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Fedora Core 6 嘗鮮

發表:gagaman 2006-11-05 19:15:18 閱覽數:10445 (IP:  ) T 2107_R 0 引 用
剛裝好 FC 6 測試上網:

1. 安裝時每一次進入(換)光碟都來一次「從來源光碟、、、、、、、」比前版囉唆。
2. 桌面加那條類蛇的圖顯得雜亂。
3. 剛安裝完成,就顯示有42項套件更新,好的方面講是更新快速,壞的方面不也可以說釋出草率?
4. 漢字輸入選字窗預設直行,跟踪游標,與ws流行相似,好!
5. 被 FC5 update 拿掉的 Floppy 功能恢復了!

回應:gagaman 2006-11-28 22:51:47 (IP:  ) T 2107_R 1 引 用
開機管理程序無法寫進硬碟?

問題是已經解決了,但是滿腹疑惑,有沒有大俠可以解惑?

新server 是FC5,舊server是FC2 想改灌 FC6 ,好了,linux 開始搗鬼。

重新安裝,居然不能圖形安裝?用text安裝沒問題。以為是FC6挑環境,改裝FC5,圖形安裝正常,REBOOT 時,嘿嘿!沒有開機greeting,monitor黑黑一片當機。

從此降級,從FC3, FC2 ,RedHat 9,都一樣,裝妥第一次Reboot的程序都一樣,黑黑一片,當機。

不信邪,format 全硬碟,先灌win98,(別笑!就是不再用MS),再灌FC6,Reboot 時即刻進入 Win98,Linux 無影無蹤,看出來多重開機程式沒了。

再一次重覆上項動作,結果一樣。Linux 吃我夠夠。

重新規劃全硬碟給Linux,MS 就Bye Bye!

嘿嘿!Linux 當大王,一爽就正常了!

奇怪吧?裝FC2當server 跑一年也沒問題,想砍她,居然會報復,什麼原因?有那位前輩指導一下,先謝謝了。

回應:gagaman 2006-12-01 15:56:33 (IP:  ) T 2107_R 2 引 用
mouse 又被 FC 6 update 吃掉了
真傷腦筋!

是不是nVIDIA 衝碼?

先謝謝了!

回應:gagaman 2006-12-28 19:47:14 (IP:  ) T 2107_R 3 引 用
vim /etc/X11/xorg.conf 這個檔案
找到 「 Section "Device"」 這個字段
在這個段落內加上下面這一行,
Option "HWCursor" "false"

重行登入,滑鼠就出現了。

返回科技分區 返回 gagaman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Fedora Core 6 嘗鮮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