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媒體公正嗎?

發表:sofia 2006-09-17 12:34:57 閱覽數:4378 (IP:  ) T 2060_R 0 引 用
鄭宏儀是哪一軍?
名主持人鄭宏儀主持眾多的節目,最近在台灣收視率長紅,收視率前十名,鄭宏儀所主持的節目分佔前五名,第一名是卡通,由此可知鄭宏儀的主持奶O不可小歔。
這位政論節目主持界的大哥大,在今天早上的新聞哇哇挖卻大力批判呂副總統,與會來賓陳立宏,陳輝文,黃光芹,以及女主持人于美人無不齊聲附和。
觀察鄭宏儀的言論,他並未說明呂副總統理念,卻攻擊呂副總統在此次倒扁中扮演看不見的政變,謀求篡位,這是非常嚴厲的指控。
一位講究證據的主持人,如此輕浮的無的放矢,蘇菲亞不免心生懷疑,鄭宏儀是哪一軍?
老實說,我不相信媒體人中有綠軍生存的空軍,之所以說綠話,這是典型的文革手法,國共兩黨都一樣,把百姓裝痟也。
為什麼媒體願意培養一位說綠話的主持人?手法與施明德「倒扁」一樣,最終的目的都在拿著紅旗反紅旗,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當鄭宏儀成為綠軍的傳聲筒,日後將成為打擊綠軍的重砲手,從鄭宏儀敵視呂秀蓮,即可看出日後鄭宏儀在台灣的政局將扮演非常重要的重砲手,鄭宏儀會成扒隉H
鄭宏儀可以觀察過去的釩H良、鄭麗文、李永萍、鄭村棋、以及近日「失明的」,這些人都是同一戰法的複製品,而釩H良、鄭麗文、李永萍、鄭村棋、「失明的」下場如何?鄭宏儀可以觀古鑑今,預知自己的晚年。
蘇菲亞略識相人之術,老實說,我認為鄭宏儀並非吉相,他的眼神非常滑,他的嘴角是歪的,他的臉頰是凹的,這些面相都是不吉之相。
為什麼釩H良、鄭麗文、李永萍、鄭村棋、「失明的」這些人會失敗?因為這是唯物論戰法,以人領政。
台灣人是漢人的嫡傳,以思想領政,典型的唯心論,違反正道的領袖立即遭到百姓唾棄,5000年來十八個朝代更迭都是同一軌跡,釩H良、鄭麗文、李永萍、鄭村棋、「失明的」遭到台灣人唾棄,就是因為這些人違反正道,台灣人認同思想,並非認同某一個人,與外省人認同某人,漠視思想,截然不同。
鄭宏儀在寫歷史,他的下一代是福是禍,端視鄭宏儀留下怎樣的歷史,珍重吧!
Sofia( 9/17/2006 12:11:27 PM )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媒體公正嗎?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