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IE安全漏洞

發表:gagaman 2010-03-30 15:03:40 閱覽數:82107 (IP:  ) T 3029_R 0 引 用
定期全面的身體檢查計劃是很有必要的。但可能不少人都不知道怎樣制定一個身體檢查計劃,具體要怎么做呢?

1. 預約套餐身體檢查計劃

2. 適當進行專項檢查

身體檢查計劃要怎麽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人士去做是最好的選擇,自己進行身體檢查計劃制定,難免出現遺漏的地方。 where TopicID=7084

回應:gagaman 2010-04-21 14:00:38 (IP:  ) T 3029_R 1 引 用
紐時:駭客去年底入侵 Google密碼系統遭竊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10/04/21 01:35 林亭儀

(法新社紐約20日電) 「紐約時報」(The NewYork Times)今天報導,駭客去年12月入侵谷歌公司(Google)竊取電腦資料,谷歌蒙受的損失之一是公司瑰寶:密碼系統。

報導引述知悉調查工作的未具名人士表示:「自從谷歌於1月份透露,網路入侵者曾自其電腦偷走資料後,失竊情況和程度一直被當成公司機密嚴加保密。」

紐時報導,該消息來源「如今表示,谷歌的重大損失包括密碼系統,該密碼系統掌控全球數百萬名用戶登入谷歌,使用包括電子郵件與商業應用等,幾乎是谷歌提供的所有網路服務。」

報導引述該人士指出,這個以希臘大地女神蓋雅(Gaia)命名的軟體程式,「去年12月遭受不到2天的閃電突襲」。

該軟體要讓使用者與員工,只輸入一次密碼就能登入並使用谷歌的一系列服務。

雖然「入侵者似乎沒有偷走Gmail用戶的密碼…發生入侵事件後,谷歌立即開始對其網路安全做出重大改變」。

報導引述專家的話表示:「雖然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入侵者仍可能找出谷歌也許還未注意到的弱點。」

報導引述知悉內部調查人士指出,「盜竊過程始於傳給谷歌在中國員工的一通即時訊息,該員工使用微軟(Microsoft)的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21/19/248zi.html

返回科技分區 返回 gagaman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IE安全漏洞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