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

小姐謙虛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推薦:「那麼,配一件櫬衫吧!您應該穿領口 15 號的!」

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誇讚小姐:「妳好厲害,我都買 15 號的襯衫!」

小姐謙虛的說:「這是我的專業...」

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那麼,再配一件長褲吧!您應該穿 42 英吋!」

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小姐,妳實在太厲害了,連我穿的褲長都能一眼看出!」

小姐謙虛的說:「沒辦法,這是我的專業...」

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小姐說:「不如再買件內褲吧,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

男子說:「哈哈...小姐,妳終於看錯了,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所以換穿大一點的內褲就行了!」

男子聽後 —— 當場 —— 放聲痛哭......,然後,昏厥過去。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36:12 (IP:  ) T 3777_R 308 引 用

〔 換頭家 〕

美國佬誇耀的說:我們上午投票,下午就知道誰是總統了。
 
中國人淡定的說:傻不傻啊你,我們今天投票,去年就知道主席是誰了。
 
朝鮮人蔑視地對美國人和中國人說:我們不用投票,小時候就知道了。
 
日本人一臉囧像地說:我們一直在投票,就是不知道是誰當首相。
 
俄羅斯人輕輕一笑: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總理當累了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疑惑地看著各位,輕聲地問:哥,領導人還能換啊?
 
伊拉克人大聲回答說:當然能換,怎麼不能換!自己作不了主,美國人幫你換!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44:37 (IP:  ) T 3777_R 309 引 用

聽歌?《杯底毋通飼金魚》&《雨夜花》......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3:51:13 (IP:  ) T 3777_R 310 引 用

▲ 中國一個犯人被執行槍決,由於子彈太劣質了,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忍不住放聲大哭:「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的嚇死人了!」


▲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他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問:「豬歸否?」答曰:「已歸!」他怒吼:「操!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 四川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 〔餐廳的苦衷〕

  一少婦向來我行我素,即使在公共場合給孩子餵哺母奶,也絕不扭捏!

  一天,她和丈夫帶著小寶寶上館子吃飯,小寶寶肚子餓哭鬧起來。

  少婦毫無忌憚地抓起衣服給孩子餵奶......

  餐廳的服務生見狀便走到她身旁,婉言地請她不要當眾餵奶!

  少婦大為光火,說道:「難道你認為餵哺母乳淫穢不雅嗎?」

  服務生禮貌地指著牆上的告示說:「不是!我們餐廳規定......禁止攜帶外食進入。」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18:15 (IP:  ) T 3777_R 311 引 用

〔 本性難移 〕

在美國社區中有位理髮師。有一個賣花的白人去找他理髮。理完髮,付費時。理髮師說:『今天不收費。我在做社區服務。』賣花人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 12 朵玫瑰花放在他的商店門前。

另一美國黑人警員去理髮,也得到同樣的『社區服務』,警員愉快的離開了。

第二天早晨,理髮師發現一張“感謝你”的賀卡和一打甜圈圈放在他商店門口。

不久一位中國軟體工程師去理髮,也得到同樣『社區服務』的對待。

第二天早晨,你猜!發生了什麼事?商店前有 12 個中國人等著免費理髮。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18:57 (IP:  ) T 3777_R 312 引 用

.中國考場.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27:50 (IP:  ) T 3777_R 313 引 用

〔 媽媽說的謊最大 〕

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家,這台機器人相當特別,有著會給說謊的人一巴掌的功能。

一天,我放學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很晚的時間了。



爸爸就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課後輔導。」
 
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摑了一巴掌!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說實話吧。」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逼問:「什麼電影? 」



「是十誡...... 」機器人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



「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色戒』。」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我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不乾淨的東西!」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話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不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也被賞了一巴掌 !! 」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29:09 (IP:  ) T 3777_R 314 引 用

〔 換你媽 〕

男子想跟妻子離婚,但又害怕傷害到三歲的女兒。


於是哄著女兒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新媽媽好不好?」


女兒想了想,說:「才不呢!你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你媽!」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30:14 (IP:  ) T 3777_R 315 引 用

.惡鄰居. & .台式幽默.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32:03 (IP:  ) T 3777_R 316 引 用

〔 夢話 〕

妻子親切地對丈夫說︰「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全沒有了。」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35:02 (IP:  ) T 3777_R 317 引 用

