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地方嗆中央鬥法,純為作秀!

發表:竹根 2007-05-22 12:24:17 閱覽數:10629 (IP:  ) T 2307_R 0 引 用
為什麼不多做一些實際對市民有利的政務,為“全”市民謀福利?

回應:竹根 2007-05-22 12:25:25 (IP:  ) T 2307_R 1 引 用
自己帶頭違法,把古蹟釘得滿頭包,卻不知改進。

後門不關,倒到前門抓中央官員?要開單罰中央,日日開?

能達到目的,爽那些老盆栽而已,多數市民是看出是銀樣蠟頭槍,好看不能用。

中央官能抓嗎?抓呀!

單子是開了,罰得到錢?訴願法也是法呀,上級管下級耶,行政法院也不是由你說的算,古蹟也尚未成立,也不是晝晝亮爛就可以的。

少作秀啦,多做一些政績吧!

不要去搶那貪汙馬的版面吧,他很辛苦喔,磨破了LP皮想搏的版面被你搶去,會恨你八輩子喲,既使你搶而代之,不怕將來也扯你後腿?


回應:竹根 2007-05-22 12:34:05 (IP:  ) T 2307_R 2 引 用
北市文化局護中正堂 簡余晏促先辦大同分局
2007/05/21 14:36 Video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簡余晏21日上午指出,台北市政府指控教育部違反文資法,要求拆下布條而且開出十萬元罰單,文化局真是「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她要求文化局依法行政,先拆大同分局牆上台灣新文化運動館的大面布條。

大同分局興建於日昭和八年(西元1933年),原為「臺北北警察署」,市府已指定為市定古蹟。去年文化局在大同分局三樓大興土木,興建80坪的廳舍,供新文化運動館開館籌備處及展館之用,馬前市長並參加揭牌儀式。

簡余晏痛批,文化局不但在古蹟外觀掛上數面大布條,說不可釘釘子,文化局也在大同分局門口釘上「台灣新文化運動館」的招牌,文化局根本率先違法,文化局應該先開張罰單罰自己。

簡余晏指出,依照文資法第30條「營建工程及其他開發行為,不得破壞古蹟之完整、遮蓋古蹟之外貌或阻塞其觀覽之通道」,文化局援用此條文真是「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對於假古蹟中正紀念堂案百般刁難,指責中央違法,究竟是誰帶頭違法?請文化局好好自省。

簡余晏指出,文化局還說只要事先提出申請許可就可掛布條,可是依法根本沒有申請許可制這回事,她要求文化局自己先依法行政。
http://www.ettoday.com/2007/05/21/330-2099765.htm

回應:竹根 2007-05-22 12:36:47 (IP:  ) T 2307_R 3 引 用
作秀的踢到鐵板啦!「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回應:竹根 2007-05-22 14:48:56 (IP:  ) T 2307_R 4 引 用
差一個符號就差很多。
==============================
>>能達到目的,爽那些老盆栽而已,多數市民是看出是銀樣蠟頭槍,好看不能用。

能達到目的?爽那些老盆栽而已,多數市民是看出是銀樣蠟頭槍,好看不能用。

回應:竹根 2007-05-23 03:21:49 (IP:  ) T 2307_R 5 引 用
中正紀念堂掛布幔 文建會:教育部沒違反文資法
2007/05/22 19:24 Video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22)日強制拆除台灣民主紀念館本堂兩側大布幔,以及遮住「中正紀念堂」匾額的鷹架,中央地方爭執又起!不過第一天走馬上任的行政院文建會主委翁金珠,公開力挺教育部,要北市府不要把這個議題政治化,而且認為教育部並沒有違反文資法!
http://www.ettoday.com/2007/05/22/301-2100586.htm

回應:竹根 2007-05-23 03:24:49 (IP:  ) T 2307_R 6 引 用
說著說著,果然來了。
=========================================================
民主紀念館的布幔被拆了,教育部說要向主管古蹟業務的文建會提出訴願申請,不過訴願書都還送沒到文建會手中,第一天上任的翁金珠就公開力挺杜正勝。

原本對民主紀念館適法性的爭議,現在有了文建會的表態立挺,中央和地方這場鬥法要怎麼打下去,似乎還有得瞧!

回應:竹根 2007-05-23 03:42:42 (IP:  ) T 2307_R 7 引 用
越來越熱鬧!
==============================================
營建署:民主紀念館懸掛布幔 非屬招牌廣告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7/05/22 20:30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二十二日電)內政部營建署晚間表示,針對台灣民主紀念館懸掛巨幅百合布幔,並不是屬於「招牌廣告」,因此,並不須向直轄市、縣(市)政府申請審查許可,並強調直轄市、縣市政府不得以建築法規定處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522/5/epnz.html

回應:竹根 2007-05-24 17:14:33 (IP:  ) T 2307_R 8 引 用
觀察以往大選區選戰策略,謝長庭選北市議員的歷史,謝單挑趙少康,政見會你一場我一場,鬧得萬人空巷,激起了話題,藍的一邊,綠的在另一邊,把其他人邊緣化了。

結果呢?兩人當然雙雙笑納當選証書。

郝龍彬今天使出與中央對幹的這一招,來邊緣化馬英九,所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馬英九團隊是笨,或許不知,竹根今天說破了,點點他,最狠的敵人是身邊的。

回應:竹根 2007-05-25 02:18:01 (IP:  ) T 2307_R 9 引 用
又拆了!郝龍彬陰毒手段一出就是不回頭。

掛了拆,拆了又掛,掛了又拆,掛掛拆拆之間,誰的損失最大?中央?市府?

不是!都不是,損失最大是馬英九。厚著臉皮去參加228受難遺族的場;辛辛苦苦去拉近台灣的努力;冒著魯破 LP 皮的痛,在市府中央的拆拆掛掛之間,一骨腦都付諸流水。這種本輕利重的遊戲,民進黨為什麼不陪你玩?

可是郝龍彬真的要罝馬英九於死地嗎?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地方嗆中央鬥法,純為作秀!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