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MBA 新發財術 ,台灣第一手

發表:求真 2006-08-11 11:34:44 閱覽數:8989 (IP:  ) T 1989_R 0 引 用
號召百萬民眾一人100元支持罷扁,

你知道是多少?

一億耶!

這個新發財術讚!

回應:求真 2006-08-11 11:35:13 (IP:  ) T 1989_R 1 引 用
〈快訊〉發動一人1百倒扁 施明德說明
2006-08-10 17:18/網路編輯組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目前又出面,說明他接下來一連串的倒扁具體作為,除了號召百萬民眾一人100元支持罷扁之外,還透露連副總統醫療小組的召集人也主動參與他的倒扁行動。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表示,陳總統的作為已經讓國內多數人不滿,道德勸說不足以讓扁下台,且多年的群眾運動已經被醜化了,因此希望號召100萬台灣人民,每人100元,他將帶領昔日同志,在總統赴靜坐,以自己的決心對抗陳總統的決心。

http://news.pchome.com.tw/politics/tvbs/20060810/index-20060810171850391302.html


回應:求真 2006-08-11 11:35:47 (IP:  ) T 1989_R 2 引 用
想錢想瘋啦

回應:竹根 2006-08-11 11:37:16 (IP:  ) T 1989_R 3 引 用
回信發言人:嗯!!, on Aug 10/2006 19:53:37 (IP code: X.X.111.193)

啾啾桑最近專研台期指!

Record ID: 1155210568R003 From: 台灣


回信發言人:竹根, on Aug 10/2006 20:00:13 (IP code: X.X.225.190)
>>啾啾桑最近專研台期指!


找本錢?

這個算盤打得精!

竹根給十元!

Record ID: 1155210568R004 From: 台灣

回信發言人:竹根, on Aug 10/2006 20:04:07 (IP code: X.X.225.190)
要錢要到形象也不顧了,

真是悲哀

窮途末路 差堪比擬



又在賣坐牢絕食,

台灣人沒還你公道嗎?

是你想賣這些吃萬年

才被台灣人唾棄的,

打賭十元

看你能募到台灣人的錢



棄扁/曾經絕食長達4年 施明德:這回不絕食,要冷靜
2006/08/10 17:56
記者林佳欣、鍾家豪/台北報導

親自站上倒扁第一線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為了台灣的民主運動,一生中有25年都是在牢獄中渡過,他更曾經在獄中絕食長達4年又2個月,都是靠獄方強迫灌食才保住生命,毅力之驚人,這次又到了歷史關鍵時刻,施明德出手倒扁,也難怪會讓綠營和阿扁皮皮挫。

Record ID: 1155210568R007 From: 台灣

回應:竹根 2006-08-11 21:05:07 (IP:  ) T 1989_R 4 引 用
要錢術越學越精,泛綠沒錢,泛藍有

學了期指,知道搞錢也要有一套.

泛綠要在保台的名目上,才肯捐輸.而且都是窮兮兮的多,再搞也沒多少.

還是泛藍油水足,倒扁搞了半天,已像強駑之末,無以為繼.

趕緊自告奮勇,投其所好,只不過價碼不好開口,

一人100,一百萬人次,

替你當先鋒,掃除2008的障礙,

合算吧?

只是泛藍人到現在怎麼還零零落落,小貓一隻兩隻的呢?真不上道!

不夠到酒家哈一杯呢.

回應:竹根 2006-08-18 10:15:31 (IP:  ) T 1989_R 5 引 用
再嗆施明德 艾琳達:施接受藍營五年金援
2006/08/17 17:34
記者陳羽珊、莊勝利/台北報導

施明德前妻艾琳達,再度痛批施明德發起倒扁,動機不純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質疑施明德,長期來接受藍軍資助。艾琳達還透露,她也不贊成呂副總統繼位,原因就是副總統太像施明德。

以民進黨前婦女部委員的身分出席活動,艾琳達對民進黨頗念舊情,只是一提到前夫施明德所發動的倒扁活動,艾琳達再度開炮。

艾琳達說,「他應該是一直都有一些間接的藍軍的金錢資助,甚至我相信他現在是,最近五年應該是,大部分是依賴藍軍,我認為他應該把他個人的財政、個人的家用啊、他個人的收入,全部應該公佈」。

質疑施明德的金錢來源,更痛批前夫私生活不夠檢點,不過艾琳達說,讓她拒絕加入倒扁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副總統呂秀蓮。

艾琳達說,「呂秀蓮要當總統,我蠻反對,她的問題也是跟施明德類似的問題,就是她一向沒辦法成立一個很成左犒庤丑A這個是跟她個人的個性、作為有很大的關係」。

看來只要和施明德扯上關聯,艾琳達都反對到底,昔日夫妻如今反目,這恐怕是施明德在發起倒扁時,意想不到的尷尬場景。
http://www.ettoday.com/2006/08/17/301-1979413.htm

回應:竹根 2006-08-21 22:54:42 (IP:  ) T 1989_R 6 引 用
施明德怒了?!被踩到痛腳了?

==============================================
施明德本人晚間則動怒強調,自己的房子是自己所擁有,不是由陳由豪所提供,房子買賣也是經過正常程序完成。

對於王世堅的指控,施明德表示自己真的生氣了,還公開呼籲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的謝長廷,「趕緊把王世堅這隻囉嘍帶回去,不要在外面亂咬人,如果你的囉嘍不收回去,你的民眾怎麼敢選你當台北市長?」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6/08/21/91-1980895.htm


回應:竹根 2006-08-21 22:55:19 (IP:  ) T 1989_R 7 引 用
千萬豪宅買得起,

女兒二百萬的醫藥費付不起?