〔 言多必失 〕

甲:「老同學,好久不見了,你的女朋友小娟還好嗎?」


乙:「哈哈,她早就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甲:「早該這樣,大學時我就聽說她跟咱班好多男生有染!」


乙: 臉色鐵青,半晌才低聲吐出幾個字:「現在......她現在是我的老婆!」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36:23 (IP:  ) T 3777_R 318 引 用

〔 全 垮 〕

兒子對他爸爸說:「我很喜歡對門的美女!」


老爸偷偷跟他說:「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妹妹,只能做朋友。」


兒子又說:「我也喜歡隔壁的女孩!」


爸爸又說:「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千萬別對你媽說。」


兒子哭著對媽媽說了這些遭遇。


媽媽安慰兒子:「你喜歡誰就娶誰,你根本不是你爸的兒子!」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40:51 (IP:  ) T 3777_R 319 引 用

〔 「乳」字新解 〕

一位老師正在向老外學生解釋「乳」字的含義:乳即是小的意思,比如乳鴿、乳豬等。   
講解完後,老師要求老外學生用「乳」字造句。 
  
老外學生:「因為現在房價太高,所以我家只能買得起 20 坪的乳房。 

老師嚇出一身冷汗說:「再造一個!」 
  
老外學生:「我年紀太小,連一米寬的乳溝都跳不過去!」
  
老師臉色極其難看:「請再造一個!」 
  
老外學生:「老師我真的想不出來了,我的乳頭都快想破了!」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47:00 (IP:  ) T 3777_R 320 引 用

〔 中國的「意思」〕

James 苦學漢語文 10 年,到中國參加漢文考試。

試題為:請解釋下文中每個「意思」的意思:

老林給領導送紅包時,兩個人的對話頗有意思。

領導:「你這是什麼意思?」

老林:「沒什麼意思,意思意思。」

領導:「你這就不夠意思了。」

老林:「小意思,小意思。」

領導:「你這人真有意思。」

老林:「其實也沒有別的意思。」

領導:「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老林:「是我不好意思。」

James 心急如焚,怎麼辦?怎麼辦?多深奧啊!交了白卷,提早回國去!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09 09:51:52 (IP:  ) T 3777_R 321 引 用

好了,暫時告一段落,敬請前輩們上擂台繼續接龍,期待可以分享您的笑話或笑畫。


回應:泰伯 2014-01-10 01:07:13 (IP:  ) T 3777_R 322 引 用
哇哈哈哈,前輩連貼笑話的速度都這麼快.....

需要時間來消化一下...

回應:someone 2014-01-16 12:56:16 (IP:  ) T 3777_R 323 引 用
>>> ....沒想到小姐告訴他:「如果你長期穿S號,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
>>> 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你就會偏頭痛!所以換穿大一點的內褲就行了!」

>>> 男子聽後 —— 當場 —— 放聲痛哭......,然後,昏厥過去。
>>> R307

哈哈哈!! 這個很好笑~~ 馬狗就是頭痛男......



回應:someone 2014-01-16 13:13:30 (IP:  ) T 3777_R 324 引 用
笨貓跳窗.........opps!


回應:someone 2014-01-16 13:24:52 (IP:  ) T 3777_R 325 引 用
牠的玩具....


回應:someone 2014-01-16 13:38:19 (IP:  ) T 3777_R 326 引 用
越看越火!


回應:someone 2014-01-16 13:48:39 (IP:  ) T 3777_R 327 引 用
奇石~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1-17 03:48:16 (IP:  ) T 3777_R 328 引 用
哈哈哈!感謝 someone 賢拜贊助的笑畫!

R323 借位效果很奇妙,陸大的 16cm 可以考慮考慮,遺憾他已一命嗚呼。

R324 GIF 的妙用恰到好處,哇哈哈!憨貓確實可愛。

R326 急死一堆人,怎麼都不凸鎚?永不穿幫?

