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事分區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把銅像改成胡錦濤如何?

發表:泰伯 2006-04-24 01:42:28 閱覽數:12964 (IP:  ) T 1837_R 0 引 用
馬英九主席不是非常希望「國民黨青年團」能培養出個胡錦濤?

換個偶像胡錦濤的銅像癒A一定更能夠砥礪青年人奮發向上。

陳儀被蔣介石槍斃的罪名,是企圖「聯共投匪」。

馬英九連戰宋楚瑜這幾個混蛋每天被蔣光頭銅像盯著,心裏難道不會毛毛的?


回應:承天 2006-04-26 00:13:27 (IP:  ) T 1837_R 1 引 用
共黨是我們共同的敵人,但不得不打交道而已。你們如是,我們更如是!

回應:泰伯 2006-05-26 23:54:00 (IP:  ) T 1837_R 2 引 用
承天先生

如果中國人每個人都像你這樣,貴國就有救了。

回應:ucc 2006-05-27 13:17:55 (IP:  ) T 1837_R 3 引 用
馬英九盼望:「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胡為共青團出身)!」

===========================
◎胡海峰(1971年-)胡錦濤的獨子,中國清華同方威視股份有限公司總裁。
同方的業務這幾年是蒸蒸日上,主營業務收入由2001年50 億元,增長到2004年的 81億元。
http://blog.phoenixtv.com/user1/xyw178/archives/2006/45015.html


回應:ucc 2006-05-27 13:19:40 (IP:  ) T 1837_R 4 引 用
馬英九盼望:「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胡為共青團出身)!」

===========================
胡海清(1972年出生)是中共黨魁胡錦濤的女兒,1993年本科畢業于清華大學熱能工程系空調專業后赴美遊學攻讀碩士學位,化名『胡曉樺』(Hu, Hsiao-Hwa),曾在與其兄胡海峰關係極為密切的上市公司清華同方工作,2003年與曾任新浪網CEO的茅道臨在夏威夷結婚。茅道臨曾在中國富豪榜中排名第十一。



回應:ucc 2006-05-27 13:23:07 (IP:  ) T 1837_R 5 引 用
馬英九盼望:「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胡為共青團出身)!」

包山又包海
===========================
◎胡錦濤的大妹妹『胡錦蓉』是正太集團公司副董事長,正太集團到2005年11月已 將3項奧運會建設項目抓到手,總建築面積12萬多平方米。
http://blog.phoenixtv.com/user1/xyw178/archives/2006/45015.html#

公司市場分佈廣泛,施工隊伍覆趕磥

回應:ucc 2006-05-27 13:28:30 (IP:  ) T 1837_R 6 引 用
馬英九盼望:「希望國青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胡為共青團出身)!」

包山又包海
===========================
胡錦濤、曾慶紅親屬強入深圳地產和娛樂業致千余娛樂場所關閉(博訊2006年1月22日)

近日,深圳市政府高調出動大批聯合執法隊伍對臨近皇崗口岸的四個娛樂場所集中的村進行了大規模的行動,以証照不全,消防安全,治安問題等為藉口關閉,查封了全市超過數千家娛樂場所,導致深圳出現了2002年以來的最大規模的色情行業洗牌。

深圳的娛樂場所是深圳市釵h政府人員及黑社會的重要收入來源,釵h的深圳政府官員,警務人員,武警部隊,軍隊等等均參與其中,在深圳的黑色收入中,色情行業以超過600多億民眾幣的巨大收入僅次於貪污,走私,位列第三,在這次的查封行動中,釵h人士驚奇的發現,在被強製查封的色情場所中,很多背景雄濃的。甚至以總參,總政,總後,北京軍區,等等為背景的娛樂場所也被強製關閉,使釵h了解深圳娛樂場所背景的人士大跌眼睛。此次被查封的很多娛樂場所由於背景強硬,很長時間以來連深圳市領導都沒能力管理。而且鄧小平的一個女兒均在被查封的幾個娛樂場所持有股份。每年僅分紅就超過上億。

