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啦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笑話/笑畫 來!請上擂台!◆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發表:天涯台客 2013-01-20 15:46:05 閱覽數:697225 (IP:  ) T 3777_R 0 引 用

博君一笑,日子本就苦樂少,還繃得那麼緊幹嘛?

這些笑話/笑畫,也是平時收集來的,有些可以會心莞爾,有些也許你已經看過、或者冷了些。捧腹大笑、或拍案叫絕的?那非要靠您獻寶不可啦!請提出來讓我們快樂一下。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7 13:01:04 (IP:  ) T 3777_R 701 引 用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
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小女孩的爸爸,看得出大約三十歲左右.

空姐發餐了.

爸爸: 跟阿姨說謝謝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 謝謝阿姨.

爸爸: 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 阿姨、我爸說你真漂亮.
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

她爸爸楞了一下……..

空姐聽了很高興的說: 那你問拔拔,看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肉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付腔調: 不用啦!他每次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 那就牛肉飯吧!

然後,空姐走了……

這父女俩又開始對話了,可是語氣完全不像父女……

爸爸: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 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裏想些什麼?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
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爸爸臉都綠了說: 再廢話,以後我再也不帶你出來了!

小女孩: 你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
像你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給你,你就該偷笑吧.

爸爸…….

小女孩接著說: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覺得奇怪了,
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會看上你呢?

旁邊的人全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

回應:泰伯 2016-03-18 00:59:28 (IP:  ) T 3777_R 702 引 用
好像是一齣悲劇.....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8 03:21:24 (IP:  ) T 3777_R 703 引 用
一名女子想要徵友,於是網站上輸入她的徵友條件:
1. 要帥 2. 要有車
電腦網站幫她搜尋之後,最後出現搜尋結果: 「象棋」

一名男子也想要徵友,於是網站上輸入他的徵友條件:
1. 夠正 2. 很甜美
電腦網站幫他搜尋之後,最後出現搜尋結果: 「方糖」

…………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8 04:55:56 (IP:  ) T 3777_R 704 引 用
R701,好像是老爸前世不知做了什麼?女兒來報仇似的!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8 04:56:49 (IP:  ) T 3777_R 705 引 用
什麼叫代溝?

中國小學語文題,關聯詞填空:

他____犧牲生命, ____出賣組織.

60後填 “寧可,也不”
70後填 “害怕,所以”
80後填 “與其,不如”
90後填 “即使,也要”
00後填 “白白,忘了”

評論: 這幾個回答分別體現了:
60後的無畏, 70後的無奈, 80後的自我, 90後的叛逆, 00後的呆萌…..

這不叫代溝,這叫沒法玩了!

PS. 這是真的狀況嗎?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8 08:36:40 (IP:  ) T 3777_R 706 引 用
前幾天,老外同學興沖沖地和我說,
很喜歡一個宋朝詩人,名字是壽司的意思。

冥思苦想,終於明白丫,說的是蘇軾,Su Shi ……

回應:天涯台客 2016-03-18 11:34:00 (IP:  ) T 3777_R 707 引 用
哈哈哈哈哈哈!這兩個好笑!

R703 >> 「象棋」&「方糖」;R706 >> 「蘇軾,Su Shi」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8 12:25:21 (IP:  ) T 3777_R 708 引 用
六歲的小芳很可愛,常常被班上小男生求婚。

有一天,小芳回家后跟媽媽說:“媽咪!今天小強跟我求婚要我嫁給他。”

媽媽漫不經心地說:“他有固定的工作嗎?”

小芳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19 07:41:01 (IP:  ) T 3777_R 709 引 用
我媽經常跟我嘮叨: 你爸總不聽我的,不然,我們家早就發了!

為了哄我媽開心,我說: 媽,我以後一定聽老婆的話,讓她理財!

