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財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錢進中華,債留台灣!

發表:竹根 2007-01-07 19:36:19 閱覽數:14018 (IP:  ) T 2167_R 0 引 用
十信金融出事時,蔣集團管你什麼理由,集所有行政財經情報警安力量,逼迫所有董監事全部分攤十信蔡家旗下的爛攤子,合庫承受十信,方才渡過風暴。

力霸錢進中國,爛攤子不輸於十信,也是一大堆店子店孫。

當年蔡辰州馬上鎯當入獄。王又曾則佈置妥當,把股票出手,鈔票領出,早在五天前拍拍屁股,攜著嬌妻,揚長錢進中國!

東森罵盡台灣政府,力霸吸盡台灣的銀水,心中沒有台灣,台灣需要這種人嗎?

嗆聲親情歸親情,債務可是各自負責,對於逃不出國的王氏後代,口口聲聲讚揚蔣經國的泛藍人士,是不是也同意政府依蔣政權的模式,趕盡殺絕?

回應:竹根 2007-01-07 20:32:24 (IP:  ) T 2167_R 1 引 用
台灣自覺:

"凡“是錢進中國的企業,債信評估應打折!

回應:竹根 2007-01-08 02:23:42 (IP:  ) T 2167_R 2 引 用
ED2B3803.CAP
01/07/07 17:04:33
中華銀總座哽咽:我們企業把銀行害成這樣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七日電)中華銀爆發擠兌,由
中央存保公司接管後,總經理劉衛桑今天首度在總行門
口公開露面,親自用ATM卡提款;但他隨後語帶哽咽地
激動表示,自己服務銀行界40年,這次「我們企業」會
把銀行害成這樣,讓他很難過。


回應:竹根 2007-01-08 03:44:48 (IP:  ) T 2167_R 3 引 用
中華銀總座哽咽:我們企業把銀行害成這樣 中央社 2007-01-07 17:04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台北七日電)中華銀爆發擠兌,由中央存保公司接管後,總經理劉衛桑今天首度在總行門口公開露面,親自用ATM卡提款;但他隨後語帶哽咽地激動表示,自己服務銀行界40年,這次「我們企業」會把銀行害成這樣,讓他很難過。

自1月5日爆發擠兌風波後,中華商業銀行高層幾乎對外斷絕聯絡,但劉衛桑今天在總行門口露面,並且拿出自己的ATM卡,順利領到現鈔,並呼籲存款戶不要緊張,不需要急著把錢領出來。

不過,劉衛桑此時卻突然哽咽起來,隨後激動地表示,自己是科班出身,政大銀行系畢業,在銀行界服務40年,這次「我們企業」會把銀行害成這樣,讓他很難過;但是,中華銀的員工都是很優秀人才。

劉衛桑說,不論是他,還是負責財務的副總經理王令可,這幾天莫不忙著調集資金,也都沒有睡好覺。
http://news.yam.com/cna/fn/200701/20070107801159.html

回應:竹根 2007-01-10 14:35:15 (IP:  ) T 2167_R 4 引 用
債留台灣 力霸大陸投資1570萬美元 TVBS 2007-01-10 13:55

雖然外傳力霸在大陸投資超過上百億元,不過,根據經濟部的資料顯示,目前力霸在帳面上的投資,只有華森化纖和華立建材2家公司,投資總額為1570萬美元。至於東森集團近年積極開拓大陸市場,但在大陸的投資,目前以海興遠倉物流為最大,是不是還有其他投資項目,沒有申報查核,經濟部也正在了解當中。

位在上海郊區的華立建築材料公司,門禁相當森嚴,尤其是在力霸出現財務危機之後,員工是極力撇清和力霸之間的關係。

力霸上海企業員工:「那最早它這個是力霸投資,現在已經不是了。」記者:「現在不是?」力霸上海企業員工:「對啊。」記者:「不是的意思是?」力霸上海企業員工:「我們是獨立性的公司。」

