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微軟IE 7.0瀏覽器出現的病毒

發表:gagaman 2008-12-15 15:45:18 閱覽數:6154 (IP:  ) T 2623_R 0 引 用
微軟IE 7.0瀏覽器出現"零日"漏洞 瘋狂傳播木馬病毒

2008-12-15 13:55:11 鉅亨網編輯查淑妝‧台北綜合報導

中國國家電腦病毒應急處理中心近日對互聯網監測發現,Microsoft(微軟)IE 7.0瀏覽器出現「零日」漏洞,可被利用進行木馬病毒攻擊,目前已出現多個針對該漏洞的攻擊代碼,並已經在網上擴散。

新華網報導,專家指出,微軟在12月 9日的例行補丁發布中尚未發布針對該漏洞的補丁。因而駭客可能利用該漏洞,製作各種惡意網頁,瘋狂傳播木馬病毒。

IE 7.0是微軟公司開發的目前最流行的網絡瀏覽器。此次瀏覽器IE 7.0漏洞主要表現為IE在處理畸形格式的網頁標記時存在內存對象處理錯誤,遠程惡意攻擊者可以利用此漏洞通過精心構造惡意標記數據,導致IE處理時任意執行惡意攻擊者指定的指令。

該漏洞主要是通過瀏覽器IE 7.0的內存越界漏洞進行攻擊,不但影響瀏覽器IE本身,還影響以瀏覽器IE7.0為核心的外殼型瀏覽器和很多內嵌了IE核心的軟體,如Office系統軟體、Outlook等都可能受到此漏洞的影響。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cnyes/20081215/index-12293205111956509005.html

回應:gagaman 2008-12-18 02:09:43 (IP:  ) T 2623_R 1 引 用

微軟IE 7有漏洞 請趕快下載更新程式
中廣 更新日期:2008/12/17 14:05

微軟的「IE 7.0」版本瀏覽器,由於被發現有安全漏洞,容易遭到駭客入侵,資訊安全專家建議,在微軟沒有修補這個漏洞之前,先改用其他的瀏覽器。微軟也立刻發佈了修補這個漏洞的程式,並呼籲使用「IE 7.0」的網友趕快上網更新。

據報導,「IE 7.0」的這個漏洞,可以讓駭客直接長驅直入,駭客只要引導他人去瀏覽植入病毒的網站,便可掌控他人電腦。瀏覽器使用者不需下載任何東西,電腦就會中毒。初步估計,目前為止,全球已經有兩百萬個用戶的電腦,遭受攻擊。

報導說,微軟通常是每個月固定發佈更新程式,很少臨時發佈緊急更新程式,這是微軟過去三年以來,第三次發佈緊急更新程式。


返回科技分區 返回 gagaman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微軟IE 7.0瀏覽器出現的病毒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