我媽臉綠罵我: 沒出息的東西!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2 05:58:14 (IP:  ) T 3777_R 710 引 用
看看2015年某日最新消息:

昨天下午,金正恩將軍在朝外記者陪同下視察朝鮮航天局時宣布:「10年内,要讓朝鮮航空員登陸太陽! 」

一位美國記者問道: 「太陽温度那麽高你們怎麽登上去呢?」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大家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這時金將軍緩緩說道:「我們天黑去!」

頓時全場朝鲜人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正在看電視直播的美國總統奥巴馬,冷笑着對周圍的同僚說:「這白痴,天黑了根本没太陽!」

白宫内也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2 06:19:38 (IP:  ) T 3777_R 711 引 用
某天,爸爸帶了一台機器人回來,這台機器人聽說很特別,有著會賞說謊的人一巴掌的機能。

之後有天~
我從放學以後回到家已經是很晚的時間了,然後爸爸就這樣問我:「為什麼搞到這麼晚才回來?」
我就回答:「因為今天學校有個課後輔導。」
接著驚人的事情發生了,機器人突然起身,往我的臉頰上巴了一巴掌。

爸爸說:「聽好,這個機器人能夠感測到謊言,然後往說謊的人臉上打下去,你還是趕快老實說吧!」
然後又重新再問一次:「為什麼搞到這麼晚?」
我只好老實說:「我去看電影了」
爸爸又進一步的問:「什麼電影?」
「是十誡」機器人馬上又往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對不起!爸爸,其實我是去看了『埃及豔后』。」

「不知羞恥!為什麼要看那麼低俗的電影?以前爸爸在你這個年紀可不會去看那種東西,也不會擺出這種態度!」
說完機器人就往爸爸臉上給了他用力的一巴掌!

聽到這些的媽媽、就從廚房裡面探頭出來笑著說 :「真不虧是父子,果然是你的兒子!」
然後……媽媽也被用力的賞了一巴掌。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2 08:14:02 (IP:  ) T 3777_R 712 引 用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老李:「那又怎樣ㄋ?」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2 23:34:41 (IP:  ) T 3777_R 713 引 用
有一位英文老師向班上同學說:「今天督學要來我們學校視察,也指定要到我們班上來聽課,所以大家參考書要收好,
同時上課時,大家要專心,也要踴躍舉手發言,表示大家都很聰明,有聽有懂!」

「可是,老師,要是我舉手,而你點名叫我起來回答,我卻答不出來,怎麼辦?不是很丟臉嗎?」一男同學問道。

「那還不簡單!你們知道答案的同學就舉『右手』,不知道答案的同學就舉『左手』,這樣老師就知道了!」

於是,英文老師就要大家先來rehearsal(預演)一下!

老師靈機一動,馬上問同學:「Rehearsal是什麼意思,知道的話舉手?」

結果,全班男女同學都爭先恐後搶著舉手──全部都舉了「左手」!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3 09:16:50 (IP:  ) T 3777_R 714 引 用
一對情侶坐捷運去國父紀念館,下車之後兩人因為那個出口較近,爭執起來。

男朋友堅持1號出口,女朋友則執意要走2號出口。

結果無奈之下男朋友只能求助于服務台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望了男孩一眼,只說了一句:

要去國父紀念館就走1號出口,要女朋友就走2號出口。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4 10:16:34 (IP:  ) T 3777_R 715 引 用
一老頭說:「當日華山論劍,先是他用黯然銷魂掌,破了我的七十二路空明拳;然後我改打降龍十八掌,卻不防他伸開右手食指中指,
竟是六脈神劍中的商陽劍和中冲劍並用,又勝我一籌。可見天下武功彼此克制,午學知道玄之又玄!」

少年聽得心馳目眩,正要再問,旁邊老太太罵道:「玩個剪刀石頭布都說得這般威風!」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4 10:18:34 (IP:  ) T 3777_R 716 引 用
一位原住民朋友摘了些野生香菇回來,準備給大家大快朵頤一番。

其中一位友人說:「會不會有毒?」

另一位友人說:「把它煮一些,拿給狗吃看看!我們先去買酒...」

一會兒功夫,回到家一看,“ 狗沒死 ”於是大伙便放心的煮來吃。

正在酒酣耳熱之際,兒子匆忙跑進來,大聲說:「爸爸~~狗狗死掉了。」

大家驚慌失措,其中一人忽然想到【尿】能解毒!