這種簡單的邏輯,連竹根這個鄉巴老都騙不過,想騙誰?

還有多少狗皮倒灶的事情尚未被掀出來?

回應:竹根 2006-08-22 14:47:19 (IP:  ) T 1989_R 8 引 用
施的前妻口中的施明德

http://www.ettoday.com/2006/08/22/91-1981120.htm

林國慶昨天輾轉從陳麗珠友人的手中取得完整的求饒信,原本預計今天上午要公開,將施明德當初向蔣介石求饒、認錯,將責任推給其他同志,希望能給他洗心革面的機會的所有內容完整呈現。

陳麗珠知情後,與施明德的二女兒施祐g趕到立法院,希望取回這封信,也盼能留給施明德一點情面,不要就此打垮施明德。施祐g說,媽媽有意將這些信件出一本書,與朋友討論明年出書事宜時,被媽媽的朋友拿去拷貝,轉而流入林國慶手中。

施祐g也說,不公布書信與父女之情無關,而是立委取得書信手段不合法,如果之後有立委未經媽媽野i就公布,「那就走著瞧」,絕對會依法提告。

施祐g表示,媽媽陳麗珠是把過去施明德的相關資料,都小心翼翼的保存起來,「連小卡片、小紙屑都不放過」,大家都很佩服媽媽居然留有這些資料,也唯有這些資料,才能還給媽媽的清白。

陳麗珠表示,她已經忍耐40多年,手上擁有上千封施明德當初寫給情治單位與她的書信,包括向國民黨求饒的信件等,這是屬於她私藏的東西,如果要公開這封信,也應該由她本人來公佈才清楚,不是立委拿到其中一封信,就開記者會對外公佈。

外傳包括施明德在內,有很多買家出高價購買,行情喊到200萬元。陳麗珠表示,這些資料都將留作歷史見證,對她而言是無價之寶,對國民黨也是一項罪證,「不要說2百萬,2百億都不賣」。

講到與施明德過去的關係,陳麗珠忍不住泣訴。她說,整袋滿滿的資料,都是兩人過去的最佳見證,「你心肝(台語)怎麼這麼狠,怎麼忍心糟蹋我?」她也向施明德喊話,只要在看到施明德的家人或律師出來糟蹋、傷害我,絕對會公佈所有資料。

陳麗珠透露,她手上握有的資料包括當初施明德坐牢時,想盡辦法向執政的國民黨政府求饒的信,包括所有能訴願的管道都留有證據,也呼籲施明德陣營不要再以對筆跡來否認信的真實性,「這對她也是一種傷害」;她也說,這些信如果早點公佈,「包括立委、黨主席,施明德都選不上!」

出身高雄望族,陳麗珠為了「台獨」理念與施明德共結連理,如今窮途潦倒,身上一度僅剩400元,向陳總統反映也沒有回應。她說,她對陳總統也很感冒,不過,陳總統畢竟是全民好不容易才票選出來的總統,「不能這樣搞啦!」

綠委王世堅曾說,如果蔣介石25年前槍斃施明德,就不會有今天這種情況。陳麗珠說,不要說25年前,如果施明德40年前就被槍斃,她今天在南部就還是有錢人,也不用淪落到這種地步,「你(施明德)怎麼忍心傷害我?」

陳麗珠說,基於過去夫妻的一段情,她不希望看到施明德因為求饒信而搞得很難看,「倒扁不是挺施、擁施」,也不希望看到施明德被國民黨利用,「國民黨不是像你想的那樣」,過去執政50多年,難道施明德會不了解嗎?

陳麗珠也很感謝陳總統的2百萬,她表示事先完全不知情,一直到最近看到報紙寫的才知道。她也說明,大女兒施雪蕙的醫藥費,主要是健保局、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還有安泰保險支出300多萬,施明德負責的約為20萬元左右,另有每個月4萬元的生活費,長達8年之久。

林國慶表示,陳麗珠希望給施明德一點情面與尊重,留給他一現生機,盼用感情因素喚醒施明德,不要繼續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讓台灣決裂、撕裂,況且,如果就用一張書信,施陣營可能會不予回應,陳麗珠也打包票說,「下次如果公開,絕對不是公開一張。」

回應:竹根 2006-08-26 20:38:57 (IP:  ) T 1989_R 9 引 用
竹籃打水全是空

再一次咬文嚼字(這樣比較像有學問)

鏡花水月一場空!


施本想小做一下,A點酒錢

現在酒錢招人眼紅,


竹根立此為証:

倒扁?就算一百萬人,台灣沒有法律好了,一百萬人要推翻五百萬支持的總統?

不可能的事!


錢呢?大家虎視眈眈,由不得施私吞,下一步的等著窩裡分贓戲碼.


結果施徒然被解構以往的形象,枉做小人,被泛藍當炮灰,

什麼也沒有得到!

回應:竹根 2006-09-03 13:31:34 (IP:  ) T 1989_R 10 引 用
32台重低音喇叭價值千萬的!

不花,大家的眼睛睜的老大~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求真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MBA 新發財術 ,台灣第一手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