R327「奇石」,世界之大「其實」無奇不有。哈!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02-03 09:02:15 (IP:  ) T 3777_R 329 引 用
通過下面的8大笑話,來領悟人生哲理。
  一、幫忙
  在郵局大廳內,一位老太太走到一個中年人跟前,客氣地說:“先生,請幫我在明信片上寫上地址好嗎?”
  “當然可以。”中年人按老人的要求做了。
  “謝謝!”老太太又說:“再幫我寫上一小段話,好嗎?”
  “好吧。”中年人照老太太的話寫好后,微笑著問道:“還有什么要幫忙的嗎?”
  “嗯,還有一件小事。”老太太看著明信片說,“幫我在下面再加一句:字跡潦草,敬請原諒。”
  【頓悟】
  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假如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二、傷心故事
  有三個人到紐約度假。他們在一座高層賓館的第45層訂了一個套房。
  一天晚上,大樓電梯出現故障,服務員安排他們在大廳過夜。
  他們商量后,決定徒步走回房間,并約定輪流說笑話、唱歌和講故事,以減輕登樓的勞累。
  笑話講了,歌也唱了,好不輕易爬到第34層,大家都感覺精疲力竭。
  “好吧,彼德,你來講個幽默故事吧。”
  彼德說:“故事不長,卻令人傷心至極:我把房間的鑰匙忘在大廳了。”
  【頓悟】
  我們痛苦,所以幽默;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三、引誘
  英國名流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她***躺下后就抱怨身上發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說冷。
  “我還能怎么幫助你呢?”先生沮喪地問道。
  “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熱。”
  “,這我就愛莫能助了。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往找你的媽媽吧?”
  【頓悟】
  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四、建筑師
  一位夫人打電話給建筑師,說每當火車經過期,她的睡床就會搖動。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建筑師回答說,“我來看看。”  
  建筑師到達后,夫人建議他躺在床上,體會一下火車經過期的感覺。
  建筑師剛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來了。他見此情形,便厲聲喝問:“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干什么?”
  建筑師戰戰兢兢地回答:“我說是在等火車,你會相信嗎?”
  【頓悟】
  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往很假;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五、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我是說,調羹在哪里呢?”
  【頓悟】
  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經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六、穿錯
  飯廳內,一個異常謙恭的人膽怯地碰了碰另一個顧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
  “對不起,請問您是不是皮埃爾先生?”
  “不,我不是。”那人回答。
  “啊,”他舒了一口氣,“那我沒弄錯,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頓悟】
  要做到理直氣壯,并不是件輕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七、回電
  一個蘇格蘭人往倫敦,想順便探看一位老朋友,但卻忘了他的住址,于是給家父發了一份電報:“您知道托馬的住址嗎?速告!”
  當天,他就收到一份加急回電:“知道。”
  【頓悟】
  當我們終于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八、賣書
  一個很有名的作家要來書店參觀。書店老板受寵若驚,連忙把所有的書撤下,全部換上作家的書。作家來到書店后,心里非常興奮,問道:“貴店只售本人的書嗎?” 
   “當然不是。”書店老板回答,“別的書銷路很好,都賣完了。”
  【頓悟】
  “拍馬屁”是個希奇的詞:你象是在奉承他,又象是在欺侮他。

from:http://cht.86722.com/licai/i59629/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02-03 09:03:27 (IP:  ) T 3777_R 330 引 用
1、父子二人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裡一定沒有錢!”

你對事情的看法,是不是也反映出你內心真正的態度?

2、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兒子望著他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你怎麼知道?”“她沒有罵人。"

我們習慣以不同的標準來看人看己,以致往往是責人以嚴,待己以寬。

3、有兩個台灣觀光團到日本伊豆半島旅遊,路況很壞,到處都是坑洞。一位導遊連聲說路面簡直像麻子一樣。而另一個導遊卻詩意盎然地對遊客說:“我們現在走的正是赫赫有名的伊豆迷人酒窩大道。”

雖是同樣的情況,然而不同的意念,就會產生不同的態度。思想是何等奇妙的事,如何去想,決定權在你。

4、同樣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他們將來的志願同是當小丑。中國老師斥之為:“胸無大志,孺子不可教也!”外國老師則會說:“願你把歡笑帶給全世界!”

身為長輩的我們,不但要求多於鼓勵,更以狹窄界定了成功的定義。

5、妻子正在廚房炒菜。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油放太多了!”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丈夫平靜地答道:“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在開車時,你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學會體諒他人並不困難,只要你願意認真地站在對方的角度和立場看問題。

6、一輛載滿乘客的公共汽車沿著下坡路快速前進著,有一個人在後面緊緊追趕著這輛車子。一個乘客從車窗中伸出頭來對追車子的人說:“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我必須追上它,”這人氣喘吁吁地說:“我是這輛車的司機!”