說時遲那時快,每個人立刻各尿一杯,為了活命一飲而盡。

爸爸心想,剛剛狗還在外面活蹦亂跳的怎麼死那麼快,這菇還真毒...
『打了一個冷顫』立馬再尿一杯又給它吞下去...

問道:「兒子呀...你看到狗是怎麼死的?」

兒子說:「被一輛小貨車撞死的!」

頓時...爸爸和一群朋友...嘔~~嘔~~嘔~~拼命抓兔子

「恁娘卡好...猴死囝仔...你麻卡早共咩!害拎北喝2杯.......」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5 09:59:22 (IP:  ) T 3777_R 717 引 用
有天姐夫去喝酒,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一個醉漢沒法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
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
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
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
隨後的好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7 06:53:56 (IP:  ) T 3777_R 718 引 用
央視做了一個調查,China(中國)怎麼唸?
窮人讀:錢哪?
醫生讀:切哪?
官員讀:權哪?
光棍讀:妻哪?
富豪讀:妾哪?
戀人讀:親哪?
乞丐讀:去哪?
小偷讀:竊哪?
強盜讀:搶哪?
建商讀:圈哪?
貧民讀:遷哪?
政府讀:拆哪?

以央視立場,政府讀音才對!

ps.等他們內部統一了再說吧!

回應:Howdy 2016-03-27 10:07:06 (IP:  ) T 3777_R 719 引 用
剛看到的笑話...

一個心理師找來工人在門上漆上頭銜 "Psychotherapist"
他回來一看 差點昏倒
門面的玻璃上漆著

Psycho
The
Rapist

回應:天涯台客 2016-03-27 14:15:24 (IP:  ) T 3777_R 720 引 用
R709 >> 我媽臉綠罵我: 沒出息的東西!
R710 >>「這白痴,天黑了根本没太陽!」
R713 >> 全部都舉了「左手」!
R716 >> 「恁娘卡好...猴死囝仔...你麻卡早共咩!害拎北喝2杯.......」
R719 >> 工人拆成 →「Psycho the rapis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夠狠!

多謝 什麼和什麼 和 Howdy 兩位賢拜,非常叫人開心。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8 00:23:21 (IP:  ) T 3777_R 721 引 用
Man: God?
God: Yes?

Man: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God: Of Course.

Man: What a million year to you?
God: A second.

Man: And a million Dollars?
God: A penny.

Man: God, can I have a penny?
God: Yes, please wait a second.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8 10:29:43 (IP:  ) T 3777_R 722 引 用
話說三國時代孫權手下有一名武將『甘寧』,他原本是劉表手下的強將。
在投奔孫權之前,甘寧除了是為劉表之將,劉表並請甘寧教導劉琦跟劉琮的武術。
在甘寧悉心教導下,劉表兩位愛子的身手大有進步!劉表的心中非常高興!決定要在群臣
面前大大褒獎甘寧。
翌日早朝,劉表召來文武百官…
表:「這幾個月來,犬子劉琦與劉琮的武藝大有展進,老師甘寧居功厥偉。大家為老師歡
呼一下!」
文武百官振臂大呼:「甘寧老師!甘寧老師!甘寧老師~」
於此,埋下甘寧奔吳之變數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8 10:32:30 (IP:  ) T 3777_R 723 引 用
在一夜與她奮戰了數十次之後,他終於累得轉身抽了根煙。
那真的是要他的老命,雖然他是個精強力壯的小夥子
但數十次的考驗對每個男人都是艱困的任務吧!