儘管外傳,力霸在大陸投資眾多,但根據經濟部的資料顯示,力霸在大陸的關係企業只有2家,位在江蘇宜興的華森化纖,投資1400萬美元,是當地最大的外資,而華立建材是1994年設立,投資金額170萬美元,而力霸在大陸的投資總額約1570萬美元。

兒子王令麟近年經常往來大陸,目前帳面上看到的,只有「上海海興遠倉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實收資本額為3.7億台幣。另外,亞太固網為了服務往來兩岸的台商,也在大陸設立了一些服務據點。但因兩岸電信並未開放,尚未深入大陸市場。外傳力霸在大陸的投資超過上百億元,是不是有未申報的違法情事,目前經濟部也還在了解當中。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70110812009

回應:竹根 2007-01-10 17:39:43 (IP:  ) T 2167_R 5 引 用
檢調今天出動將近200人,在30處的地方搜索力霸集團相關企業,並對王家限制出境,檢調表示,力霸有計劃的掏空,啃得連骨頭都不剩。

http://news.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070110812530

回應:8648 2007-01-11 00:31:46 (IP:  ) T 2167_R 6 引 用
台灣的法律講的是情理法,一些政府單位礙於人情,礙於政績
往往姑息養奸,不到病入皐荒是不會採取行動的的,怕的是失業率難看,圖的是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放任財團的燒殺擄掠結果呢,成績單一樣難看,老百姓一樣失業,帳單呢一樣全民買單,情理法的社會真的是我們的痛,希望我們的政府效能能和查國務機要費一樣有效率一樣鐵面無私.


回應:竹根 2007-01-11 01:14:02 (IP:  ) T 2167_R 7 引 用
不純然是如此,是顧忌反商的罵名。

回應:併欄 2007-01-13 03:09:27 (IP:  ) T 2167_R 8 引 用
對!抵制東森!

發表人: 竹根 on 2007-01-09 23:43:11 (IP: ) Topic 2174    閱覽數:42  引 用
不讓王令麟好吃穿,資本從那兒來的?

拿台灣人的要還給台灣人!

----------------------------------------------------------------
回應人: 竹根 on 2007-01-10 12:48:35 (IP: ) T 2174_Echo 1  引 用
切肉手法!

王又曾家族「錢進中國、債留台灣」,「力霸風暴」攪得台灣社會翻騰,持有王家相關企業股票的股民,損失慘重,哀哀無告,因政府接管力霸旗下中華銀,金融重建基金大失血,全民都受王又曾家族不法作為的侵害。

而且,力霸集團力霸、嘉食化兩家公司上月二十九日聲請重整,王又曾及王金世英夫婦卻在隔天出國前往中國,相關單位才對王又曾「限制出境」,人都跑了,「限制出境」反成極大諷刺!

力霸集團吃藍吃綠,非一日之寒,但是,事發後,金管會才說已對中華銀列管五年,才稱王又曾家族與集團企業大賣自家股票,只出不進,疑涉內線交易,已移送法辦,但這些資訊「事發後」才告訴股市投資人,事發前未見金管有效作為,更未見檢調積極查辦,這到底是保護投資大眾?或保護王家?

力霸集團債留台灣至少數百億元,股民損失更難計數,簡直就是錢坑,而力霸集團赴中國投資金額逾百億元,又是一個血淋淋的錢進中國、債留台灣!

政府聲稱對中國投資「積極開放,有效管理」,不過,從王又曾事件來看,人、錢都跑了,簡直是「積極放走,無能管理」!

跡象顯示,王又曾家族採取的就是惡質的「切肉手法」,「腐肉留給銀行,好肉切給東森;好肉切去中國,腐肉留給台灣」,金管、檢調如不能追究到底,這些單位還有存在價值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10/today-f1.htm

返回理財分區 返回 竹 縫 視 界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錢進中華,債留台灣!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