有些人必須非常認真努力,因為不這樣的話,後果就十分悲慘了!然而也正因為必須全力以赴,潛在的本能和不為人知的特質終將充分展現出來。

7、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己的不是,答案就會不一樣。

8、張三在山間小路開車,正當他悠哉地欣賞美麗風景時,突然迎面開來的貨車司機搖下窗戶大喊一聲:“豬!”張三越想越氣,也搖下車窗大罵:“你才是豬!”剛罵完,他便迎頭撞上一群過馬路的豬。

不要錯誤地詮釋別人的好意,那只會讓自己吃虧,並且使別人受辱。

9、小男孩問爸爸:“是不是做父親的總比做兒子的知道得多?”爸爸回答:“當然啦!”“電燈是誰發明的?”“愛迪生。”“那愛迪生的爸爸怎麼沒有發明電燈?”

權威往往只是一個經不起考驗的空殼子,尤其在現今這個多元開放的時代。

10、小明洗澡時不小心吞下一小塊肥皂,他的媽媽慌慌張張地打電話給家庭醫生求助。醫生說:“我現在還有幾個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時後才能趕過去。”小明媽媽說:“在你來之前,我該做什麼?”醫生說:“給小明喝一杯白開水,然後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讓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時間了。”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何不坦然自在地面對。擔心不如寬心,窮緊張不如窮開心。

11、一把堅實的大鎖掛在大門上,一根鐵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無法將它撬開。鑰匙來了,他瘦小的身子鑽進鎖孔,只輕輕一轉,大鎖就“啪”地一聲打開了。

每個人的心,都像上了鎖的大門,任你再粗的鐵棒也撬不開。惟有關懷,才能把自己變成一把細膩的鑰匙,進入別人的心中。

from: http://www.citytalk.tw/bbs/thread-5294-11%E5%80%8B%E7%AC%91%E8%A9%B1%E8%AE%93%E4%BD%A0%E9%A0%98%E6%82%9F%E4%BA%BA%E7%94%9F-1.html

回應:竹根 2014-02-03 13:32:50 (IP:  ) T 3777_R 331 引 用
看笑話還帶哲理哩!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03 13:36:33 (IP:  ) T 3777_R 332 引 用
---------------------【頓悟】---------------------

【頓悟 1】你若不肯幫忙,人家會恨你一個星期 ; 假如幫得不夠完美,還不如……

【頓悟 2】我們痛苦,所以幽默 ; 我們幽默,所以快樂。

【頓悟 3】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頓悟 4】有些話是真的,卻聽上往往很假 ; 有些話是假的,卻令人無庸置疑。

【頓悟 5】有錯就改,當然是件好事。但我們經常卻改掉正確的,留下錯誤的,結果是錯上加錯。

【頓悟 6】要做到理直氣壯,並不是件輕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聲下氣 ; 而理歪的人,卻是氣壯如牛。

【頓悟 7】當我們終於找到最正確的答案時,卻發現它是最無用的。

【頓悟 8】“拍馬屁”是個稀奇的詞:你像是在奉承他,又像是在欺侮他。

--------------------------------------------------

心有戚戚焉,了悟何其之難矣。多謝〔什麼和什麼〕賢拜,很棒的哲理貼文。

這次小弟往南加州跑了一趟,來去匆匆,沒能見面,希望以後大家能有機會謀一面之緣,感恩您。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03 13:42:12 (IP:  ) T 3777_R 333 引 用
竹根大人、什麼和什麼 賢拜

大家新年快樂如意!

這邊才年初三,晚間幾位好友聚聚一下,樂甚。

祝福大家事事順利!健康呷百二!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02-03 14:04:59 (IP:  ) T 3777_R 334 引 用
台客大人和各位大大,新年好!

年初三,恰逢超級盃球賽,但,一面倒球賽,-----另類幽默?

年初三也是傳說中老鼠娶妻的日子,
今晚, 幾位友人也聚了一下,豐盛的Vegas”包肥”(Buffet),
真像在喝老鼠的喜酒似的~~~
這~~~~~

回應:竹根 2014-02-03 14:52:01 (IP:  ) T 3777_R 335 引 用
天涯台客大大;什麼和什麼 賢拜

大家新年快樂如意!