的確,在她交過的男人中,他真的算是頂尖的高手。

雖然他有些粗枝大葉,但她喜歡的就是這種粗獷的感覺。
每每當看著他為了她的快樂而專注的模樣,一股幸福感便濕潤了她。

她就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女人,他深知這一點

這也是為什麼面對她夜夜不下數十次的要求會禁不住她再三的懇求而答應她。
女:親愛的,你真的好厲害,我 . . .
男:別這麼說了,能讓妳快樂我也很快樂呀!

女:那 . . . 哈泥你能不能再來一次?我 . . . 我還想要 . . . . . . .
男:妳還要 . . . 可是這已經是今晚的第十七次了耶!我. . 我很累耶!

女:嗚∼∼不管不管啦!人家還要 . . . 人家還要啦!
男:那 . . . 那 . . . 好吧!

女:嗯 . . . 還是你對我最好!
男:我要開始囉∼

女:嗯 . . .

女:ㄚ∼左邊一點!對 . . . 慢慢來 . . .ㄚ. . .

不對!不對!再右邊一點 . . .

嗯 . . . 嗯 . .對!就是這個地方!
男:要出來了. . . 要出來了

經歷了一夜的大戰,當這對男女最後終於走出那家店
但是由於他在們實在是太忘我了,因此,在這之中所發出的聲響
早已引來整家店的人側目。

這時只聽見路人議論紛紛
            
路人甲:哇賽!這個男的好厲害 . . . 這麼會玩抓娃娃機耶
路人乙:這個女的真無聊ㄟ∼要那麼多娃娃做什麼??
ㄏㄛˊ ∼∼∼
我就知道你會想歪!
我要去跟你媽媽說∼

@@@@@@@@@@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8 10:42:01 (IP:  ) T 3777_R 724 引 用
作者: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老師: 小明你來解釋一下這首詩的意思?⋯⋯

小明:
一個叫明月的女人在李白面前脫個精光,她的皮膚就好似地上的霜一樣白,
李白抬起頭看著明月姑娘,低頭卻又想起了遠在故鄉的老婆!
這首詩充分的表現出詩人李白在他鄉有小三的矛盾心理!

老師: 你給我滾!!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28 11:27:31 (IP:  ) T 3777_R 725 引 用
小瑋和小張在PUB裡喝酒閒聊…

小瑋:「經濟不景氣,養家活口真辛苦…」

小張:「你是幾個小孩啊?」

小瑋:「五個。」

小張:「五個的確不好養!」

小瑋:「孩子倒還好,但孩子們的五個媽可真難養。」

小張:「……」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0 04:17:28 (IP:  ) T 3777_R 726 引 用
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付賬,
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0 04:22:13 (IP:  ) T 3777_R 727 引 用
男:「妳怎麼都不理我?」
女:「抱歉,我只和帥哥說話。」
男:「哦!(高興狀),妳現在是不是在對我說話﹖」
女:「嗯,偶爾我也和動物溝通。」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0 04:23:12 (IP:  ) T 3777_R 728 引 用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
「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
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
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
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
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二......三!」
「跳」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
這時,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0 04:25:51 (IP:  ) T 3777_R 729 引 用
精采簡訊

首獎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0 04:27:02 (IP:  ) T 3777_R 730 引 用
簡訊文學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參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1 04:23:23 (IP:  ) T 3777_R 731 引 用
話說古時有一超級健忘男子,騎著馬、帶著弓箭出外行獵。
忽覺腹痛,想撇大條。就把馬綁在樹旁、把弓箭插在地上,
躲到草叢方便去了。
等他方便完出來,看到插在地上的箭,吃了一驚說:
「居然有人放冷箭!幸好沒射到我。」
接著看到綁在樹旁的馬,笑著說 :
「居然有人笨到把馬丟在這里,哈,不牽白不牽。」
待他牽馬過草叢時,不小心踩到自己拉的屎,
氣極敗壞的罵道:「是那個不要臉的家伙,居然在這里拉屎!」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1 04:28:02 (IP:  ) T 3777_R 732 引 用
有一天,有一個強匪偷走了一位大嬸的羊毛大衣.
但是前面剛好有警察在巡邏,於是強匪就被抓去法院.