此次的行動可以說表面上是簡單的執法行動,但是在具體操作上與往年有很大的不同,在過去,政府的模式僅僅是打擊散落零星的流動色情人員而使更多的消費色情的人員向政府人員參股的場所流動,使這些政府人員獲得更大的利益,但是這次完全不同。顯然這不是深圳市政府的意思,因為這等於斷了他們的財路,根據這些抱怨的政府,軍隊,武警的人的話說,這是由於中央的兩位領導的親屬來深圳圈錢所致,一個是『胡錦濤』,一個是『曾慶紅』,可以說『胡錦濤的女兒兒胡海清』借其父之威一路攻城略地,大肆侵吞醫院,學校,賓館,退場門公司為私有,短短二年斂財超過45億,近期更是聯合北京的華遠房地產,深圳華僑城地產想透過深圳市政府的取締城中村的市政規劃,佔有上沙,下沙等村的房屋開發項目,而深圳市政府對該地區的色情場所的查封僅僅是整治的第一步,未來將逐步透過惡化村經濟,減少補償等模式逐步拆除上沙,下沙等地的城中村,而未來即將開始的拆遷規劃中,釵h的色情場所成為較大的一個政治障礙,由於釵h色情場所背景錯綜複雜,因此,必須採取一刀切,避免未來產權關係糾紛的出現,在胡海清使用中央背景進行活動時,另一個重要的人物目前還無法了解,據深圳的上步路一大型娛樂場所的頭家透露,曾慶紅的一個親屬聯合胡海清,導演了即將出台的沙頭片區的規劃項目,並控制項目開發,預計該項目的四期過程中僅一期資金超過430億,是深圳地區較大的房地產開發項目。預計對沙頭片區的色情打擊將導致深圳地區的色情收入減少數十億,並使釵h的從業人員移往關外,也就是曾慶紅親屬所稱的利用色情人員繁榮關外經濟的邏輯。

目前被關閉的幾個娛樂場所已經發生產權變更,涉及金額8.9億.而其中的涉及3億元的變更就是曾慶紅親屬,目前該親屬在香港,由於傳聞曾慶紅即將成為軍委副主席,並在下屆繼續留任,因此,權勢升高,便借胡海清在深圳圈錢之際,借深圳的特殊地位和影響,導演了所謂的關查色情場所大行動,名為關查,實為圈錢,在年終行動中實際關閉全市各種娛樂場所1675個,涉及收入年97元,如果完全關閉,僅政府減少收入超過21億。但是透過房地產開發卻可以帶來超過數千億的收入,而且這些城中村都是深圳的黃金地段,預計不久曾慶紅親屬名下的幾個大的娛樂場所在整治行動後將繼續開業。


深圳城中村開發市政規劃如果全部落實將有可能成為中國建國以來最大的腐敗大案,涉及資金超過數千億民眾幣,牽扯百位中央權貴子女,黨政要員。 而此次露臉的胡曾親屬僅僅觸及冰山一角。
http://www4.discuss.com.hk/blog.php?tid=1269045

返回時事分區 返回 泰 伯 觀 點  ▲往上  

回  應  意  見  主  題

意見主題:【把銅像改成胡錦濤如何?

文章請自行備份,站方不負擔保存之責。
同意網站共享並運用這篇文章。
跟 貼 勿 偏 離 主 題!

貼文請用繁體字。

姓 名:

回應內容:

請在本文章中挑出最夯最切題的關鍵詞s,來提高曝光率,
方便網友上網搜尋,兩關鍵詞之間用“,”(半格)分開。
關鍵詞:
      

總 覽版 務政 經健康醫療軍 武理 財文 化藝 文科 技台灣的美旅 遊PISA娛 樂鄉 土公 民認 同副 刊哈 啦范氏網
竹縫
視界
耳聾
世界
泰伯
觀點
Joy
隨筆
哈利
天地
Jerry C
鳥 世 界
射水魚
天 空
討海人
鏡 頭
嘻笑
人間
詩情
畫藝
老工仔
思 維
網網
相連
歷史
庫存

* 討論區內之言論,不代表本園之立場,一切法律責任仍由發言者本人負責
* 如果您有任何不當言論,本園有權決定是否保留您所送貼的意見 。