到昨天才有一點閒,能靜坐下來.




回應:討海人 2014-02-04 05:07:30 (IP:  ) T 3777_R 336 引 用
馬年! 馬年!

一位単身同事在桌上擺了一匹馬、馬背上再擺一対象、然後自誇<馬上有対象>、

另一位同事走過加上一句:哇~<対象馬上跑>!!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02-04 08:25:19 (IP:  ) T 3777_R 337 引 用
討海大人的同事真有趣!

近來看電視,常看粵語台,一直在播賀歲廣告,
有時聽到粵語發音的:”恭祝大家,馬‘到‘成功”,
這-----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04 08:59:19 (IP:  ) T 3777_R 338 引 用
〔馬上有對象〕〔對象馬上跑〕!

哇哈哈哈!好!夠幽默!

〔馬上封侯〕〔馬上瘋猴〕,1974 —— 8!

〔馬倒成功〕台灣有望!歐耶!

回應:Yuchin 2014-02-25 04:37:30 (IP:  ) T 3777_R 339 引 用
在飛機上,因為他們聽不懂北京話
所以請機長用台語廣播
不久,就在飛機要降落前
機長用生硬的台語廣播說:

各位公媽(阿公阿嬤)
你們的墓地(目的地)已經到囉!
咱ㄟ飛零機嘛要落土(著陸)了
請各位公媽將各人的牲禮(行李)傳呼好
等待落土好勢..
我就要給你們拜拜(bye.bye)了

機上的阿公阿嬷全都嚇的一臉慘白@@

回應:討海人 2014-02-25 05:05:43 (IP:  ) T 3777_R 340 引 用
Yuchin阿妹午安~~

這個機長没資格飛台湾航線!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25 06:48:46 (IP:  ) T 3777_R 341 引 用
哇哈哈哈哈!

R339, Yuchin 賢拜這笑話夠嗆,咳!咳!咳!咳!咳!咳!......咳!

摔落椅子啦! 受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非常多謝,今天真是愉快。

回應:討海人 2014-02-25 10:33:37 (IP:  ) T 3777_R 342 引 用
笑一笑~~~~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25 13:12:04 (IP:  ) T 3777_R 343 引 用
ㄟ!ㄟ!ㄟ!

討海大人畢竟是老頑童,申請的文件已經提送出,就看專利局給不給核准了。

好,您老兄可以準備退休啦。

回應:泰伯 2014-02-26 00:18:52 (IP:  ) T 3777_R 344 引 用
不知道breast還有這種作用....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4-02-26 00:35:37 (IP:  ) T 3777_R 345 引 用
超可愛的血型漫畫
http://www.aiweibang.com/yuedu/shenghuo/236988.html


回應:someone 2014-02-28 12:12:14 (IP:  ) T 3777_R 346 引 用
老外有很多有趣又好玩,so funny 的廣告圖,google 一下看看~

例如這個,喜歡拍照又喜歡自動臉部對焦的朋友有福了!Nikon 為你設計了好相機~~
-==[ 原 大 大 圖 連 結 ]==-

回應:someone 2014-02-28 12:13:51 (IP:  ) T 3777_R 347 引 用
對不起!忘了貼圖~

例如這個,喜歡拍照又喜歡自動臉部對焦的朋友有福了!Nikon 為你設計了好相機~~

-==[ 原 大 大 圖 連 結 ]==-

回應:someone 2014-02-28 13:11:41 (IP:  ) T 3777_R 348 引 用
上圖是原廣告,下圖是網上惡搞圖,改成 威阿鋼~~



回應:天涯台客 2014-02-28 14:48:22 (IP:  ) T 3777_R 349 引 用

哇!還是 R348 的廣告又創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應:泰伯 2014-03-04 01:12:38 (IP:  ) T 3777_R 350 引 用
從外獨轉錄自北斗星君的:

在北京的老外竟然用英文寫了一副中國對聯

上聯是:subway, railway, highway,way way to die

下聯是:officer, announcer,professor, sir sir to lie

橫批是:Welcome to China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詩 情 畫 藝  ▲往上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 笑話/笑畫 來!請上擂台!◆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