法官心平氣和的問他:[當你偷這件羊毛大衣時,你在想什麼?]
強匪回說:[我再想,如果我沒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件溫暖的外套,如果我被抓到的話,我就有一間溫暖的房間]

ps.N! 憤怒的笑話!

http://www.theguardian.com/uk-news/2016/mar/30/briton-ben-innes-posed-selfie-egyptair-hijacker-praised-by-relatives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1 04:45:14 (IP:  ) T 3777_R 733 引 用
小明獨自坐飛機出遠門,坐在他身邊的是個魁武、紋身、長相兇惡的年輕人,看起來像道上兄弟。還好這個年輕人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起飛後,小明有點暈機,但他不敢去盥洗室,生怕吵醒身邊的年輕人。
突然,飛機一陣顛簸,小明終於忍不住吐了出來,很不幸全都吐到了年輕人的胸前。
這時年輕人醒來,發現了自己胸前的污物,然後就聽到小明說:“你現在感覺好些了嗎?”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3-31 05:13:30 (IP:  ) T 3777_R 734 引 用
一樓住戶不知從哪兒弄來一隻大狗。初來乍到,它警惕性非常高,一有點響動就狂吠不已。
我家在六樓,儘管每天上下樓躡手躡腳,但十有八九還是要被狂吠一通。我膽子小,狗一叫我就拚命跑,生怕它突然衝出來。

週日,我去接正在上英語培訓班的小侄子到家裡吃飯。剛進一樓,大狗照舊“汪汪汪”地叫起來,叫得我心驚肉跳。
小侄子卻一點也不害怕,扯起嗓子對著喊:“吐吐吐”。奇怪的是,“吐吐”幾聲後,大狗居然偃旗息鼓,不叫了,
並且發出可憐的“哼哼”聲。

回到家,我問小侄子用什麼辦法,居然能鎮住這麼兇猛的狗。
小侄子洋洋得意地說:“當狗對你汪汪叫時,它其實是在說one(一),你就回two(二),
這時狗因為無法回你three(三),非常慚愧,就不叫了。”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3 03:47:26 (IP:  ) T 3777_R 735 引 用
正接受兵役身體檢查的年青人對檢驗官說:「我近視很深,應該不適合當兵吧!

檢驗官:「放心,我們會派你到最前線,你會看得很清楚。」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3 03:58:36 (IP:  ) T 3777_R 736 引 用
以前唸高中時,班上有位同學,處處都愛貪人家的小便宜.
筆墨硯紙,從不自備,老是向同學借用,其他,如車票,午餐.....也是到處打游擊,...「某某兄, xx 借用一下」成了他的口頭禪.
有一次,學校規定某日前每人要準備相片兩張,等到截止那天,只剩他老兄還沒交,老師就去催他了.
他一急,口頭禪脫口而出,「 xx 同學,相片借一下,要兩張!」
滿堂大笑不止!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3 05:50:49 (IP:  ) T 3777_R 737 引 用
黑夜外出,老公叮囑:小心色狼。

好奇心起,問老公:要是你碰到女色狼怎麼辦?

老公答:哪有那麼好的運氣……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3 05:59:46 (IP:  ) T 3777_R 738 引 用
週末,父親把六個孩子召集在一起:「現在我們來評選這個星期最聽媽媽話的乖孩子。誰可以當選啊?」

六個孩子異口同聲地說:「爸爸!」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3 06:01:52 (IP:  ) T 3777_R 739 引 用
有一次出去玩,在一個遠房親戚家住了兩天。

那裡有個風俗就是小孩子的尿是最乾淨的,他們就用童子尿來煮雞蛋,說是非常養生。

我哪裡敢吃,無奈人家熱情,一直勸我..吃..吃..吃,我沒辦法只好來了句:我不愛吃雞蛋。

我那親戚更可愛了,說那你喝點湯吧。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4 02:03:13 (IP:  ) T 3777_R 740 引 用
話說灰姑娘成為王子美麗的新娘後,快樂得不得了。以前的日子,每天要挑水、撿柴、燒飯、洗衣……還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現在光是伺候她的宮女就有好幾打,而各地進貢的美食和宮廷裡三不五時的聚宴、御廚精製的三餐滿漢全席、下午茶和消夜,更是讓她吃得痛快不已!

