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陳水扁興楊之旅

發表:sofia 2006-05-06 19:08:08 閱覽數:6091 (IP:  ) T 1853_R 0 引 用
陳水扁興楊之旅
陳水扁興楊之旅,刻意選在布胡會之後,或閉陘F避免刺激中國,美國只陶砟糮騛L境阿拉斯加或是夏威夷,國家元首遭受屈辱,藍軍不僅沒有休戚與共,甚且見縫插針,譏諷為迷航之旅。
呂秀蓮呼籲國人不要幸災樂禍,扁出訪辛苦。
陳總統「興揚之旅」不過境美國,美國國務院主動通告台灣駐華府媒體,台灣平面媒體立刻搶先報導。
消息曝光,我方相當震驚,我方要求美方保密,華府「不該說卻先說」,造成陳總統過境非邦交國破央C
陳水扁不過境美國,要飛往哪裡呢?隨行人員無人知曉,藍軍譏諷為迷航之旅,一直到出訪專機降落阿布達比,眾人傻眼,美國中了陳水扁ㄧ記馬後踢,阿布達比之後呢?
大家要又開始猜謎,一直到降落阿姆斯特丹,眾人又傻眼,經過37小時飛行,總統專機到達目的地巴拉圭。
打從退出聯合國,中國就開始羞辱台灣,從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不斷羞辱台灣元首,兩蔣因為怕羞辱,所以不出國,也出不了國,中國封鎖台灣外交,兩蔣形同軟禁,蔣介石軟禁楊虎成、張學良,他的後半輩子加上兒孫二代,也被中國軟禁,一直到李登輝突破封鎖,結束國共外交對峙,得以過境美國。
陳水扁政府更是屢屢出國外訪邦交國,比起兩蔣誰的羞辱更大?誰的勇氣可嘉?明知道是羞辱‧依然勇敢走出去,不要說國家外交,縮小到人際關係,如果流氓堵住家門口不讓你出門,姓蔣的因為怕被欺負,所以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姓李的繞過石頭走遠路也要踏出家門,姓陳的更是想出門就出門,不管什麼石頭,當然有時候頭上難免挨流氓幾粒石頭,比起來誰的人格健全?
在我看來,興楊之旅展現陳水扁高超的政治手腕,首先陳水扁聲東擊西,表面上說要過境美國,實際上過境阿布達比,、中間的黎巴嫩利比亞都是煙幕彈,ㄧ趟興揚之旅,不僅美國灰頭土臉,藍軍也滿臉豆花,陳水扁更揪出洩密者,這麼厲害的人物,藍軍還能使出什麼花樣阻止陳水扁嗎?我看是沒辦法的!照我看回程也不會過境美國。


回應:併欄 2006-05-06 23:17:29 (IP:  ) T 1853_R 1 引 用
山姆大叔玩死你~~
發表人:卡奴悲歌 on 2006-05-06 22:15:32 (IP: ) Topic 1855    奮

回應:sofia 2006-05-13 05:59:16 (IP:  ) T 1853_R 2 引 用
外長黃志方宣佈從尼加拉瓜加油之後,過境阿布達比回國,結果回程卻過境利比亞,格達費的兒子甚且接見陳水扁,過境加油變成訪問,台利簽訂協議,台灣入境利比亞免簽證,互設代表處,原來預定3小時延長7.5小時,全球傻眼,藍軍氣的說不出話來,只好在阿扁與蘿拉握手吹毛求疵,稱阿扁是「國際怪客」,不懂禮儀,台灣的口癮節目又是口水滿天飛,藍軍疾言厲色,綠軍哀哀反擊,中間選民諄諄教誨「包容」「包容」再「包容」。
ㄧ個星楊之旅,搞得人仰馬翻,當外長宣布過境印尼之後,下午四點返抵國門,大家又猜還有四小時要到哪裡?
當台灣猜得不亦樂乎,陳總統不僅在印尼過夜,還參觀印尼的工業區,外長宣佈5/12回國,真的嗎?總統真的要回國了嗎?
當台灣人半信半疑之際,陳水扁真的回國了,立即在機場賓客廳開圓桌會議,陳水扁說星楊之旅未經過國安會議,由外交部全權負責,過去國安局屢屢洩密,此次外交部卻密不透風,可見陳水扁不再信任國安會議,相認陳水扁應該找到洩密者,那麼民進黨應該會大地震。
台灣媒體稱星楊之旅為「奇航之旅」,而我呢?
看到一個長袖善舞的陳水扁,全球飛舞,左一顆煙霧彈,右一顆震撼彈,前後各一顆催票u,震的美國目瞪口呆,轟的共產黨霧裡看花,摧得國民黨鼻涕眼痕蓮y,阿扁深諳虛實之道,虛中實,實中虛,虛虛實實,實實虛虛,好不有趣啊!
Sofia〈2006/5/13〉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sofia 專屬部落格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陳水扁興楊之旅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