如今算來,灰姑娘嫁入宮中也有幾年了,王子對她的態度卻越來越冷淡,常見到他望著宮外的美少女搖頭歎息,灰姑娘百思不得其解……。

有天,她心血來潮拿出玻璃鞋穿,不料「鏘」的一聲!鞋子應聲而碎,灰姑娘趕緊把仙母找來,仙母見到她後不禁搖頭:「唉,我忘了提醒你『玻璃鞋限載100公斤』……」

原本灰姑娘對此還不以為意,可是後來她實在受不了王子打算要新美眉做小老婆!於是下定決心的她,來到最假女主角瘦身中心。服務小姐便帶她進去一個三溫暖烤箱。灰姑娘進到裡面,發現已有兩個比自己臃腫的歐巴桑在那兒,便自我介紹:
「你們好,我是灰姑娘。二位是……?」
「我是睡美人」
「我是白雪公主」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4 02:10:03 (IP:  ) T 3777_R 741 引 用
世界上有兩難事:
第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入別人的腦袋,第二是把別人的錢裝入自己的袋。
前者成功了的人叫老師,後者叫老闆。
而兩件事都做到了的人叫老婆,所以溫馨提示,
跟老師反了是不想學了,跟老闆反了是不想撈了,跟老婆反了,是不想活了!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4 02:19:51 (IP:  ) T 3777_R 742 引 用
有一次拜拜的時候我的MSN沒關...下樓幫忙燒紙錢...
一回來~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要找你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
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 就看了一下記錄
結果......天才我老妹居然給我回 ..........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4 02:23:36 (IP:  ) T 3777_R 743 引 用
王先生清明去掃墓,感嘆:現在的紙錢做得跟真的一樣,燒的時候還真有點莫名的心疼。
一陣苦笑之後.......
妻子來電話說“你不是去上墳了嗎?怎麼沒帶桌上的紙錢呢?還有,今天我剛去領的六萬塊錢哪去了?"
王先生聽完...在墳頭哭暈了好幾回。
路過的人紛紛讚賞 : "真孝順啊!現在掃墓哭成這樣的真是不多見了。"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6 06:42:31 (IP:  ) T 3777_R 744 引 用
一女士考駕照,
口試時主考官問她:「當你行車期間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人和一隻狗,你是撞狗還是撞人?」
女士不假思索的答道:「當然撞狗了。」
主考官:「下次再來補考吧。」
那女士很不服氣:「我不撞狗,難道我去撞人嗎!?」
主考官大聲訓斥道:「你應該剎車!」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6 06:50:59 (IP:  ) T 3777_R 745 引 用
一家位於摩天大樓的酒吧生意興隆,有一天某甲心情不佳,在這裡借酒消愁喝悶酒,
忽然間,從外面走進來一個醉漢,滿身的酒臭味,他走到吧檯那裡,向酒保要了一杯龍舌蘭,
喝完後二二話不說,對著一扇沒關的窗戶走去,然後跳了出去。

某甲看了嚇了一大跳:「怎麼當場跳樓自殺呢?」沒想到過了一陣子,那名醉漢又從門口走進來,
毫髮無傷,他又走向酒保那裡,又要了一杯酒,然後又是喝完就從窗戶跳出去。

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N多次,他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就趁醉漢喝酒的時候,問他怎麼回事。

他答說:「這酒有強烈的揮發性,在體內作用,可以使人產生浮力,慢慢的飄落地面。」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令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因為親眼目睹,某甲也就不加猜疑,馬上和他點了一樣的酒,
一仰頭一飲而盡,然後學醉漢也從窗戶跳出去,結果某甲他摔死了。

酒保一切都看在眼裡,只見他看著那個醉漢,搖了搖頭,有一點生氣又無奈的對他說道:
「超人,你喝醉的時候簡直就是欠扁。」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6 08:15:28 (IP:  ) T 3777_R 746 引 用
病人:醫生我最近出現一些怪症狀;希望你能幫我診斷。
醫生:首先你的視力似乎不太好。
病人:醫生你怎麼知道;你都還沒幫我檢查。
醫生:你沒看到外面的牌子;這裡是獸醫院。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6 08:18:45 (IP:  ) T 3777_R 747 引 用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她情夫纏綿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
「快!站在那個角落裡不要動!」
女人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做是一個石膏像。」
她丈夫進到房間里時,指著角落裡的東西:「那是什麼?」
女人冷靜地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卧房裡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了一個回家擺設擺設。」
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了覺。
清晨兩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裡拿著一個三明治,一杯牛奶,遞給那個石膏像說:
「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6 15:03:00 (IP:  ) T 3777_R 748 引 用
抹黑

還有幾天就要開庭了,被告對自己的律師說:「這次如果輸了,我這一輩子就完了!我們給法官送一條高級香菸怎麼樣?」

「法官是個正直的人,他一向討厭香菸,更憎恨賄賂的人,你還是不送的好!」律師慎重的說著。

開庭日期終於到了,被告意外的勝訴了。走出法院,被告感激的對律師說:「謝謝你提醒我香菸的事!」

律師道:「如果當時你送了菸,我們肯定贏不了這次官司的!」
被告反笑:「不,我還是送了香菸!」 律師很驚訝的表情。
被告神秘的說:「正是香菸幫我們打贏了官司的,因為我在香菸裡附上了原告的名片!」

回應:泰伯 2016-04-06 22:33:50 (IP:  ) T 3777_R 749 引 用
古時候有個人姓共,

在家排行第九

大家都叫他【共九】

共九後來娶了一個

「如花似玉」的老婆

她的名字叫【永蘭】

永蘭與共九這對夫妻

相當恩愛

每天晚上%%%

某假日…

永蘭出門買東西

返家時

看見家裡失火了

心裡想老公共九

應該正在房間裡睡午覺

情急之下

永蘭馬上拼命的對屋內的老公大叫

「共九快逃.....」
「共九快逃啊.....」

永蘭聲撕力竭的叫著

熟睡中的共九聽到

老婆永蘭的呼喊而驚醒

共九就順利的逃出來了

這一段
嬌妻救親夫的事情~~

也就慢慢的在地方上
流傳開來
成為一段佳話

這就是後人常說的

『"永蘭叫共九逃"』

的由來....

後來簡稱----以卵擊石

回應:什麼和什麼 2016-04-07 04:54:42 (IP:  ) T 3777_R 750 引 用
一個美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在叢林探險。結果全被吃人部落抓去了,可部落酋長說:「我今天心情好,不吃你們,但你們都得挨一百板子。但在挨板子前,你們可以有一個願望實現。」

先挨板子的是美國人說:「挨板子前,先給我屁股上墊10個坐墊」。墊罷,板子雨點般落下,先前70板還湊合,70板之後,坐墊被打爛,然後就是板板見血……打完 美國老摸著屁股走了。

日本人見狀後,要求20個床墊 1,2,3……100打完,日本人起身,拍拍屁股,沒事。然後張著臭嘴對自己的模仿能力和再創造能力吹噓一番。

並想坐一邊看中國人的好戲,中國人慢慢趴下,悠哉悠哉地說:「來,把日本人給我墊上。」……

ps. 中國人最壞

 返回哈啦分區 返回 詩 情 畫 藝  ▲往上   頁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 笑話/笑畫 來!請上擂台!◆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